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7_副本  

 

來中部念書,就有聽說樂昂很好吃

而最特別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領結吐司

我當然也是衝著它而來

在網路搜尋一下資料,對於餐廳的氛圍呈現是安靜而高級

所以我就把它列為生日餐的首選

但不知是我選錯分店還是怎樣?

一到餐廳現場,發現是間溫馨氛圍的餐廳

而也因鄰近學校,用餐以學生居多,勢必聊天起來音量也不是普通吵雜

每個人都當過學生,肯定知道,大家都有那一段吵雜人生

我對生日餐比較龜毛,我希望是安靜的用餐環境

下次我要多注意周邊環境,畢竟我當學生時也超級吵,根本大嗓門

不可能要求他們安靜,因為是他們的地盤呀!

但沒有節日的用餐,我就不講求安靜了

說了那麼多,只是要分享我選錯分店而已啦!

並不影響用餐品質,因為食物很好吃

IMG_3369_副本.jpg  

桌巾紙很用心,寫了一段話給顧客

很溫馨!

我喜歡這樣的桌巾紙,不單調很有創意

看得出餐廳用心

IMG_3370_副本.jpg  

Longchamp Pliage Cuir小羊皮系列手提肩背包

燈光很好,為它拍張照留念

它是爸媽要歐洲旅行,買回來給我的禮物

很珍惜,為了讓它更有價值

我幾乎外出都揹它,物盡其用才是正確的概念

以下來介紹美味食物囉!!

IMG_3386_副本.jpg  

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

IMG_3387_副本.jpg  

我不得不說這道肯定是創意料理

我不知道嘗過的人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它完全把蛋炒飯的味道移到這道義大利麵裡

這實在太厲害了!!!

完全的中西合併,所以喜歡品嘗別具特色的料理

一定要點這一道!

義大利麵本身口感適中,不會過軟或過硬的問題

麵包我很喜歡,很好吃,很有嚼勁

我不太敢吃培根(那你點培根幹嘛?!)

對呀!我點培根幹嘛!而且它是主食耶!

不過別擔心,我朋友是培根愛好者,所以不會浪費食物

他說好吃,但他好像沒說過培根難吃過耶!

所以我再次重申一次,食物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我只是把好吃的食物分享

不好吃的地雷餐廳,我絕對不會分享與記錄

我記錄的餐廳是一定會再訪

IMG_3388_副本

黑皮諾牛小排義大利麵  

IMG_3389_副本  

這道味道極佳,番茄味很爽口

看菜單才知道他有加紅酒耶!我根本吃不出來呀!(笑)

可見我離美食家還有很大一段距離XD

我不能吃牛肉,我朋友是吃牛肉專家

他說肉質很軟,很好吃

看他一塊接一塊吃的津津有味

他說不像有些牛肉筋超級多,雖然筋超級多他也會吃

但還是剛好最好,肉與筋達到平衡

這樣也方便食用

IMG_3377_副本.jpg  

法芙娜香蕉冰沙

超推!!超級好喝!

香蕉味超級濃郁!

與巧克力做結合,迸出極佳的味蕾

趁天氣還炎熱,快來品嘗吧!

那天冷氣出風口在我座位之上,又喝冰沙,回家差點感冒XD

IMG_3382_副本.jpg  

頂級法芙娜巧克力牛奶

IMG_3385_副本.jpg  

服務員送來時,我嚇了一大跳

我只是點一杯飲品,怎那麼大陣仗XD

它的喝法是:先在杯子加入奶油,再來加入牛奶,最後依個人口味看要加多少巧克力

我沒有加糖,因為巧克力本身是甜的了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加糖

下圖就是完成飲品

很好喝,我喝熱的,巧克力帶點苦,正合我愛

巧克力加多一點,會使飲品更濃郁,不會更甜喔!

所以不愛甜的人,也很推薦此飲品

奶油上的巧克力餅乾有點甜,但口感很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經典鹽味焦糖領結 

 

 

不愛甜食的我,這道有讓我驚豔

主要的領結吐司,超脆超香

加上旁邊的奶油或冰淇淋都超對味

我不愛甜,所以不沾蜂蜜

周圍的堅果也超好吃,我一口接一口還不太夠呢!

既然點了這道,當然要當一下少女囉!

 

 

undefined  

是不是超可愛超立體

少女心的你們快來品嘗吧!!

undefined  

 

 

餐廳整體呈現寬廣明亮的面貌,我想晚上一定更美

IMG_3415_副本  

用完餐,一定要在LOVE ONE門口拍一張留念呀!

它每家分店都會製作LOVE ONE造型藝術

是否應該去蒐集每家店的LOVE ONE造型藝術呢?(笑)

IMG_3420_副本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04-27075898

Brunch AM10:00-PM17:00

Meal AM11:00-PM21:00

Drink AM10:00-PM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結吐司 義大利麵 樂昂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