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9_副本.jpg

 

 

 

 

DF美肌醫生試用報告又來囉~

這次不是保養,而是分享防曬。

夏天是防曬消耗最快的季節,好用的防曬多囤也不浪費,

因為防曬是一年365天都很重要的事!

防曬跟保養品一樣,都要擦足夠的量,

不要省,省了等於白擦,這樣更浪費錢。

 

 

 

IMG_7239_副本.jpg

 

 

 

「防曬」不等於「曬不黑」!!!

這觀念很重要!

我常聽到有人說,我都擦防曬了怎麼還曬黑?

這防曬肯定沒用,是雷物!

我每次聽到都覺得很無言,到底誰告訴他們,

擦防曬就不會曬黑這件事?

 

防曬是保護皮膚,讓它面對強烈紫外線時,

能降低皮膚曬傷的可能,

也能減少肌膚乾燥,還有避免肌膚快速老化。

不擦防曬,肌膚真的會老的快。

以前的我完全不擦防曬,是上大學後才意識到防曬的重要,

之後擦防曬就成為每天生活習慣之一了。

 

 

 

IMG_7240_副本.jpg

 

 

 

我挑選防曬,臉用與身體用的標準不同,

臉用的首重舒適度,畢竟身體肌膚可接受的範圍比較廣。

不能泛白,泛白推不勻會很像鬼。

不能太乾,乾燥會讓肌膚緊繃不舒服。

不能有悶感,特別是夏天,一悶絕對大爆油。

不能厚重,愈輕薄愈好。

不能油膩與黏膩,我最討厭這樣的防曬,

我之前買到一款油到令人無言的防曬,用一次立馬轉賣。

以上就是臉用防曬要檢視的點。

至於身體用的,只要不油膩與黏膩就好了,其它倒還好。

 

 

 

IMG_7224_副本.jpg

 

IMG_7228_副本.jpg

 

IMG_7227_副本.jpg

 

IMG_7226_副本.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從品名就中我在意的其中兩點,「超輕感」與「凝露」。

超輕感完全加分,特別在炎炎夏日,太厚重的防曬都OUT!

連底妝都講求輕薄的年代,防曬怎能落後!?

再加上凝露質地,輕薄水感的凝露,讓人愛不釋手,特別是油肌。

 

 

 

IMG_7231_副本.jpg

 

IMG_7232_副本.jpg

 

 

 

包裝是旋轉蓋,瓶身是軟的材質,很好擠壓。

重點是它的配色!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哈它的配色就是小小兵呀!不知道的人快去google。

這配色真的好可愛,很活潑,很有夏天感!

你說,能不擁有嗎?

外出補擦防曬,也會是焦點!

 

 

 

IMG_7233_副本.jpg

 

IMG_7234_副本.jpg

 

 

 

水潤感清透質地,

完全不悶!不厚重!不油膩!也不泛白!

沒有添加刺激成分,敏感肌的朋友也能安心使用。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凝露質地的防曬,至少用過三四瓶,

但必須老實說,這款是最沒有負擔的。

怎麼說呢?

有些防曬擦上臉,肌膚會出現些微紅,有些還會出現些微刺痛感,

但這款完全不會出現以上情況,

很溫和又輕薄,我最愛運動時擦它,因為肌膚完全能正常呼吸,

運動流汗都不會有不舒服感!

 

 

 

S__23543812_副本.jpg

 

IMG_7235_副本.jpg

 

S__23543811_副本.jpg

 

 

 

擦上臉多水感!質地多輕盈!

光看照片就能體會,實際使用你會更愛它!

完全不泛白,一推即勻。

使用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後,肌膚會呈現微光澤感,

放心完全不黏膩,也不油膩,

非常的清爽,真的像什麼也沒擦一樣舒適。

隨時隨地補擦也方便,就算沒帶鏡子也沒關係,

因為好推勻又不泛白,往臉上隨便擦都勻,完全不用擔心。

 

 

 

S__23543810_副本.jpg

 

IMG_7230_副本.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推薦給:

喜歡水潤感清透質地,

而且不悶、不厚重、不油膩、不泛白的朋友們!

我想這樣的防曬應該沒人不喜歡吧!

 

真心好愛DF美肌醫生,每一次的試用,都讓人更愛它

 

 

文末再為大家複習一次DF美肌醫生好物

【保養TR】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輕透水凝露質地,讓眼周保水一整天!

【保養TR】搖一搖給肌膚滿滿的水♥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讓你水感一整天!

【保養TR】紅色奇蹟再升級!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帶你遠離乾燥,突破保養停滯期!

【保養TR】抗老新選擇!DF美肌醫生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打造緊緻美肌!

 

 

以上,分享。

 

 

 

 

 

*產品由DF美肌醫生提供試用*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