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3_副本.jpg

 

 

 

 

不買保養品就來買生活用品吧xddd

之前在台隆手創買什麼?有分享我最愛的沐浴球是大創的

剛好久違的百貨逛街就到大創補貨

真的是久違耶

至從爆發疫情後除了上班就哪裡也不去

上次去百貨公司是過年初二時

真的有夠久

也算是很認真防疫的乖寶寶(笑)

 

這次去大創主要是補貨與買立即要用的東西

完全沒有亂買

慢慢在學習不要看到喜歡就買

或者覺得以後用的到就買的壞習慣

 

 

 

IMG_8595_副本.jpg

 

 

 

大推!大創沐浴球

激推!推!推!推!

大創沐浴球選擇滿多的

這款兩入一組CP值最高

材質是軟的很舒服的那種不是很剛硬的

只需要一點沐浴乳就能搓出超豐盈的泡泡

而且起泡速度很快

身體肌膚搓完也不會不舒服或乾澀感

無限回購的沐浴球呀

愛死了

 

 

 

IMG_8597_副本.jpg

 

 

 

這也是補貨

無漂白咖啡濾紙

除了濾咖啡還會拿來濾水

我家煮沸後的水會有白渣如果不濾掉會不順口

所以有濾水的習慣

通常一次都會買很多但架上只剩兩包

沒有特別要說的優點就是用習慣了而已

硬要說的話就是過濾滿快的

省時是它的優點

 

 

 

IMG_8594_副本.jpg

 

 

 

去大創必買軟糖

我很愛吃軟糖比較不愛硬糖

其它地方或代購每款軟糖都會有不同價格

而大創均一價都49元

所以只要看到我喜歡的軟糖我都會買很多包

這次有克制只買兩包(現在有點後悔了xd)

這兩款角落生物藍莓口味乳酸菌糖與軟糖都是我的最愛

真的很好吃

飯後吃一顆甜甜的好幸福

 

其實大創也有不少軟糖很雷

我印象深刻的有

拉拉熊草莓軟糖

熊掌QQ軟糖蘇打口味

吃的超痛苦有夠難吃

要避雷的請記得呀

 

 

 

IMG_8596_副本.jpg

 

 

 

一直想買壽喜燒醬

但不知道要買什麼品牌好

剛好在大創看到這款就想說買來試試

我是煮豬肉片+洋蔥+馬鈴薯+壽喜燒醬=超級好吃!

這款壽喜燒醬不會死鹹味道剛剛好

要做壽喜燒料理就買它吧

 

 

 

IMG_8592_副本.jpg

 

 

 

玻璃保存罐我還沒決定要裝哪款茶葉

之前去英國買了不少茶葉

有幾款買紙盒裝我以為全部都是茶包

結果有三款是裸裝茶葉

就想說買密封罐比較好保存

這款玻璃保存罐質感很好

設計簡單好看

它有兩種容量我買小的330ml

等我放茶葉再來補照片

 

 

以上就是我的大創補貨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