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一直以來都是蘭芝的忠實使用者

特地寫文分享好用推薦

使用產品如下: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超級莓果C煥顏面膜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水潤型)

 

以上除了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是新品外,其餘皆以用三瓶以上

水酷系列還使用到新升級,持續愛用

 

這次的新品─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使用後讓我很驚豔

老實說我對前導保養興趣缺缺,因為使用過它牌,也用過水酷系列導入液

總覺得多一道保養程序,皮膚沒有太大的變化,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但這次被粉紅色外瓶的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吸引,就購入一瓶使用看看

會想使用並不是為了美白,是被介紹詞給吸引:

「你總是輕忽紫外線?還是天天熬夜、外食、任由工作壓力摧殘肌膚?!

這些不良習慣將加速生成自由基,使肌膚細胞快速氧化,造成肌膚脆弱、卡卡沒活力。」

身為研究生的我,熬夜、壓力是家常便飯,肌膚真的很沒精神

於是看到介紹詞,沒思考就立馬購入,反正試試也無仿

 

IMG_4301  

#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超級莓果C煥顏面膜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含有92.5%高濃度莓果精粹來自於珍貴巴西莓果西印度櫻桃

高含量維他命C和抗氧化物,提供高於維他命C的4倍抗氧化力

增加肌膚自禦亮白力,提升肌膚光透亮白

IMG_4346  

每瓶都附有柔漾二用拋光化妝棉(60片/盒)

IMG_4349  

分正反兩面,一面為橫紋面(左),另一為棉柔面(右)

白天使用橫紋面化妝棉,輕柔拋光調理肌膚

夜晚使用棉柔面化妝棉,輕拍臉部,最後再以雙手輕柔按壓,將精萃滲透全臉肌膚

 IMG_4351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瓶側皆有刻度,一天一天的分量

清潔過後的第一步驟就是使用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早晚各一次,每次按壓壓頭5下

但依我個人親自使用過後,按壓五下與一天用量刻度,都不是太準

先說說原因,早晚使用的化妝棉樣式不一,其實用量也不相同

我晚上會多按壓頭1-2下,因為晚上是輕拍臉部讓精露吸收,所以化妝棉必須更加濕潤才行

不然只按五下,會拍到最後就乾掉,就沒有讓全臉都吸飽精露

所以我寧願奢侈一些,也不要還沒拍完全臉,化妝棉已乾枯,總覺這樣會未達效果

但這是個人使用上的調整,還是因人而異,提供參考

IMG_4352  

這是白天橫紋面化妝棉,按壓五下其實並沒有整張化妝棉全濕

但對於白天而言是夠用的,因為它只需輕柔擦拭臉部肌膚

還夠擦拭脖子呢!連脖子一起拋光調理!

IMG_4354  

擦拭完有點髒汙,不知是否臉部肌膚未清潔乾淨

但這是有擦拭脖子的結果,過了一晚可能脖子髒了XD

 IMG_4691  

我連續使用14天,卻已到19天的用量

所以用量真的很快,難怪櫃姐叫我多帶一瓶

IMG_3028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這已經是第三瓶了,也見底,要邁入第四瓶

我一年四季皆使用它,夏天出油量多就擦薄薄一層,冬天比較乾燥時就擦2-3層

所以冬天用量會比較多,只要兩頰不乾燥,都值得!

IMG_4357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系列含超導離子礦物水

保濕成份透過保濕肌因激活科技,深層補水立即提升肌膚含水度153%

並結合絲柏多醣體有效降低膚溫3°C長效保濕控油

 以上為官網介紹,總而言之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肌膚喝飽水真的很重要,以前的我只懂控油,控到最後還是滿臉痘花

稍微嘗試一下保濕產品,就嫌太油,隨著年齡增長

痘痘自己慢慢離去,我才開始試著以保濕為主

畢竟很多人常忽略乾燥這件事,很多長痘的人只懂控油,卻不知是肌膚缺水乾枯了

雖說我皮膚不是完美膚質,但幾年下來的嘗試,保濕真的是王道

IMG_4355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水潤型)

