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406_副本.jpg

 

 

 

 

A MIRROR

取自於 "ADMIRE YOURSELF 寵愛自己" 的簡寫
透過鏡像的一語雙關
表達「寵愛自己,要先認識鏡中的自己」
 
我常說肌膚保養是很重要的課題
只要是努力認真保養就能解決的肌膚瑕疵
為何要放任它不管呢?
化妝絕對是件美好的事
但不要因為有化妝所以就懶得保養
有好的肌膚底子化妝後絕對會更加分
我認識不少女孩一直經進化妝技巧而懶的保養
遠看確實完美但其實近看還是能清楚看到妝容底下的爛皮膚
她們的回答是:保養品很貴
聽完我是滿臉問號?那彩妝很便宜嗎?
講那麼多重點就是保養與化妝一樣重要
 
 
 
277435.jpg
 
 
 
很開心又有台灣出品的優質面膜
台灣面膜真的走在很前端
但我必須承認我曾經有一陣子都不買台灣面膜
因為當時的台灣面膜欠缺改變與進步
時代在變很多技術又更加厲害
最有感的就是面膜紙
當大家都將面膜紙改良的更舒服時
當時的台灣面膜卻還停留在厚粗的面膜紙
口碑再好消費者也不是木頭呀慢慢的就跑掉了
當然最後台灣面膜還是沒讓人失望啦
就有改變與進步甚至更厲害
沒辦法台灣製作面膜認真滿強的
 
而今天要分享的面膜品牌是A   MIRROR
是台灣的新興品牌
目前只能在網路購買
這點我覺得滿可惜的
雖然網購盛行但還是有人不網購呀
能讓更多台灣面膜品牌進駐美妝店就好了
不要每次問台灣推薦的面膜品牌有哪些?
每次的答案都只有那幾家
當然我是覺得A   MIRROR面膜好用很適合我
我才會想讓更多人認識它
 
第一眼被A   MIRROR吸引是它的包裝
它的包裝跳脫一般的面膜包裝(玻尿酸款除外)
一個短髮戴帽子女孩
怎麼看都不像面膜包裝也很難聯想它是面膜
但看了就是舒服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質感
我非常喜歡
收到實品更愛不釋手
 
 
 
277433_副本.jpg
 
 
 
A MIRROR面膜目前只有三款
慢慢研發不急不急
好產品值得等待
這次試用了兩款分別是
A   MIRROR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A   MIRROR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是我追加試用的
因為剛好要去英國
天氣是比較乾冷的
想試試面膜到底有多保濕潤澤?
 
 
 
277416.jpg
 

277414.jpg

 

277415.jpg

 

 

 

A   MIRROR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主要成分有

藍銅胜肽、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玻尿酸、尿素誘導體、納豆膠等

是一款主打保濕修護的面膜

 

 

 

277413.jpg

 

279686.jpg

 

 

 

土耳其進口的絲訪布

有通過歐盟嬰幼兒親膚測試

100%植物纖維
植物纖維埋入土壤能自然分解
親膚且環保
雖然我敷完不會把面膜埋入土裡啦(笑)
但就是個環保無汙染的概念
 
面膜真的非常薄也很貼膚
整張面膜的大小算比一般面膜大張的
我的臉較大完全不用拉面膜就能完整覆蓋全臉
它是可以完美貼於肌膚的
但我個人喜歡折面膜我不喜歡面膜敷到下巴底下
 
 
 
279688.jpg
 

277440.jpg

 

279687.jpg

 

面膜我都習慣敷15分鐘

A   MIRROR家的面膜紙吸收精華液真的非常均勻

敷上臉肌膚的每一吋所吸收到的精華液都一樣

不會有哪邊比較濕哪邊比較乾的問題

雖然我習慣敷15分鐘但A   MIRROR面膜可以敷20-30分鐘

我有試敷30分鐘整片面膜竟然還是濕潤的

這點滿厲害的

 

使用前後就能看出敷後效果

整的肌膚保濕度提升

亮白度也提升肌膚看起來超有精神

膚觸是水嫩

不會有黏膩感而是保水的清爽感

 

 

279685.jpg

 

277420.jpg

 

 

 

我真的很愛A   MIRROR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我是混合肌

它的保濕度對我來說很足夠

不管是英國的乾冷天或台灣的濕熱天

而我的肌膚不管是偏油或偏乾

它所帶來的保濕都剛剛好

讓我肌膚遠離乾燥也讓我肌膚油水平衡

還有敷後帶來的肌膚變化是看得到的非常有感

 

 

 

277410.jpg

 

277411_副本.jpg

 

 

 

A   MIRROR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

主要成分有

玻尿酸、法國蜂蜜萃取、金盞花萃取、胡蘿蔔素、多元胜肽等

是一款主打肌膚營養補充與改善氣色

 

這款面膜有淡淡的中藥味

味道非常療癒

我個人很愛保養品有中藥或草本位

 

 

 

277408.jpg

 

280152.jpg

 

 

 

面膜紙都是一樣的

敷起來一樣輕薄舒服

這款我示範整個鋪平非常的貼膚

 

另外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滴

它的面膜紙吸取的精華很滿很均勻

但它抓得很牢所以不會讓精華液有流下來的可能

 

 

 

280154.jpg

 

277407_副本.jpg

 

280151.jpg

 

A   MIRROR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

確實比前一款更保濕滋潤

但它的滋潤度不是那種會讓你很悶的滋潤感

它確實讓我在英國的乾冷天肌膚完全沒有乾燥問題

包括上妝

我上妝非常服貼

特別在鼻子竟然沒有乾燥脫妝

 

通常我只要離開我居住的城市我的肌膚都會鬧事

更不用說到其他國家

但我的肌膚這次完全平安通過

我妹還說我的肌膚怎麼那麼好?

帶去的保養平安符(醫美品牌修護乳)完全沒用到

因為肌膚超穩定

當然不是說都是面膜的功勞

但不可否認面膜也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280153.jpg

 

277409_副本.jpg

 

 

 

如果你問我兩款哪款比較好用?

只能二選一的話

我會選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不是說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不好用

而是藍銅胜肽保濕面膜更適合我的肌膚

因為它的保濕度對我的肌膚而言已經足夠

還有我使用它的肌膚變化比較顯著

不能說它比較好用

應該說它是適合我肌膚的面膜

 

 

 

277417.jpg

 

 

 

面膜一片85與113元

對某些人來說確實會覺得價格稍高

我平常買面膜也都平價居多

我不想用價格去評價一款面膜

因為面膜的價值不是價格高低來評斷

而是適不適合你的肌膚

只要適合你就算一片只需20元又怎樣

不適合你就算一片2000元對你而言還是地雷

A   MIRROR藍銅胜肽保濕面膜非常適合我的肌膚

不只帶給我保濕還讓我肌膚有變化

是款對我肌膚而言很有感的一款面膜

我會回購也會想推薦給姊妹的面膜

 

A   MIRROR目前有三款面膜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肌膚需求來做選擇

我是混合肌

我推A   MIRROR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A   MIRROR官網

 

*產品由A MIRROR提供*

*免費試用*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