54290.jpg

 

 

 

外甥六歲生日蛋糕

過了六次生日我第一次分享他的生日蛋糕

原因是小孩子的生日蛋糕總是中看不中吃

甚至是難吃到無語

我也實在不想大力抨擊畢竟小孩不會在意蛋糕好吃與否

只要蛋糕可愛或者很炫就好

每年生日蛋糕的卡通角色一定都不一樣

重點是我姊每年選的蛋糕一年比一年浮誇

還一年比一年難吃

記得去年是湯瑪士小火車

還是雙層蛋糕

這還沒什麼

竟然在蛋糕旁放置鐵軌湯瑪士小火車在上面跑

有燈光有聲音

真的是看了驚呼連連

小孩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最後的吃蛋糕大家臉色愈來愈沉

真的完全不是難吃可以形容

實在忍不住了

拜託姊姊可不可以找符合孩子但好吃的蛋糕

終於

今年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好開心

這也是我願意分享小孩生日蛋糕的原因

 

 

 

54289.jpg

 

 

 

卡通造型戚風蛋糕最近好像很紅?

因為FB跑出很多廣告

真的很可愛

姊姊說訂戚風蛋糕的過程也不是很順利

因為私訊好多家都被拒絕了

沒人願意做汪汪隊立大功

只有「不能吃糖的小貓」願意接單

真的很感謝呀

但是

汪汪隊立大功在小孩界不有名嗎?

還是只是戚風蛋糕界不有名?

因為在卡通蛋糕隨處可見汪汪隊呢

不管怎樣

至少訂到我外甥最愛的汪汪隊了

 

 

 

54292.jpg

 

 

 

這四隻是他最愛的角色

分別是

阿奇(警察與特務/德國牧羊犬)

毛毛(消防員/大麥町)

灰灰(清潔回收與維修技師/米克斯)

路馬(水上救難與海巡/拉不拉多犬)

他最愛路馬

他說因為他很聰明又很帥氣

支撐四隻角色蛋糕底下是一盤棉花糖

棉花糖一點都不死甜

很好吃呢

 

 

 

54291.jpg

 

 

 

真的做得很可愛也很像

細節都做得很到位

旁邊那圈的配色還有汪汪隊總部的logo

可愛到讓人想多看幾眼完全捨不得吃

光沒有肥滋滋的奶油就讓人心情愉悅

小孩的卡通蛋糕用的奶油真不是開玩笑的多

還有一點蛋糕絕對不能太甜

只要太甜就OUT

畢竟現在是講求減糖的時代

沒跟上的蛋糕就打X

不能吃糖的貓戚風蛋糕甜度剛剛好

可說是完全吃不出甜味

完全符合我們的口味

重點是戚風蛋糕一點都不乾很順口

真的很好吃

 

 

 

54288.jpg

 

 

 

如果你總是買小孩生日蛋糕採雷

真的可以考慮買卡通戚風蛋糕

可愛度小孩一定會喜歡

好吃度大人一定會滿意

絕對是皆大歡喜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就是小小的生日蛋糕分享

給大家參考參考蛋糕新選擇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