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84819.jpg

 

 

 

 

自從上次試用DF美肌醫生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後,就對DF非常有好感!

還沒看的文章在這【保養TR】抗老新選擇!DF美肌醫生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打造緊緻美肌!

而這次一樣是他們的抗老系列,是我最最最愛的保養油,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自從油保養救了我一次保養停滯期後,我就視保養油為救膚(命)恩人與保膚(命)符XDDD

不管是保養油還是油水混合的產品我都非常願意嘗試,目前保養櫃裡有6瓶這類產品,絕對可以安心過冬!!!

如果你還在考慮,還在徬徨,還在怕臉油膩膩,這種種的疑慮是正常的,我當初也是這樣,

但就算你是油性肌,或者你有保養停滯期,又或者肌膚總是乾巴巴,拜託~請你去買一瓶油類保養品,他們真的會帶給你驚喜!

雖然油水混合的保養品我也非常喜歡,但如果你只能買一瓶,我會推薦買保養油,

因為將保養油混化妝水,就是油水混合了呀!我個人是兩者都會買啦!真的無法取捨。

 

我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但保養油對我而言,一年四季皆可用!

只是用量上會有所不同,本來我都是夏天使用油水混合產品,冬天才使用保養油,但自從使用到這瓶小紅瓶,

對於保養油又有不同的認識,會冬天才使用保養油是因為他還是有一定的滋潤度,夏天的用量就必須控制,控制不好會有反效果,

所以我才會在夏天使用油水混合的產品,這樣就不需管用量問題。

 

小紅瓶到底厲害之處在哪?一起來看看吧~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S__20684818.jpg

S__20684817.jpg

主要成分就用圖片帶過囉~

 

S__20684814.jpg

73527.jpg

 

 

紅色的瓶身真的很討喜,也有貴氣感,是媽媽們會喜歡的外型當然我也很喜歡。

 

一瓶小紅瓶內含9大植物精萃

向日葵精華油、印加果油、梔子花精粹,三者親膚性極佳,能快速滲透肌膚。

瑪乳拉油、羽扇豆油、小麥胚芽油,三者富含肌膚必須的脂肪酸、維他命E、維他命C,能滋潤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

大豆固醇野山藥,兩者富含固醇類的皂素與維他命E,能舒緩肌膚粗糙。

添加乳香脂島上的特有樹脂乳香脂,利萃其中珍貴精油,幫助增加肌膚彈力。

 

 

S__20684815.jpg

 

 

是滴管式的,要多少量也非常好控制!

滴管非常好按壓,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S__20684813.jpg

 

 

這款精華油是屬於比較水狀的,一滴是會流動的,而且有看出來嗎?它非常薄透。

一抹開會有油的光澤感,一開始會有滋潤感,但吸收會非常乾爽!

對!你沒看錯,非常乾爽,而且吸收非常快速,完全不用臉油油。

這幾天南部還是很熱,我直接往臉擦完全沒問題,沒有什麼滋潤度太高或太悶的狀況。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使用步驟:

早上:潔顏→化妝水→精華液→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乳液(霜)

晚上:卸妝→潔顏→化妝水→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乳液(霜)

 

 

73518.jpg

S__20701187.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有明顯的光澤感,但不是油亮感,是飽滿滋潤所形成的光澤。

精華油吸收後光澤感還是會存在,但放心肌膚觸感非油膩,而是清爽感!

但整體肌膚很明顯感受到保溼度提升,絕對不會有乾燥肌膚問題,因為油吸收快,很快你的肌膚就接收到那油帶來的滋潤,

而這是乳液或乳霜所無法提供的,所以想要讓肌膚感受真正的保濕,請立即擁抱保養油

 

 

S__20701186.jpg

 

 

另外,我很愛自製面膜,本來只是化妝水濕敷,但那通常只給肌膚帶來表面的濕潤感受而已。

只要在沾濕化妝水的面膜上,滴上幾滴保養油,很神奇的是會發生喔!

敷後的肌膚會有前所未有的澎潤感!膚觸非常滑嫩,會讓你捧著臉一直照鏡子XD

 

已經使用兩個多禮拜,早上我就是直接擦精華油,晚上我就是膚精華油,真的大愛我目前的肌膚狀態

精華油不只可以擦臉,還能用於身體、髮尾與指甲,就是能防止乾燥,帶來滋潤度。

 

我現在完全大愛DF美肌醫生,下回康是美醫美大賞我的目標就是DF美肌醫生!

才試用兩樣保養品,就讓我對它非常有信心,因為一點都不雷,是你長時間使用,保養是看的見的,你的肌膚會告訴你。

 

 

S__20684816.jpg

 

 

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推薦給

總是覺得肌膚保濕度與滋潤度不夠

手邊的保養品保濕持續力都不佳

妝容總是不服貼

肌膚出現細紋、鬆弛與無彈性

常有保養停滯期的狀況

 

 

以上,分享。

 

*商品由DF美肌醫生提供試用*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