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371216.jpg

 

 

 

一直有牙齒泛黃的困擾

如果是全部都黃牙還好我是間隔牙有色差

連牙醫也對我的牙齒色差感到好奇

舉例一下兩顆門牙就是一顆白一顆黃

老實說市面上的美白牙膏要讓牙齒白還是很有限

去做牙齒美白又怕牙齒敏感

唉~人生好難呀(笑)

 

日本Hanic 10秒美白牙齒速效塗液之前看到代購有賣

就滿心動的

去逛唐吉訶德一看到立馬放入購物籃

當時想說要拍婚紗照了

就來試試吧

殊不知讓我超崩潰

 

 

 

 

 

S__10371212.jpg

 

 

 

共有四款可以選擇

想要牙齒超白選藍色

單顆牙齒就有分層色差選紅色

黃牙想要自然白選橘色

想要靚白選紫色

當時橘和紫我挑很久

最後選橘色是想說自然點好

突然一口陶瓷白牙也很怪

 

內含松香迷迭香葉子精華與羅馬洋甘菊精華等純天然萃取

沒有添加任何合成物

所以就算不小心吃進去也沒關係啦

但很難不吃到吧

都塗在牙齒上了多少還是會吞些進去

 

 

 

S__1037121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刷牙後將牙齒擦乾

我建議用廚房紙巾擦不然衛生紙容易掉屑

然後由上往下順著牙齒方向塗抹

敷著10-15秒即可

切記塗抹過程與等待時間都不要閉上嘴巴哦

最後去漱口就完成啦

 

 

 

S__10371215.jpg

 

 

 

以上方法是不是看起來很簡單

無限想像自己塗完就有潔白的牙齒

真的是有夢最美

因為現實不是你想的這樣(攤手)

我真的是屢試不爽

說塗抹敷完後去漱口?就好了??

美白液體漱不掉就算了

還會向掉漆一樣讓牙齒留有一塊塊斑駁感

每次用每次都崩潰

牙齒表面還會黏黏的

一定要刷牙才能刷掉

反正我試幾次後放棄了

重點是一小瓶滿貴的最後還是忍痛低價二手出售

剛好讓想試試的有緣人便宜買到

不用花冤枉錢

有人是這產品的愛用者嗎?

拜託跟我分享你為什麼喜歡呢?

好想知道這產品的存在價值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