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4_副本.jpg

 

 

 

 

標題好像很誇張「會呼吸的內搭褲」?

我主要是想表達TWKXL閃電褲內搭褲有多舒服多透氣

我接觸這類產品已有十年之久什麼雜七雜八品牌都買過

不能說我是專家但身為內搭褲資深消費者

我還滿有資格介紹內搭褲的

我不會很制式的介紹也不會冠冕堂皇

會用消費者(我)想要的角度與訴求來分享

 

內搭褲分類很多

有運動款、日常穿搭款、可睡眠穿著款、塑身款、按摩款等

可說是五花八門

而如何做選擇呢?我只能說看你的需求與喜好

預算多當然可以全部都來一條但這有點瘋狂

依我的經驗給大家購買內搭褲的幾個重點:

①內搭褲的適穿範圍(包括體重與身高)

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只要尺寸買錯就等於浪費

因為會不舒服就不可能穿

我特別注重長度

長度太短就會顯突兀就無法穿出門

②內搭褲的舒適度與透氣度

這點對於網購是比較難挑選的

真的就只能看商品介紹與網路口碑分享

通常我都是外出與睡眠內搭褲是分開的

我不會想買二合一

因為外出內搭褲我著重舒適度

而睡眠內搭褲我著重透氣度

而且通常睡眠內搭褲會比較透膚就算可以穿出門我也不喜歡

 ③ 以夏天氣溫為主

內搭褲不可能穿一季就壞應該說穿一年都沒問題

正常來說內搭褲都會用手洗也盡量別脫水

照這樣的清洗方式都能使用比較久

既然要穿一季當然要以夏天為主

不然太厚的材質夏天根本穿不住

特別是睡眠內搭褲

外出內搭褲冬天要另外買加厚或內刷毛也可以

但我個人是不喜歡我還是會覺得悶

所以不管是外出或居家我一整年都會穿一樣

不會因季節另外購買

 

 

 

IMG_7848_副本.jpg

 

IMG_7847_副本.jpg

 

269443_副本.jpg

 

 

 

這次試用TWKXL家的三款內搭褲

一款是外出運動款TWKXL閃電褲

另兩款是睡眠褲

分別是TWKXL繆思睡眠緊實塑身褲與TWKXL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三款我都試用了一個多月也分別體驗兩種不同的氣候

分別是英國的3-8度甚至更低與台灣南部的28-30度

剛好可以一併做分享

 

不得不說TWKXL的包裝很精美

我比較少買到有裝紙盒的

雖然紙盒也沒幹嘛還是會拿去回收

但有紙盒就很適合送人

姐妹之間收到會很開心吧至少我收到會很開心(笑)

 

 

 

269445_副本.jpg

 

269444_副本.jpg

 

269442_副本.jpg

 

 

 

TWKXL閃電褲外出運動款

►適穿範圍45-90kg/155-175cm

►不透膚(比起睡眠褲微厚)

►超彈力

►較強加壓

►穿著時機外出與運動

►主打動能、纖體、塑型、保濕

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我只列我覺得重要會優先參考的資料

 

 

 

IMG_7850_副本.jpg

 

IMG_7849_副本.jpg

 

IMG_7851_副本.jpg

 

IMG_7852_副本.jpg

 

 

 

內包裝是霧面透明夾鏈袋

這我會留起來使用外出攜帶很方便

 

 

 

IMG_7853_副本.jpg

 

IMG_7857_副本.jpg

 

 

 

很貼心的將TWKXL logo做在褲頭

有些品牌做在褲管上我就覺得很有事

都要當外出內搭了logo還外露認真會影響穿搭

除非要穿去運動就還好

 

 

 

IMG_7854_副本.jpg

 

IMG_7862_副本.jpg

 

IMG_7855_副本.jpg

 

 

 

內搭褲是中高腰設計

腹部與腰部都有加壓設計包覆性很好

有平腹收腰的效果

而且你怎麼動怎麼坐褲頭都不會捲起來

這點非常重要對於瘦子可能無感

但對於有小腹肉肉的人真的很在意這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小腹婆」代表

TWKXL閃電褲真的不會捲邊超神奇

這點能做到的內搭褲真的太少了

真的只有小腹婆懂內搭褲捲邊的悶

 

 

 

IMG_7858_副本.jpg

 

 

 

