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756134_副本.jpg

 

 

 

 

這次的九州伴手禮比較少,因為我沒有開清單給姊姊,想說讓她自己買就好。

讓家人自己隨意買,通常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看似我不會想吃的食物,意外的美味!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要分享了,但那時吃完要分享時,九州發生大地震,

我想那時根本沒有人有心情看九州有什麼伴手禮吧?所以就擱著了,一拖就拖到現在。

 

來吧~一樣一樣來分享,好吃不好吃都來說清楚。

 

 

S__10756137_副本.jpg

 

S__10756138_副本.jpg

 

 

陣太鼓,有點像臺灣的小羊羹,只是它的紅豆粒粒分明,不是磨進去的,

還有中間的部分是麻糬,真的很好吃!

我是不愛吃小羊羹的人,但日本的陣太鼓很合我味,冰冰的更好吃,所以記得放入冰箱喔!

 

姐姐買的包裝是熊本熊,標準光觀客必買伴手禮!

包裝可愛,內容物又好吃,推!必買!

 

不要問會不會很甜?日本的甜點沒有不甜的,反正又不是常吃,偶爾吃點甜食無所謂啦!

冰冰吃會減低甜膩感,怕甜的朋友就丟進冰箱就對了。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一塊陣太鼓切四等份,大家一起享用,就不會覺得吃太多甜食。

我們家都這樣,什麼東西都切四等份,例如月餅有很多口味,每一口味都切,這樣大家都能品嚐到全部口味啦!

重點是家人一起分享是非常快樂的事!

 

 

S__10756139_副本.jpg

 

 

這是捲心餅,裡面包牛奶巧克力(?)

很抱歉,我每樣東西都有拍食物照,但不知道跑到哪裡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所以只能看我用文字形容了。

 

捲心餅非常脆,餅乾也很厚實,裡面的牛奶口味巧克力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小小一根,這盒一下子就吃完了,下次應該要多買幾盒。

 

以上兩款熊本熊包裝的伴手禮,意外的超級好吃!

我本來以為就包裝可愛,食物會不怎樣的說,但我錯了,真的非常好吃。

拜託~一定要買!

 

 

S__8691725.jpg

 

S__8691724.jpg

 

 

這三包仙貝是我指定的,我是看網路上人家介紹的,說什麼百年老店(?)

但......真的不好吃(很想講婉轉一點),但真的不推薦。

 

不只餅乾本身偏硬,可以說是太硬了,味道呢也不優,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但就不是醬油呀!奇怪阿不是醬油仙貝嗎?

 

總而言之,非常不推薦!

除了包裝很精緻外,我找不到需要買的理由。

包裝是真的很復古,讓人想買來當伴手禮送人啦!就自己衡量囉~

 

 

S__8691730.jpg

 

 

上次北海道伴手禮有分享大閘蟹口味的,而這次是蝦子口味的煎餅。

還沒看過北海道伴手禮的【伴手禮】開吃囉~不能錯過的美味!日本北海道伴手禮分享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但如果只能選一種,那大閘蟹煎餅會更好吃,比較香啦!

但餅乾一樣都很脆,會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也是一下就被吃光。

蝦子煎餅還是很推喔!還是非常值得買!

此款餅乾會有一點焦味,也是因為焦味才香才好吃。

 

 

S__8691728.jpg

 

 

這是機場伴手禮,是洋芋片與海帶。

好吃!比薯條三兄弟好吃,北海道伴手禮篇有介紹另外兩種也很好吃。

缺點就是小貴,但偶爾才能吃到,還是必買呀!

 

 

S__10756140_副本.jpg

 

S__10756141_副本.jpg

 

S__10756142_副本.jpg

 

S__10756143_副本.jpg

 

 

福砂屋蜂蜜蛋糕

這款蜂蜜蛋糕非常有名,網路上一堆人推薦,姊姊也是因為這樣而買的。

但我覺得不合我味,原因是蛋糕上方有糖,而且是顆粒的,

我真的不喜歡顆粒的糖加在任何甜點上,蛋糕本身好吃,但糖咬在嘴中就是有不舒服感。

當然我吃的時候有把那層糖切除,不然我實在不喜歡呀!

(以上純粹個人因素)

但蛋糕是好吃的!只要沒跟我一樣有毛病,還是可以買喔!(笑)

這款蛋糕我是確定我不會再買了啦!

 

 

S__8691717_副本.jpg

 

S__8691721_副本.jpg

 

S__8691722_副本.jpg

 

S__8691723_副本.jpg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煮的麵看起來不好吃,好拉就將就點看(大笑)。

一蘭拉麵與泡麵,泡麵是地區限定,真希望能全日本各地都能買到,真的好像在吃!

我喜歡一蘭泡麵比拉麵多很多,泡麵實在太好吃了,有看到一定要多買幾包,不然一定會後悔!(我正在後悔)

拉麵還是店裡煮的比較好吃(廢話,這能比嗎?)

我想跟手殘多少有關係,拉麵被我煮起來真的還好,嗯不推薦!

 

阿首圖的草莓蛋糕就不說了,每次去日本必買!

我超級愛吃,全家就只有我喜歡吃,所以買回家都我吃,香蕉蛋糕我也愛,但最愛的還是草莓蛋糕。

 

就這樣囉~簡單分享九州伴手禮,希望對要去日本九州玩的朋友多少有些幫助,雷物請避掉!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