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美好年代一直是我去台北吃飯的口袋名單

而這口袋名單已放置許久

終於來嘗鮮啦!!!!

這天我們來到美好年代總店,一到門口傻眼,沒營業呢!

近看才知道人家再重新裝潢,完全沒去注意這個消息

本以為一大清早白跑一趟,趕緊手機拿出來滑

查詢到還有分店小美好,而且就在附近,立馬手刀衝去

十一點才營業,在外頭等一會

店員先請有訂位的客人先入坐,而現場的客人如要用餐,時間只能有一小時

也就是十二點必須用餐完畢

這對於我們姐妹倆,一小時用餐時間超夠用

反正親姐妹的優點就是,不用到餐廳聊天啦!回家就能聊很久XD

所以二話不說就進去用餐啦!

 

IMG_3893_副本.jpg  

小美好真的就是“小”美好

總店我沒去過,但我妹有,所以比較之下它真的空間較小

但外觀還是很有味道,復古風

IMG_3894_副本.jpg  

IMG_3895_副本.jpg  

門口還擺了菜單列表,可供客人參考

其實我覺得在餐廳外擺菜單,是種禮貌,也讓雙方避免尷尬

我有幾次經驗,只看餐廳外觀不錯,就直接設想它裡頭肯定是賣什麼,結果一進去差了十萬八千里

重點是他賣的料理不合我胃口,只好不好意思說不吃

又默默走出來,這真得很尷尬

IMG_3896_副本.jpg  

美中不足是菜單字太小了啦!

其實我最喜歡圖文並茂的菜單,但現在講求環保

都極簡為主流

也不錯啦!這樣對餐點有想像空間

 

IMG_3897_副本.jpg  

前台位置,以製作鬆餅和飲料為主

 IMG_3900_副本.jpg  

焦糖布蕾奶茶

IMG_3901_副本.jpg  

 它是牛奶味很濃的奶茶

正中我心,我不愛茶味很重的

上層奶泡很香,與奶茶溶出不同層次的口感

而飲品上的Logo是用焦糖去呈現的

所以要喝到最後一口,才能嚐到甜滋滋的幸福感

真的是幸福感,每次喝到我愛的飲品

那天就會快樂一整天

 

IMG_3902_副本.jpg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IMG_3903_副本.jpg  

這道拜託大家一定要點來吃XD

都用拜託了,光想就知道好吃

真的爆好吃,超級好吃!!!!

我個人極愛明太子,只要餐廳餐點有明太子相關料理

我都會點來嘗嘗,通常都不會是地雷

連我妹都覺得好吃,還用崇拜的眼神對我說:姐~你好厲害,點這道料理太好吃了

它義大利麵本身,完全融入明太子的味道

每一口麵都能品嘗明太子帶點微辣的風味

除了蟹肉還有馬鈴薯,兩樣又都是我的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蟹肉太少了啦!給多一點嘛!(笑)

總歸一句,這是道我會回吃的料理 :)

 

IMG_3904_副本.jpg  

經典OREO鬆餅塔

IMG_3905_副本.jpg  

這甜點應該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至少很多人都是為了OREO與珍珠奶茶鬆餅而慕名而來

其實我也是,不過我真不愛甜點

不過有特色的甜點,還是要來嘗鮮

我愛珍珠奶茶,那為何不點珍珠奶茶鬆餅?

全因為我妹妹,她吃過了

所以為了她,就選另一口味OREO鬆餅

不過我還是要再找時間來嘗嘗珍珠奶茶鬆餅,好奇吃起來的口感

我妹說整體口味很好,缺點是珍珠太硬XD

好笑的是,她為了證明她說的是真的,還叫我看旁邊的客人

旁邊剛好也是兩位女生,點了珍珠奶茶鬆餅,她們很厲害的把甜點吃得精光

結果卻只剩珍珠(驚)

所以妹妹的結論是:珍珠真的很硬(她沒亂說)

不過喝珍奶都會遇到硬的珍珠了,所以還是要來嘗嘗珍珠奶茶鬆餅

不過如果真的珍珠很硬,是否修改一下會更好呢?

IMG_3906_副本.jpg  

旁邊一小杯是牛奶,另兩球是冰淇淋

鬆餅皮本身味道很好,但口感稍嫌乾,會有點口渴的那種感覺

內餡奶油對我而言有些甜,我要搭配牛奶或冰淇淋一起吃,才能壓過甜味

我妹倒是能接受,幾乎都是她吃掉

 

 

餐廳資訊

 

小美好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02-2776-1278  (建議先電話訂位)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