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2_副本.jpg

 

 

 

FLOWFUSHI每每推出新品都能造成話題

之前分享過溫控潤唇精華LIP38℃(文章)

非常好用口碑也很好

我陸續還回購其它款之後再分享

而前陣子包裝大改款

一樣還是走簡單路線但我還是喜歡舊包裝

 

這次的新品穴位面膜

一樣在保養界造成大轟動

注目度可想而知

完全是面膜話題王

 

 

 

IMG_6374_副本.jpg

 

IMG_6371_副本.jpg

 

 

 

這次一樣主打「乳酸菌」

而每片面膜含有500億個La.flora乳酸菌

添加EGF和FGF胜肽成份

配合日本宮古島產的無農藥蘆薈的萃取精華

哈其實我看不懂日文

我都會把我請代購買的東西

代購寫的商品介紹記錄下來

不然有時候還會搞不清楚自己買了什麼XD (買太多的意思)

 

 

 

IMG_6393_副本.jpg

 

 

 

包裝一樣很好看

FLOWFUSHI家的包裝就是有一種高級感

一包有2片

之前有推出過綜合版是限定包裝

 

面膜分三種款式

色款是加強圍肌膚

色款是加強圍肌膚

色款是加強圍肌膚

官方有建議

隔三天使用一片

能讓美肌菌的效果發揮到最好

我喜歡敷面膜的時間是星期二和星期五

星期二會選敷金色針對臉部大範圍

星期五就紫色或粉色二選一

看當下心情或膚況來絕對要加強眼周還是唇周

 

 

 

IMG_6396_副本.jpg

 

 

 

老實說三款敷起來的感受差不多

我對一下成分好像只有些微的差異(?)

只是針對加強的部位不同

精華都是乳液狀

乳液狀精華面膜要好用真的很少

敷15分鐘就算敷超過時間面膜都不會變超乾

畢竟乳液型精華要很服貼於面膜紙真的不容易

但這款它是真的乳液精華與面膜紙根本是完全融合的程度

是一款用過會驚艷的面膜

 

 

 

S__21381148.jpg

 

IMG_6399_副本.jpg

 

S__21381147.jpg

 

 

 

 

敷後肌膚會嫩嫩的

它不是那種敷完就會瞬間亮白的那種

很多面膜瞬間亮白後就會依時間慢慢變暗沉

最好是肌膚亮白感能持續

但穴位面膜很特殊

它敷完肌膚會有健康感就是很飽滿的感覺

而肌膚會依時間慢慢變亮

這點我屢試不爽

有買的朋友真的可以認真觀察看看

 

 

 

IMG_6397_副本.jpg

 

 

 

我敷完面膜後習慣會用清水將多餘的精華液沖掉

但這款面膜我不會

因為它真的只保留剛好的精華液在肌膚上

輕拍讓精華吸收即可

再擦上乳液或乳霜就保養完成啦

沒有沖掉精華液我是沒有長痘痘或粉刺

但諸多面膜真的還是要沖掉

不然肌膚留過多精華液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與反效果

到時可別怪面膜不好

是你的肌膚不需要那麼多精華液

如果你不知道要不要沖掉?那請你一律都沖掉

畢竟面膜已敷15分鐘

肌膚該吸收的精華液也足夠了

 

 

 

18579.jpg

 

18581.jpg

 

 

穴位面膜的特別處不只是乳酸菌

還有面膜紙

還特地拍特寫給你們參考

這看起來很威的面膜紙

是運用700奈米超細纖維材質製成

而且是三層纖維的特殊結構

除了擁有高密度外還非常有彈性

能讓精華液的滲透效果更好

面膜的服貼性也很好

面膜紙是像布一樣

觸感就是一塊軟軟QQ的布

一上臉就與肌膚完美貼合

真的就是貼住吸住的感覺

 

面膜上可看到有不同顏色

除了穴位外

還有不同位置的灰色地帶(?)

針對不同的地方作加強的效果

穴位的部分是加入了會產生負離子的礦物成分

能促進循環

雖然實質感受不到穴位釋出的循環感

但面膜帶給肌膚的是明亮健康肌

我想就有達到面膜該做到的事

 

 

 

IMG_6395_副本.jpg

 

 

 

 

穴位面膜(對了,台灣取名為「煥耀面膜」XD)

不只是成分與外表做做噱頭而已

而是認真在做好面膜這件事

FLOWFUSHI總是能將產品做到各方面都完美

我知道說完美二字太誇張

但我想說的就是它不會捨棄任何一部分

它會想各方面都做到標準才推出產品

所以它家推新品速度滿慢的

 

 

 

18585.jpg18584.jpg

面膜設計還是有小缺點

應該看得很清楚

就是鼻翼完全沒敷到

我有試著拉開敷但就會不服貼

不然它的剪裁都還不錯

還有一點是一般面膜沒有的

就是人中的地方有設計更貼合的剪裁

滿特別的竟然會想到這小細節

 

 

 

18583.jpg

 

 

IMG_6400_副本.jpg

 

 

 

臉上紅紅的地方不是敷完過敏喔別誤會

是被蚊子咬我自己抓傷了

但就算有抓傷敷面膜也沒有刺痛感

還有肌膚敏感時我也有敷看看

也是OK沒問題

真的可以安心敷

 

 

 

IMG_6394_副本.jpg

 

 

 

面膜推陳出新很快

我也很愛嘗試很愛買很愛敷

而這款穴位面膜是我會願意持續回購

但價格沒有很便宜

之後會自己或親友去日本再回購了

通常我請代購買都是新品先嘗鮮

好用回購就要自己買比較不傷荷包XD

 

以上

也是拖很久終於分享的面膜(笑)

下篇文章見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