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4_副本.jpg

 

 

 

 

我是混合性肌膚,到了秋冬季會偏乾,所以要特別注意肌膚的保濕度。

老實說在兩年前我壓根不知道什麼是乾燥脫皮?只知道我的臉可以煎荷包蛋XD

也不知道是年紀增長?還是外食?或是熬夜?

只要保養沒有做足,肌膚就會出狀況,近年來甚至有肌膚過敏的問題,偶爾的小敏感不計其數。

也是到了不能隨便馬虎保養的年紀了,所以接觸的保養品項也愈來愈多元。

舉凡保養油、專為敏感肌研發的保養品、抗老、拉提等等,以上保養品詞彙是我以前不會去注意也不會購買的產品,

但近兩年可是很認真購入,也很認真試用。

 

 

IMG_6145_副本.jpg

 

 

特別是專為敏感肌研發的保養品,或者是敏感肌適用,我都會眼睛發亮,

會特別去搜尋產品相關資訊與口碑評價,只要不錯或我有興趣,就會購入試用,

其實就是想要找能在我肌膚敏感時,能給我安定肌膚的能力。

 

 

IMG_6146_副本.jpg

 

 

比較為人所熟知的敏感肌保養品就是那些醫美保養品牌,我保養櫃也是各品牌明星商品都具備,也用得很滿意,

但它們都不是萬能的,一年有各種氣候而肌膚在哪時會出狀況都不可而知,

而醫美保養品不管是精華乳、乳液、乳霜,不管什麼品名,它們的共同性就是滋潤、不太好推勻、擦後有油感、還帶點悶,

不是說不好用,它們各個都是我的大恩人,我此生也不會捨棄它們,

只是我還是想找滋潤度夠卻無厚重感,還有好推勻的產品,讓我夏天也能適用。

 

 

IMG_6147_副本.jpg

 

 

講那麼多就是要來分享一款適合敏感肌使用的精華乳,有請我們的主角「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先說它完全符合我要的需求,精華乳好推勻,保濕度夠,完全無厚重感。

我試用至今已快兩個月,歷經入秋與冬季,目前還未有肌膚乾燥問題與敏感或過敏問題,

重點是我還沒拿出霜類保養品喔!

雖然我住南部沒有北部冷,不過我這之間有去台北,我有帶著它去,文中會報告心得。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30ml

IMG_6148_副本.jpg

 

 

短暫的冬天好像也快結束了,這秋冬季可說都在試用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不想用誇大的言詞來形容它有多好用,使用它這段時間肌膚未發生過敏問題,

所以在過敏這部分,無法分享是否在過敏當下使用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是OK的?

我會這麼說,是有差的,肌膚過敏當下,除了擦皮膚科的藥膏外,一定要搭配保濕乳液(霜),而當下的肌膚接受度是很差的,

一定要實際使用才會知道,所以這部分先保留。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8ml

IMG_6149_副本.jpg

 

 

我要把重點放在事前保養上,也就是從根本打好基礎。

我已連續兩年秋冬季絕對會大乾燥,在兩頰的部分,有時是鼻翼,但今年完全安然無恙。

不要說什麼今年又不冷?或冬天沒很長之類的話?

因為不管天氣怎樣,第一關要過的就是入秋換季,這可是一年之中的大魔王,可不是隨便保養就能過關!

而我從入秋到真正感受到冬天的到來,都持續使用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這瓶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能養好肌膚,是能讓我的肌膚乖乖的,安分不搗蛋。

至少目前為止,肌膚還未有任何狀況發生,我想就是最好的證明。

 

 

IMG_6151_副本.jpg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不含酒精、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化學香精,

讓敏感肌膚能安心的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於化妝水與精華液後使用,量的多寡看自己的膚質決定,

秋冬偏乾我會擠三下的量,兩頰厚擦,T字部位薄擦。

 

 

IMG_6153_副本.jpg

IMG_6154_副本.jpg

 

 

設計上很用心,不管是30ml還是8ml,都是有壓頭的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

用量要多少很好拿捏,壓頭也很好使用,輕鬆就能往下按壓。

 

 

86675.jpg

 

 

以下來示範,我是用錄影截圖,嗯.....滿醜的XD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逼死自己?

好啦~看完會保養比較重要!

 

 

86674.jpg

86673.jpg

 

 

早上保養按壓的量比較少,只按壓兩下。

 

 

86672.jpg

86671.jpg

 

 

兩下的量就滿多的,重點是精華乳質地很水,

好推勻外,更好吸收。

 

 

86670.jpg

86669.jpg

 

 

我會先用雙手均勻抹開,也能讓手部溫度溫熱精華液,讓精華液擦上臉部肌膚,能達到更好吸收。

當然雙手可要清潔乾淨,不然怎麼保養都沒用。

 

 

86668.jpg

 

 

先按壓整個臉部肌膚

 

 

86666.jpg

 

 

再往左右兩頰拉提,切記保養品要往上拉提擦,不要往下擦,本來臉不垂都被你擦垂了。

兩頰塗抹後,就薄擦額頭與鼻子。

 

 

86662.jpg

 

 

可再加強兩頰的拉提保養,年紀增長臉部拉提的動作真的很重要呀!(攤手)

 

 

86661.jpg

 

 

最後再全臉輕輕按壓,讓精華液完全吸收。

吸收後完全不黏膩,也不厚重或悶感,很保濕卻很清爽。

對了,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帶有檸檬香味,但它的成分沒有檸檬,有添加一些草本,

應該是有類似檸檬的味道吧!反正是舒服的香味,淡淡的不會濃烈,絕對是大家皆能接受的味道。

 

 

 

85494.jpg

 

 

十二月初時我有去台北,那時全台大降溫,台北的溫度就不用說了,我冷的說不出話。

我特地帶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去台北,真的就只帶化妝水、精華液,與精華乳三樣保養品而已。

 

 

85496.jpg

 

 

只能說好產品是值得考驗的,在台北那幾天肌膚也沒脫皮、乾燥或敏感,都沒有,

我有化妝喔,鼻翼也沒乾燥脫皮,嗯算是考驗過關,對我而言,

我需要的肌膚幫助或訴求,它皆有達到也符合,實在讓人不愛它都難。

 

 

85497.jpg

 

 

精華乳真的很水很好推,就算遇到肌膚停滯期,霜類產品無法吸收時,

精華乳拿出來按摩肌膚,一定能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85498.jpg

85499.jpg

 

 

剛塗開會有光澤水感,待吸收後完全清爽,但帶有滿滿保濕度。

 

 

85500.jpg

S__21151769.jpg

 

 

實際使用在臉部肌膚,這時照片是在家中拍的,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真的很好推勻,一擦即水。

 

 

S__21151768.jpg

 

 

使用前後,使用後肌膚明顯有光澤,兩頰也比較保水飽滿感,

整體肌膚也會比較亮,比較有精神。

 

 

 

 

S__21159943.jpg

 

 

好啦,前面也廢話一長串,就是想表達肌膚保養基礎打好,就不用怕肌膚出小狀況。

 

真心推薦給

敏感肌朋友

肌膚會鬧乾燥脾氣的朋友

偶爾會過敏的朋友

 

如果你跟我一樣,秋冬季節會乾燥,與偶爾敏感,甚至嚴重會過敏者,

不仿試試看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在肌膚還沒靠脾氣時,就給它安撫好,

而不是事後還為肌膚問題苦惱。

 

 

以上,分享。

 

 

*產品由AVIVA提供試用*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