背面屁股處整個屁股周圍都有加壓

有提臀的效果

這是平臀者必備

記得內搭褲穿上後要像穿內衣一樣將屁股往上提

這樣屁股才會包覆在內搭褲加壓處內

才會達到提臀感

 

 

 

IMG_7863_副本.jpg

 

 

 

褲檔處不是一體成型是加縫布料

這也是內搭褲少見的小細節

這樣褲檔就不會有太緊太憋活動不方便的問題

因為常常穿內搭褲尺寸沒問題

但只要屁股與大腿肉多一些有時褲檔就會很緊

加縫一塊布料除了能藉決此問題也相對透氣很多

 

 

 

IMG_7859_副本.jpg

 

IMG_7861_副本.jpg

 

 

 

閃電褲外出運動款雖然比睡眠褲厚一些

但它還是具備舒適與透氣

它的厚度大概就是一般運動內搭褲

不過穿上它就是可以明顯感覺與一般內搭褲不同

那種清爽度用言語無法形容

它只有一個尺寸卻可以讓肉肉的我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真的不誇張舒服到想無時無刻穿著它

它貼膚而不緊膚

 

 

 

IMG_7860_副本.jpg

 

278283.jpg

 

278284.jpg

 

 

 

先來分享在台灣的穿著心得

閃電褲的材質是尼龍與萊卡

厚度就跟一般運動內搭褲差不多但它有比較柔軟

也因不緊膚所以穿脫非常容易不會卡肉或抽筋

我把它當運動內搭褲為主

在夏天運動最怕的問題就是悶跟臭

常常運動內搭褲不那麼透氣就會堆積汗

運動後整件內搭褲非常臭

TWKXL閃電褲可以完美解決問題

在大太陽底下運動雙腳不會有悶熱燒灼感

而且運動後內搭褲比較不會有悶臭味頂多是正常的汗味

 

 

 

278289_副本.jpg

 

278286.jpg

 

 

 

閃電褲夏天適合穿透氣度佳

那冬天氣溫低適合嗎?會不會太冷?

前陣子我就帶去英國實測我特地選在高地旅遊時穿

除了測溫度也測舒壓

因為高地溫度相對較低而行程有爬山

其實一開始滿害怕單穿內搭褲會不會太冷

結果雙腿完全不會冷

明明閃電褲很透氣卻不會透風耶將雙腿包覆的很暖

舒壓的部分非常有感這點我一定要大大讚賞

我為了測出有穿與沒穿的差別分別找兩天運動量大的行程

真的差很多我還跟家人分享

有穿閃電褲那天我的雙腿完全不痠我家人都快累癱我還很勇

而沒穿那天行程還未結束我雙腿已經不行了一直在找石頭坐著休息

重點走高地行程我生理期我還可以穿著閃電褲飛奔

我妹超佩服我但通常我生理期不會有肚子痛問題

但我有很嚴重的雙腿無力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試用珂宣尼內搭褲所以很勤勞完全沒偷懶天天穿

所以雙腿一直處在很舒服無壓力的狀態

總而言之可以確定的是生理期穿也不會不舒服

不會悶不會壓迫不會太緊以上問題通通都沒有別擔心

 

 

 

IMG_7835_副本.jpg

 

 

 

再來是重頭戲就是TWKXL睡眠內搭褲

市面上睡眠內搭褲選擇還是不多

我到目前都還沒穿到滿意的睡眠褲

因為我有小腹所以在腰圍的部分很容易有壓迫感

就好像一直有人壓著我的肚子

非常不舒服睡眠也會受到影響

TWKXL家的睡眠褲跟閃電褲一樣貼膚而不緊膚

明明是單一尺寸

卻能不壓迫我的肚子讓我完全大愛呀

這不推不行

來小腹婆們快入手吧

 

 

 

IMG_7838_副本.jpg

 

IMG_7839_副本.jpg

 

269441_副本.jpg

 

 

 

TWKXL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適穿範圍45-90kg/155-175cm

►微透膚

►極彈力

►微加壓

►穿著時機居家睡眠

►主打舒適、拉提、亮白、修護

 

 

 

IMG_7866_副本.jpg

 

IMG_7867_副本.jpg

 

IMG_7869_副本.jpg

 

IMG_7870_副本.jpg

 

 

 

睡眠褲的品牌logo在背後屁股上方與左腿外側

通常這種我就不會穿出門

一方面是logo外露一方面是透膚

我幾乎不穿透膚內搭褲出門

 

 

 

IMG_7874_副本.jpg

 

