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2_副本.jpg

 

 

 

 

這福袋是2018年推出的

愛茉莉集團旗下幾個品牌都有

很好的是分品牌販售

所以就選喜歡的品牌試試手氣

至少是喜歡的品牌失望會小一點

其實愛茉莉集團下的品牌我大部分都很喜歡

我是從價格去思考

eSpoir單價真的比較高

要買它們家的彩妝都要想很久

而且也不能一次入手太多

不像韓國平價彩妝可以一次全包的概念(笑)

 

eSpoir家的眼線膠筆非常推

應該是五年前吧(?)被部落客金老佛爺燒到

一用驚為天人XD

從那時開始只要有去韓國就會回購

回購不少次了

初學者必備

很好畫幾乎不失手

目前我手邊沒有之後有回購再分享

 

 

 

04.jpg

 

 

 

eSpoir的福袋內容就三種

最不好也有一個氣墊和唇釉

而且氣墊還是當時的新品繃帶氣墊

我超想要試試

還有想要很久的唇釉

它們家的唇釉一直很熱銷也超多人推

福袋價格擁有這兩樣就已經很超值

等於花錢不會買到爛東西或失望心情不好的狀況

那當然要試試手氣呀!

對於福袋都是清庫存的迷思

這真的超有誠意

 

 

 

IMG_6761_副本.jpg

 

IMG_6765_副本.jpg

 

IMG_6766_副本.jpg

 

 

 

手氣不是太好Xdddd

但完全不會有失落感

氣墊拿到的色號剛好符合我膚色

唇釉也不是賣不出去的怪色

這才叫「福袋」呀!

還有一盒很大盒的化妝棉

我還沒用無法分享心得

另外是一個不太好裝東西的化妝包

和兩本折價卷(不住韓國也無法使用)

 

 

 

IMG_6770_副本.jpg

 

IMG_6771_副本.jpg

 

 

 

氣墊真的很美

很少見的包裝設計

不沾指紋給100分

整體非常有質感

重量也不重很適合隨身帶著補妝

 

 

 

IMG_6773_副本.jpg

 

IMG_6774_副本.jpg

 

 

 

紋路是立體的喔

其實它的品牌是壓上去的但拍不出實際質感

看照片會以為是印上去的而已

 

 

 

IMG_6776_副本.jpg

 

IMG_6777_副本.jpg

 

IMG_6778_副本.jpg

 

IMG_6779_副本.jpg

 

 

 

氣墊粉撲是屬於比較薄的也比較軟

我個人是喜歡微澎稍微彈性一點的

在拍粉底上會比較均勻

薄又軟的粉撲相對較難拍勻底妝

會拍的比較辛苦

 

 

 

IMG_6780_副本.jpg

 

IMG_6782_副本.jpg

 

IMG_6784_副本.jpg

 

IMG_6785_副本.jpg

 

 

 

這就是繃帶氣墊啦!

因為一圈一圈的螺紋狀而被稱「繃帶氣墊」

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

可說是噱頭十足

老實說所有氣墊型態我最喜歡「鐵片壓盤」

因為它是相較最衛生的也比較不易滋生細菌

這繃帶氣墊下方也是海綿蕊心

而那一圈一圈的孔開太多也太大

一壓下去真的很失控

壓不好就會亂噴(暈)

反正現在也買不到了

不耐用勢必就會被淘汰

 

這款氣墊有5個色號

13 PORCELAIN
21 IVORY
22 PETAL
23 TAN 
25 HONEY
我拿到的是22號色
是比較偏粉的膚色
跟我膚色很融合
我膚色是白偏黃
要亮白一點就選21要自然就是22
 
 
 
196202.jpg
 

initpintu_副本.jpg

 

196209.jpg

 

 

 

繃帶氣墊防曬係數有SPF33 PA ++

保濕力很好

夏天使用我會噴定妝噴霧

不使用蜜粉是因為它的光澤很美

而冬天不定妝也OK

遮瑕力算中等而已

泛紅遮得很好

但黑眼圈就完全沒辦法

毛孔也修飾的很優秀

畢竟我是毛孔人它有過關

底妝很服貼

就像融入肌膚般自然

是自然的光澤感

疊擦多次也沒問題不會有厚重感

 

底妝我很喜歡

但繃帶式設計不好使用不喜歡

這次使用經驗至少讓我知道eSpoir底妝還不賴

之後可以再試試它們家的其它底妝

最近Red Velvet Joy代言的eSpoir的產品就超升火

 

 

 

IMG_6768_副本.jpg

 

12181.jpg

 

12182.jpg

 

 

 

再來是eSpoir霧面絲絨唇釉

色號是PK005   SERENADE

單看手部試色會覺得是很有氣質的淡粉色

像櫻花粉淡淡透明感

但上嘴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D

 

 

 

196210.jpg

 

196211.jpg

 

 

 

顏色非常飽和

塗上嘴時我有認真嚇一跳

是很深帶點桃色的粉色

照片沒什麼色差

實際上唇顏色就是這樣

而且很特別是手部試色感受不出絲絨感

但上唇馬上能感受到柔霧的絲絨感

很好塗抹又很顯色

完全不顯唇紋也不會卡色

很保濕

擦之前不塗護唇膏也可以

非常好卸除

但滿容易掉色的要勤補色

 

 

 

196215.jpg

 

196217.jpg

 

 

 

老實說這顏色不適合我

它會讓我膚色顯黃

我真的無法擦任何帶桃色的顏色

一點點都沒辦法

而且這顏色有點顯成熟

一不小心就會顯老

 

 

 

IMG_6767_副本.jpg

 

 

 

這次的eSpoir福袋經驗還不錯

之後有推出還是會想購買

兩樣產品雖然都有不足的地方

但我還是用得很開心

唇釉就搭配其它唇膏一起使用就OK

完全不浪費

 

以上,分享給你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