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6_副本.jpg

 

 

 

 

拖很久的蛋糕紀錄

本來想寫蛋糕合集

最後想想還是分篇紀錄

這樣也比較好參考

 

冬季必吃水果是草莓

當然也必吃草莓蛋糕

我妹妹12月生日

所以她每年的生日蛋糕幾乎都是草莓蛋糕

沒辦法

是適合吃草莓蛋糕的季節呀

剛好我可愛姪兒是草莓中毒愛好者XD

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被媒體譽為全台10大必吃草莓蛋糕

那就非常值得一試

 

 

 

IMG_6198_副本.jpg

 

IMG_6197_副本.jpg

 

IMG_6200_副本.jpg

 

 

 

不得不說艾樂比的蛋糕包裝很漂亮

貴氣大方的深藍色加上金色

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吸睛

光看包裝心情就很好

 

 

 

IMG_6201_副本.jpg

 

IMG_6202_副本.jpg

 

 

 

這款是6吋法式草莓蛋糕

看起來很小但很夠吃

我們6大1小每人一小塊

反正蛋糕有品嚐到就好又不是拿來吃到飽

 

它滿滿的草莓有兩層那麼多

草莓本身就不便宜

所以這款蛋糕價格會高些

但是可接受的

 

 

 

IMG_6205_副本.jpg

 

IMG_6207_副本.jpg

 

IMG_6203_副本.jpg

 

 

 

草莓是使用大湖草莓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幸運

我們這蛋糕的草莓超級酸

草莓微酸是正常

但酸到不知如何下嚥應該就........

當然還是有吃完它

我那草莓鐵粉姪兒卻說草莓好吃==

沒關係他說好吃就好吃

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呀

 

再來是卡士達醬

不會太甜很濃郁

吃起來完全不會膩

而蛋糕很好吃

看起來像餅但不會很硬

是很厚實酥軟

我個人很喜歡

 

 

 

IMG_6204_副本.jpg

 

 

 

因為草莓的關係我們是不會再回購

但水果本身好不好吃還滿靠運氣的

只要草莓是好吃的

這款蛋糕絕對是大推

所以喜歡草莓的朋友就試試吧

 

 

以上,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