IMG_7873_副本.jpg

 

IMG_7875_副本.jpg

 

 

 

中高腰設計腹部與臀部有微加壓

畢竟是睡眠褲加壓力道不需太強

不然腹部也會不舒服

而臀部更不用說睡覺臀部應該不需提多高吧

睡眠褲的膝蓋有明顯的框穿時記得要對準膝蓋

 

 

 

IMG_7871_副本.jpg

 

IMG_7872_副本.jpg

 

 

 

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主打肌膚保濕

這在市面上真的很少見

大部分還是主打緊實塑身為主通常這種相對比較熱銷

但肌膚保濕需求者應該很開心有這項產品吧

一定有肌膚乾不喜歡擦乳液或身體油的人

而內搭褲能解決肌膚乾燥問題那是多棒的事

 

 

 

IMG_7868_副本.jpg

 

278670_副本.jpg

 

 

278666_副本.jpg

 

278665_副本.jpg

 

 

 

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材質真的很薄很透氣

而且有涼感非常舒服

是一穿上就會捨不得脫

不管是天熱還是天冷皆可穿

它有冰涼感又薄又透氣夏天絕對適合

而我們人睡著後體溫會升高所以冬天穿也不用怕冷到

反正會蓋棉被呀

 

在英國我穿它的次數比繆思睡眠緊實塑身褲多

它的保濕力我一開始還沒發現

是家人因為雙腿乾燥叫苦連天

我們全家都一樣到了秋冬身體肌膚都會比較乾燥然後發癢

我才發現我竟然逃過一劫

這才讓我想到我晚上有乖乖穿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不然開一整晚的暖氣肌膚沒龜裂才怪

我不想誇張說內搭褲有多厲害就純粹分享我的使用狀況

是真得有發生我才說沒發生就不會有這些小故事可說

 

 

 

IMG_7843_副本.jpg

 

269449_副本.jpg

 

269440_副本.jpg

 

 

 

TWKXL繆思睡眠緊實塑身褲

►適穿範圍45-90kg/155-175cm

►微透膚

►極彈力

►微加壓

►穿著時機居家睡眠

►主打舒適、拉提、纖體、保濕

 

 

 

IMG_7878_副本.jpg

 

IMG_7879_副本.jpg

 

IMG_7882_副本.jpg

 

IMG_7883_副本.jpg

 

 

 

繆思睡眠緊實塑身褲與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外型設計上都一樣只是顏色不一樣就不多加贅述

 

 

 

IMG_7880_副本.jpg

 

278671_副本.jpg

 

278674_副本.jpg

 

 

 

TWKXL家的內搭褲彈性都很好

所以能很有自信的做單一尺寸

但確實設計得很好

對我這種下半身比較肉的人卻不管寬度或長度皆能舒適

這點就滿成功的

 

來說說緊實塑身褲的迷思

還是有很多人會妄想穿塑身褲就能瘦身這件事

這怎麼可能?

穿一條褲子就能瘦那一條要賣多少錢呀?

它只能塑形就是讓身形更好看

直接舉我自己的例子

我會需要這類型的內搭褲是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久坐

久坐最大的問題就是雙腿會腫脹不舒服還有屁股會變大

而這類內搭褲可以讓我維持比較好看的身形

例如屁股肉外擴長時間持續穿就會將屁股肉集中

視覺上屁股不會那麼大

但是身體的肉有多少體重多重這些都是固定的

要減體重請運動

我一個禮拜運動六天只休一天我也是靠運動維持體重

雖然不是瘦子但因為我食量大

所以維持體重對我而言很重要

至於好看的身形我會交給繆思睡眠緊實塑身褲

 

 

 

IMG_7887_副本.jpg

 

IMG_7833_副本.jpg

 

 

 

TWKXL內搭褲最讓我喜歡的在於透氣

不管是閃電褲還是睡眠褲都能達到超好的透氣排汗

還有舒適

真的非常舒服貼膚而不緊膚

有加壓卻能達到不緊膚實在是肉肉的我的大福音

雖然有一款特別強調緊實塑身

但其實這類內搭褲都有塑型的效果

老話一句買就要持續勤勞的穿

不要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分享給你們

 

 

 

TWKXL官網

TWKXL閃電褲

TWKXL繆思睡眠緊實塑身褲

TWKXL玫瑰睡眠水嫩美膚褲

 

 

*本文與TWKXL​​​​​​​合作*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