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907138.jpg

 

 

在接到這次試用前一個月,我才得知此髮品,

當時是透過妹妹的英文老師介紹,他非常強力推薦,

他還保證一定能解決頭髮所有問題!因為他深入研究過洗髮精,

髮朵是他多年研究經驗所得的最佳洗髮品牌。

 

髮朵洗髮精屬於中高價位, 真的需要思考一下,

畢竟平常皆使用開架洗髮精,一下要花那麼多錢買洗髮精,有點捨不得,

當然也是怕花冤枉錢。

花了兩個禮拜深思熟慮後,買了兩瓶髮朵洗髮精,

也就是說還未收到此試用商品的前兩個禮拜,我就已經買來用囉!

我買舒敏平衡洗髮精絲漾洗髮精,價位在六七百塊。

我會持續使用,之後會另外寫心得文與大家分享,

我的髮朵之旅就此展開~

 

 

S__18898959.jpg

 

 

今天的重點是髮朵最新上市的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

4月1日上市囉!

這瓶新品我完全不用等持續使用,就已經強力推薦給身邊朋友了。

絕對不是因為試用文才說好話,這瓶真的超級厲害!

我們全家人現在都搶著用,但我必須說它更貴,要950元(啊~一張小朋友要飛了)

不過我三瓶髮朵比較,這瓶真的厲害很多,

洗一次就超級有感

 

 

S__18898960.jpg

 

S__18898961.jpg

 

 

來說說我的頭髮有什麼困擾?為何要使用髮朵專業髮品?

最大的困擾就是掉髮,我稍微比一般人掉髮再誇張一些,

但我髮量還是很多,因為我天生髮量就超多,所以這幾年掉髮,

人家只會以為我頭髮打薄,不會知道我掉髮嚴重(笑)

我一直認為是因為壓力大與熬夜的關係,想說改善睡眠應該就會讓頭髮變健康,

但好像沒什麼變化,所以就想到洗髮精,

但開架相關掉髮洗髮精,我就怕藥性太重,會有反效果,所以不敢使用。

除了掉髮問題,另一我在意的點是頭髮扁塌

我是細軟髮,頭皮又易出油,所以容易頭髮塌,

嚴重時是還未中午,頭髮就像沒洗頭一樣,情況令人想大聲尖叫!

所以為了解決兩大可怕問題,決定擁抱髮朵,希望能改變我的美髮人生。

 

 

S__18898958.jpg

 

 

實際來試用囉!

此篇文章為試用文,所以是屬於淺層試用心得,

之後會另外寫一篇比較深入的心得,因為必須拉長時間使用,

才能真正報告是否調髮狀況有改善,到時也會一次說明所有使用過的髮朵髮品。

夏天快到了,可要來入手髮朵的控油洗髮精,才用不到一個月,我已經是髮朵粉絲了(笑)

 

 

S__18898962.jpg

 

 

它不是壓頭,這樣真的滿不方便的,

但專櫃髮品好像都做這樣齁?

倒出來都深怕從手縫隙流走,所以我都一點一點倒,畢竟不便宜呀!

一丁點都不能浪費!

 

 

S__18898963.jpg

 

 

內含關鍵四大植萃活性成分,有效滋養毛囊、對抗所有類型落髮問題!

馬尾草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防止落髮

可可萃取物 – 頭皮抗氧化、發炎,鞏固毛髮不易落

瓜拿納萃取 – 促進頭皮微循環,激活毛囊

紅藻精萃 強化髮絲,紓解髮絲疲勞扁塌感

 

使用方法滿特別的,與一般洗髮不一樣,

每次洗兩回,第二次溫和地按摩後停留4分鐘以利產品植萃活性成分發揮作用,

再以清水沖洗即可。建議一周可使用2-3次。

其實洗髮皆應洗兩次,因為一整天在外,頭髮滿髒的,第一次將髒汙洗掉,

第二次才是深度清潔,這樣頭髮才會洗得乾淨,

況且現在空汙嚴重,皮膚都知道要清潔,頭髮當然也不能忽略!

 

 

S__18898957.jpg

 

S__18898956.jpg

 

 

兩次清潔比對,就能看出第二次的起泡較多,

那是因為第一次清潔已將表面髒汙帶走,所以頭髮比較乾淨後起泡也較容易。

記得要停留四分鐘,

其實滿久的,就在廁所唱一首歌吧!

 

 

S__18898964.jpg

 

 

洗後頭皮超級清爽,重點是很蓬鬆!(灑花~)

所以我才說使用一次就超有感,就是指頭髮蓬鬆度。

只能用超狂來形容,不要以為只是瞬間短暫效果,

NO~NO~NO~能持續到隔天洗頭(時間持續24小時),真的沒再誇張,

完全打趴所有市面上標榜頭髮蓬鬆的髮品!

 

 

S__18898965.jpg

 

S__18898966.jpg

 

 

完全蓬鬆!

髮量超有厚實感!

我妹髮量超稀疏,她洗完超澎,她是中性短髮,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她有抓髮,沒在誇大,使用過就知道。

 

至於掉髮問題,需要長時間才能看出效果,

所以掉髮部分就先擱著。

 

試用過後,我非常推薦給:

頭髮細軟,想追求髮量厚實的朋友。

頭髮稀疏,想追求頭髮蓬鬆的朋友。

有以上擾的朋友,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你都需要一瓶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

 

以上,分享。

 

*本文為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試用文*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適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