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6 _2_200305_0016_副本.jpg

 

 

 

 

一直再找好用無酒精的收斂毛孔化妝水

酒精對敏感性肌膚還是有一定風險

雖然我不是對所有含酒精保養品都會過敏

但能避免使用就不要使用

畢竟保養品選擇多

無酒精也能達到收斂毛孔效果

那何必選含有酒精比較刺激肌膚的呢

 

這三款收斂毛孔化妝水都已空瓶(寫文章當下)

認真試用與觀察

當中勝出者滿明顯的

是值得再回購與推薦

 

收斂毛孔化妝水我現在不會天天使用

因為我的毛孔已經改善很多

算是長久以來的保養成果

我的毛孔粗大除了飲食其實最大原因是

剛接觸保養時不太會保養

胡亂保養一通造就了毛孔群

隨著保養知識變多也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保養品

慢慢的肌膚就改善了

而現在會使用收斂毛孔化妝水的時機是

清潔粉刺後

夏天出油量大時

 

 

 

2020226 _2_200305_0015_副本.jpg

 

│LABIOTTE毛孔緊緻化妝水│

 

LABIOTTE家的保養品有一大致命點

就是香味太香

是那種香到刺鼻不好受的

如果說保養品效果很好倒是可以將就一下

但偏偏保養效果又還好

毛孔緊緻系列算是品牌熱銷款

我抱滿大期待

先是被香味香暈而失望

再來是用完一瓶毛孔無動靜後徹底失望

 

我知道毛孔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消失

我也沒有要它消失

只是希望能比較不明顯就好

毛孔人一定知道對的保養毛孔大小真的會改變

而毛孔最需要的就是保濕

想改善毛孔粗大一定要加強保濕

等保濕做足再來求收斂

 

LABIOTTE毛孔緊緻化妝水保濕還不錯

質地是水乳狀

使用後膚觸是清爽的不會黏

而收斂效果就真的還好

我的毛孔完全沒感覺

只感受到肌膚保水度還不錯

但光做好保濕也沒用我們是要找收斂毛孔化妝水

不知道它是不是緩慢型保養品

就是要長期用才能看出效果

但我已用完一瓶它的表現我無法再買第二瓶給肌會

所以OUT

不回購也不推

 

 

 

2020226 _2_200305_0013_副本.jpg

 

│LaboLabo零毛孔緊膚化妝水│

 

小橘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當初也是被網路的心得文推坑

一試成主顧就決定是它了

質地就是水狀

使用會有冰涼感在夏天使用真的超級舒服

不要看它是液態化妝水保濕力可一點也不差

是一瓶兼具清潔、收斂與補水多重功能的化妝水

會說它有清潔是因為含有蜂王乳酸能溫和代謝角質

所以不只能濕敷還能使用化妝棉輕擦去角質

 

使用幾次就能明顯感受毛孔的變化

現在只要毛孔蠢蠢欲動想長大時就會派出小橘瓶安撫它(笑)

擠出大粉刺留有一個坑洞也會馬上敷小橘瓶

當然小橘瓶不是萬靈丹

但至少在對抗毛孔的路上它能給予實質的幫助

使用上清爽不黏無負擔

只要肌膚需要就隨時加入保養中

 

如果你在尋找不含酒精收斂毛孔化妝水

我推LaboLabo零毛孔緊膚化妝水

價格好入手

使用感受很有感

CP值很高

也是我的回購首選

 

 

 

2020226 _2_200305_0014_副本.jpg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先說此款有﹝含酒精﹞喔

因為味道不明顯很容易被忽略

我使用沒有肌膚敏感問題可以安心用完它

但我非常不喜歡它是到生氣的地步

可能是我對它抱持太高期待

畢竟艾杜紗很多產品口碑都不錯

例如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UP彈潤精華液

產品我沒有全部都用過

但我最喜歡以上那兩款產品

 

我必須說這款滿雷的

質地是果凍凝膠狀

保濕度我覺得還好

你會覺得微厚質地有高保濕的錯覺

但真的只是錯覺

擦上去會有一層膜覆蓋在肌膚的感覺

吸收後還真沒有保濕保水感

膚觸也沒有前兩款清爽反而有些微黏

而肌膚上那層膜最後還會有點緊繃不太舒服

重點是毛孔一樣無動於衷

反正這款毛孔保濕露真的是來亂的

不會回購也絕不推薦

 

 

以上分享

保養品使用感受很主觀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使用所得到的效果一定不同

我不推薦的可能是你的蜜糖

但很抱歉它不是我的蜜糖

我的分享僅供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命定保養品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