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6_副本.jpg

 

 

 

 

好久沒分享我最愛的泥膜了

已堆積很多要分享的水洗式面膜

陸陸續續買了很多也試了很多

要來更新進度分享給你們

 

最近在試著克制購物這件事

太愛買保養品彩妝品的結果就是房間堆積如山的瓶瓶罐罐

雖然空瓶記看我用了不少東西

但也有不少過期沒用完的產品就這樣浪費了

所以決定停止保養彩妝品的購物

要好好每天檢視自己的囤貨

告訴自己還有好多未開封的新品等著我使用

看著那些囤積的新品真的會讓自己購買慾降低

也要好好執行用光房間的瓶瓶罐罐為目標

真的用完才能再買

希望這樣的克制力能真的持續

(之後再來記錄是否真的成功XD)

 

 

 

IMG_8485_副本.jpg

 

 

 

大家對Labiotte一定不陌生

因為電視劇關係它家唇蜜唇膏大火

跟著《奶酪陷阱》買了兩支唇蜜和一瓶噴霧

那瓶菩提花保濕噴霧在空瓶記有分享過(文章)

保養效果很有感可惜太香太熏眼

而唇蜜也不太討喜

太黏顏色沒有想像中好看

之後推出的紅酒唇蜜好像比較好看(?)

重點是我根本沒追電視劇我也能跟風買==也是服了自己

 

都已經採雷了

也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竟然還陸陸續續入手它家產品

老實說我買八樣有六樣都不推

這品牌真的是令人很無言

整個品牌形象包裝都很不錯

但怎麼跟我那麼不合呢

品牌走成分天然的路線標榜孕婦也能用

但是它們家的保養品都非常香

那麼香卻說不加香料(?)

是我理解有問題嗎?那香味從何而來?

今天要分享的沖洗式面膜就比較有符合天然

在香味方面算是過關

 

 

 

IMG_8489_副本.jpg

 

IMG_8488_副本.jpg

 

 

2020-03-05_223505.png

 

IMG_8491_副本.jpg

 

│Labiotte毛孔調理緊緻牛奶泥膜│

 

通常泥膜主要功能是

深層清潔

吸附油脂減少肌膚出油

緊緻毛孔

亮白肌膚

以上缺一不可

不是高標準而是泥膜選擇很多

找到以上功能皆具備的才真的值得回購與推薦

 

這款泥膜質地很特別是柔綿滑順的質地

很好塗抹與塗勻

我會敷到微乾就沖掉

不會敷到全乾是因為整臉乾的速度不一

較早乾的地方到最後會很繃很不舒服

泥膜大部分都不好沖洗這款也一樣

我會使用臉部清潔粉撲來輔助

這樣就能減少肌膚過度的摩擦也能節省清潔時間

 

因為質地比一般清潔型面膜柔軟所以敷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沖洗後沒有一點乾燥緊繃感

相對的我覺得在控油方面略顯不足

清潔力也屬於較溫和的

也就是說夏天出油旺盛需要深層清潔時它會比較給力

但就是一款除了夏天以外可以幫T字部位溫和清潔的泥膜

 

緊緻毛孔方面認真說還真沒感覺

而亮白肌膚

其實敷完面膜肌膚一定都會亮

但就要看續航力

這款肌膚亮白續航力滿短的

大概就下午敷完晚上睡前就感受不到肌膚明亮了

 

老實說除了質地舒服與敷完不過乾以外

還真沒優點了(笑)

我不會回購

當然也不推薦

 

 

 

IMG_8493_副本.jpg

 

IMG_8492_副本.jpg

 

IMG_8494_副本.jpg

 

IMG_8495_副本.jpg

 

│Labiotte玫瑰保濕舒緩面膜│

 

光看到滿滿的玫瑰花花瓣整個目光都被它吸引

玫瑰花香不假很好聞

質地是凝膠狀

主打保濕

對就是保濕而已

不要以為要找到保濕凍膜很簡單

真正舒緩肌膚乾燥問題給予肌膚真正保濕的凍膜真的不多

不能只是敷完短暫的保濕

而是要保濕續航力長又能真正解決乾燥問題

 

這款玫瑰面膜表現得很好

敷上去很舒服冰冰涼涼的

而凍膜的優點是輕盈感與呼吸感

比起泥膜凍膜確實輕盈很多也不會有悶感

 

我喜歡在曬過太陽後敷它

肌膚乾燥不舒服時敷它

化妝總是不貼妝時敷它

遇到保養停滯期敷它

以上狀況都能歸於肌膚保濕度不夠

只要敷上玫瑰凍膜就能解肌膚的渴

它的保濕是真的能改變肌膚狀況的

 

不只能真正給肌膚保水度保濕度

敷後肌膚會很明亮

重點是明亮續航力很長

而且敷完皮膚會嫩嫩QQ的

是會愛上自己肌膚的那種膚觸

 

去韓國一定要買囤貨也合理

因為價格也不貴算是中價位但也是開架價格

用量滿大的也用很快這算是缺點(?)

但是真的好用價格又合理

其實怎麼敷都不會太心疼啦

 

 

 

 

IMG_8499_副本.jpg

 

IMG_8500_副本.jpg

 

IMG_8501_副本.jpg

 

│Mamonde夢妝魚腥草溫和淨膚泥膜&金盞花晚安面膜│

 

另外有試用到夢妝的沖洗式面膜就來分享初步試用心得

魚腥草泥膜屬於清潔型面膜

質地像冰淇淋一樣綿密

敷起來非常舒適

特別的是它含有顆粒可以加強肌膚去角質

所以它的清潔力較好

敷後肌膚會細細的平滑感

因為有加強去角質所以敷後肌膚的明亮度很顯著

整體感受是完勝前一款牛奶泥膜

當然只試用一小罐只有幾次的感受

之後有機會會想入手正裝

 

對於金盞花晚安面膜我是沒有太大期待

因為我對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有點小敏感

所以在試用時滿緊張的

確實一樣會有刺痛感

但這款面膜沒有讓我肌膚敏感

反而讓我有驚艷感

那驚豔感是敷後肌膚所呈現的狀態

算是跟前一款玫瑰面膜相當

但玫瑰面膜是專解決肌膚乾燥給予肌膚保濕

這部分金盞花面膜比較做不到

它可以給肌膚保濕

但無法說肌膚在很乾燥的情況下敷它就解決乾燥問題

它主要著重穩定肌膚這部分就很有感

敷後肌膚會嫩嫩的

肌膚明亮度其實是今天分享中最好的可惜續航力並不長

但整體來說是好用的

是會讓我想入手正裝的

 

忘了說我的肌膚不適合一整晚使用晚安面膜

所以晚安面膜我都拿來當面膜使用

厚敷20分鐘就沖掉

效果一樣很好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不適合敷一整晚晚安面膜

就把它拿來厚敷當一般面膜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IMG_8496_副本.jpg

 

 

 

韓國沖洗式面膜選擇很多好用的不少

都很值得一試

如果有再觀望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第一款牛奶泥膜就跳過吧

另外三款可以試試

 

以上,分享。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