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03.jpg

 

 

 

 

好久沒分享蛋糕了,距離上次生日蛋糕分享已是三年前(噗~也太久了)。

其實每年都有生日蛋糕,也都有拍照記錄,只是這幾年都家裡附近麵包店訂訂而已,

如果是連鎖店還可以介紹,但如果不是也不好分享。

不然下次來寫篇這幾年所記錄的節日蛋糕分享好了,看我能找到幾個蛋糕照片,再來想要如何分享。

 

今年生日當天到巨蛋逛街,它們也週年慶開打,我已在新光三越買好保養品了,到巨蛋是補貨內衣,

因為新光沒特價過季內衣,而巨蛋有內衣特賣會,通常我內衣都買過季的,其實內衣過不過季也沒什麼差別,好穿適合比較重要!

妹妹早計畫好要在巨蛋為我買生日蛋糕,但其實百貨裡要買生日蛋糕老實說選擇有點少,

既然不二家新開幕,人潮又多到爆炸,每個人買蛋糕像免錢一樣,一袋提一袋,就想說有那麼好吃,不然就買它們的蛋糕吧!

 

(請原諒我今天的照片不管擺設、採光、畫質都不好,但我也不願意呀~實在是因為我要拍照時,我姪兒竟然來了,

小孩看到蛋糕都會發瘋,我只能躲著他拍照,不然我實在無法紀錄,就將就著看吧!)

 

 

70402.jpg

70401.jpg

 

 

袋子超有質感,是厚紙滑面材質,上面印有可愛的牛奶妹。

一樣好想買巧克力蛋糕,它們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超好吃,哭~因為姪兒所以只好選別口味。

他的年紀還不好吃巧克力,我們大家只好忍耐,其實我們全家都超愛吃巧克力蛋糕,我們已經忍四年了......好久

這四年的蛋糕,不管是什麼節日,都不准買巧克力蛋糕,為了孩子好只能忍。

其實也不是說要限制吃巧克力,而是在他的生活中還沒接觸,當他接觸要吃再吃,而非我們拿給他吃。

像我們也不讓他吃糖果,但幼稚園老師卻給了他人生第一顆糖,好險他不愛甜食,但他愛鹹餅乾。

我們不會不給他吃,只要他想吃而他也吃過了,那我們就會給,但如果沒吃過,能晚點接觸也好。

 

 

70400.jpg

 

 

草莓蛋糕       

最後選了草莓蛋糕,大家都是怎麼選蛋糕的?只看外表口味嗎?

我是一定要看內餡,內餡口味非常重要,蛋糕表面要放什麼都沒差。

 

 

70398.jpg

70399.jpg

70397.jpg

 

 

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字樣巧克力是免費的喔!可以寫中文或英文。

我拿不定主意,就請店員幫我決定,她決定寫英文XD

這塊巧克力不是很好吃,有些偏甜,但不是因為甜不好吃,是它的味道口感都還好。

它們的蠟燭是以根算的,看你要幾根,我只要了一根。

其實我想了一下到底要幾根,可愛的店員問我壽星幾歲,嗯....拿我的歲數,蛋糕夠插嗎?(我認真笑了很久)

妹跟我說真的有人插滿整個蛋糕,有必要嗎?我個人是不喜歡啦!

但我今年的蠟燭根本沒吹到,被我姪兒搶先一步了(哭),我們懷疑他剛學會吹蠟燭,因為在這之前他都不會吹,

這次吹得飛快,我們大家看傻眼,好拉最傻眼是我,不過我還是許三個願望

 

 

70396.jpg

70395.jpg

 

 

我知道蛋糕切得醜醜的XDDD請原諒我手殘,不是好嗎!是附贈的刀子也不太好切(藉口)。

海綿蛋糕夾著草莓與不二家香堤餡

內餡的草莓可不少喔!非常有誠意!!草莓滿好吃的,不會太酸,本想說季節還沒到會很酸的說。

它們家的蛋糕走健康路線,應該說真材實料,不亂添加東西,所以味道相對比較清淡。

海綿蛋糕是比較不濕潤的那種,有點像我們的發糕,但沒那麼乾,姐是說它是沒添加什麼東西,我聽聽忘了,

反正就是比較好,比較健康。但必須老實說,海綿蛋糕本身就沒那麼好吃了。

其實食安問題後,對於好吃的食物,都會存疑,就會覺得這一定添加很多美味魔咒!

反正吃什麼取決於個人,偶爾放縱一下也無仿!

 

它是我近年唯一吃乾淨的蛋糕,我不喜歡蛋糕上的奶油,很膩又讓人胖。

但不二家的蛋糕不是市面上的那種奶油,而是有著濃濃牛奶香的奶油(?),它比較像奶泡,但比較稠,反正就入口即化。

不甜也不會膩,超級好吃!

 

總結一下好了,我再購買的意願滿高的,整體是很好吃的,至少能吃乾淨就是好吃,

通常我們家七個人吃蛋糕都吃不完,還會留一至兩塊冰冰箱,但這次完全吃光光,每個人的盤子也都很乾淨,

我想這就是好吃的證明啦!

 

高雄開在漢神巨蛋地下室美食街,要嚐鮮的朋友快去吧!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