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9.jpg

 

 

 

 

一直以來都很愛逛台隆手創館

商品種類非常多元

而且集結日本熱銷口碑產品

連限定款限量款都能在台隆手創館買到

當然價格一定比去日本買還貴

但跟代購差不了多少

所以通常我會在台隆手創買的東西

一定是急需

或者限量款沒跟到代購連線

就是多花一點錢在確定正貨的管道購買

也不要貪小便宜在網路隨便亂買

 

這次要分享的都是生活小物

生活小物真的可以增加生活品質

但千萬不要跟隨買你用不到的東西

這些都是日本紅很久也一直銷售很好

代購也是每年必賣的商品

而且都是我一直都有再用的生活小物

這樣買了才有意義不浪費

 

 

 

10396.jpg

 

10397.jpg

 

 

 

沐浴巾算是四樣小物中最多人使用的

我的背肌膚比較會出油

容易長痘痘

所以需要使用沐浴巾加強清潔

也有去角質的作用

一定要長期使用背部膚況才會改善

 

以往都是隨便買平價沐浴巾

但使用起來效果都不佳

有用等於沒用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買單價高一點的

又是日本銷量很好

又是很多人推薦的款式

這款日本備長炭沐浴巾除臭去油功力滿強的

所以肌膚穩定後我會隔幾天再用

不然也怕去油去角質太強肌膚會變太乾

怕會有反效果

 

這款使用下來我非常滿意

覺得錢花對了完全值得投資

但缺點是長度太長再短一些會比較好使用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10394.jpg

 

10395.jpg

 

 

 

沐浴刷相對較溫和

我特地選毛較細較軟的

因為已經有沐浴巾去油去角質了

沐浴刷就想要是深層清潔

所以就不買那種很平價的硬毛

 

在台隆手創館任何品項選擇都很多

也有實品讓人試用

你就可以實際摸沐浴刷的毛到底是怎樣的觸感

老實說幾乎都又細又軟無從選擇

最後我就選比較有名代購也很推的

 

這款泡肌沐浴刷實際使用

很好起泡

泡泡很細緻但不豐盈

毛很軟這件事反而是缺點

很容易刷一刷滑掉

會讓人覺得到底有沒有刷到

但真的很溫和

如果你是敏感肌可以試試

讓我再選一次我就不會選它

所以不會回購也不推薦

算是這次買比較失敗的產品

 

 

 

10392.jpg

 

10393.jpg

 

 

 

每到冬季就大賣的NIGHT   ESTHE睡眠保濕口罩

我的鼻子沒有過敏問題

但對於冷空氣完全沒有抵抗力

只要到了冬天

鼻子就會覺得冷而狂打噴嚏

晚上睡眠就會受到影響

所以一直以來冬天晚上睡覺都會戴口罩

但其實一般口罩真的很悶

長時間戴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當我看到睡眠保濕口罩立馬購入

 

實際使用睡眠保濕口罩

確實舒服許多

它是蠶絲材質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很柔軟很舒適

長度還能自己調整

但太薄是很大的缺點

其實它薄到我還是能感受到冷空氣==

還是會打噴嚏

雖然還是比不戴口罩好些

但還是希望它能改良在作厚一點

會更完美

也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10390.jpg

 

10391.jpg

 

 

 

CASSA LIFT PLATE臉部陶瓷刮痧板

日本真的很盛行美容小工具

很多都很優秀

但我這款是拿來使用在腿部

一直以來都有按摩腿部的習慣

因為腿容易水腫

只要停一天沒有按摩就會很脹

本來都是用雙手按摩

但每次手都很痠

所以決定買一塊刮痧板來輔助

 

使用上真的省力很多

雙腿抹上保養油

輕輕刮一刮雙腿就舒服很多

如果你有按摩習慣真的要入手小工具

完全值得不會是沒用的廢物

這款刮痧板硬要說缺點就是尺寸稍小

如果能再大塊一點對我來說更完美

 

 

 

10389.jpg

 

 

 

以上就是我入手的四樣日本話題小物

都各有優缺點

要先檢視自己生活是否有用到再購買

才不會買回家不使用

最後浪費變垃圾

 

另外要分享一下沐浴球

有沐浴巾沐浴刷當然少不了沐浴球

沐浴球也是買過N種款式

總是買不到令我滿意的

前陣子終於找到了(歡呼)

就是大創沐浴球

兩入裝49元

CP值爆表

只需要一點點沐浴乳就能揉出超豐盈的泡泡

超級省沐浴乳

又能刷到全身都泡泡

只是隨意買竟然是超級好物

推!

 

 

以上,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