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7_副本.jpg

 

 

 

 

FlowFushi竟然有不好用的產品?!

它們家推出的產品很少讓人不推的

每樣都擁有高人氣銷量也很好

在藥妝店總是人氣王

我不是所有產品都用過

但至少寫過專文分享的溫控潤唇精華乳酸菌穴位面膜

兩款產品都非常好用

是一用就回不去的那種

所以對FlowFushi印象非常好

品牌的商品設計包裝很有時尚感

在開架中是高級商品般存在

當然價格相對較高

也因為這樣對產品多了更多期待

也會用高標準來評價

 

 

 

IMG_8582_副本.jpg

 

IMG_8583_副本.jpg

 

IMG_8584_副本.jpg

 

 

 

這款礦物石按摩眼霜是FlowFushi比較早期的產品了

網路上推薦文非常多

在日本藥妝眼霜排行總是在榜上

人氣之高就不用多說

所以就算價格不便宜我還是從日本買回來試用

我還特地用完手邊所有開架眼霜才開封它

就是想感受它的威力

可惜........

我失望了

 

 

 

IMG_8585_副本.jpg

 

 

 

先來說說產品主打

改善黑眼圈、細紋、舒緩眼部疲勞、深層保濕、促進睫毛眉毛生長

是一款專門針對高頻率使用電腦手機的忙碌現代人所設計

噱頭是內含礦物石精華(End mineral)

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與放鬆緊繃的眼周肌膚

 

促進睫毛眉毛生長這點我是比較難實驗判斷

因為我的睫毛與眉毛都很長很濃

不太需要促進它們再生長

但也不是不可能達到

畢竟日本推出不少睫毛美容液

我有買過試用過

會買是因為我的睫毛雖長又密但很容易掉

所以我想說拿睫毛美容液來保養睫毛

看會不會強韌一點

事實證明是睫毛不會比較健康

但意外的睫毛長得更快(?這樣算有效吧)

不過擦這款眼霜期間我是沒太大感覺睫毛有長比較快

所以好奇有興趣的就去買來試試看吧

 

 

 

IMG_8588_副本.jpg

 

IMG_8589_副本.jpg

 

 

 

眼霜是設計有按摩頭的

可以點壓眼周的穴位

通常這種設計我都是拿來改善眼周浮腫

特別是早上起來眼睛特別腫

這時按摩式眼霜就很方便

 

 

 

IMG_8591_副本.jpg

 

50283_副本.jpg

 

50284_副本.jpg

 

 

 

這款眼霜質地是比較濃厚比較稠的霜

顏色是淡黃色

光摸質地會認為是很滋潤的眼霜

而產品定位也是滋潤保濕的眼霜

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如此

一擦上去可以明顯感受厚潤感

意外的非常好推勻

等按摩吸收後悶感就來了

而且保養後沒多久竟然保濕感完全消失

整條眼霜快用完了

每次用每次都以為自己忘記擦眼霜

眼周肌膚乾到不行

還會乾到發癢

產品主打的效果沒有一項合格

連最基本的保濕都無法做

 

 

 

50285_副本.jpg

 

IMG_8586_副本.jpg

 

 

 

這款眼霜我真的非常不喜歡

也對它非常失望

期待那麼久結果是這種結果

重點是價格還不便宜

真的是讓人愈擦愈氣

本來用幾次就想丟了

但不想浪費反正小小一條用滿快的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它不會讓我眼周長肉芽

使用上也不會刺激薰眼等狀況

但它就是一款用濃稠質地在偽裝成保濕眼霜

實際上保濕力奇差無比

反而愈擦眼周愈乾

它就是這樣神奇的存在xddd

 

之後我會分享開架入門眼霜

全部都比這款便宜

重點是保濕力都OK

期待一下吧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產品自費購買*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 的頭像
    Katy

    Katy's Blog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