這款贈品是2/18(除夕)-2/23(大年初五)到蘭芝消費滿$1888,參加紅包抽抽樂抽到的

是最低獎XD手氣不是太好

此產品我使用過清爽型,沒有持續使用是有原因的

並非產品本身不好或不適合,而是我本身很愛嘗試不同廠牌的化妝水

所以只有在周年慶優惠組合才會入手使用,算是斷斷續續使用的產品

 

以上,為持續使用兩週的保養品

為何是持續兩週?全是因為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的介紹

介紹上說,只要兩週,立即感受五大肌膚光透能量(好啦!這是介紹而已,還是因人而異啦!)

        

超級莓果C的廣告上說:只要兩週,立即感受五大肌膚光透能量。

保濕度亮白度光透度柔嫩度均勻度

保濕度指的是使用後肌膚保濕卻不黏膩,這我很有感,確實保濕

它是液狀,所以當然不黏膩XD

亮白度指使用會肌膚明顯光亮白皙,這我比較沒感覺,因為我的膚色本來就白

很難看出更白色階

光透度指使用後肌膚光透明亮,雖然我膚色白,但是是白偏黃

所以只要一熬夜,就會沒精神,膚色會暗暗髒髒的

使用會確實比較明亮有精神

柔嫩度指使用後肌膚更加柔嫩,這是我會100%回購的主要原因

因為皮膚不完美有很多因素造成,但千萬別讓皮膚摸起來乾乾粗粗的

畢竟光滑的皮膚表面,比較好上妝,也比較服貼

所以我一直在追求肌膚光滑觸感,當然光滑肌膚從照片看不出來啦!

是我使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跟我一樣追求肌膚柔嫩度,千萬別錯過(笑)

均勻度指使用後膚色均勻,這應該也很難看出來

我只知道我眼周膚色比較白,素顏常會被笑說戴眼鏡,或者會被關心皮膚怎麼了

但這款我會避開眼周,雖說說明書上沒說,但我眼周只會擦眼部專用

 

IMG_4681  

#超級莓果C煥顏面膜

 這款面膜在官網沒看到,不知是否有販售?

我是買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送的

它其實就是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面膜版

對於皮膚柔嫩度更是一級棒

 IMG_4686

我忘了拍到額頭,因為會有點傻眼,面膜紙只到我額頭的一半XD

我敷上去下一秒立刻大笑,不知是否要怪我臉太大

面膜紙很厚,我第一次膚到那麼厚的面膜

畢竟現在面膜紙都愈做愈薄,本還對它有點存疑

真的會跟精露一樣優嗎?

    

 我想我多慮了,使用後肌膚柔嫩度超有感

皮膚很嫩很平滑,如果不是因為面膜紙太小,不然回購率也是100%

 

IMG_4708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這瓶已是第三瓶,在介紹的同時,它的升級版也問世了

等這瓶用完,就能入手升級版,一定更厲害!!

當初會買這瓶,完全是衝著它在韓國的銷售驚人成績

既然韓國人都愛用,那肯定不得了

它陪伴我無數個熬夜寫報告的夜晚,只要我知道今天要熬夜

一定會在十一點前洗臉,然後厚敷

一週使用兩次,所以用量多一點無所謂,不然那麼大瓶,過期就可惜了

雖然熬夜傷身傷皮膚,但學生真沒辦法

我只能靠它讓隔天的氣色別太暗沉,至少不要讓人一看就說你昨晚熬夜齁~

 

避開眼唇厚敷

厚敷一開始會比較黏,我都會用手畫圓按摩臉部肌膚,再來就是等它吸收就OK了

  

 隔天一早的膚況,氣色會很好

 膚色滿透亮,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只要一個晚上,隔天洗臉後就會很有感覺,會愛上使用它

重點是它很保濕,有時如果遇到肌膚鬼打牆,怎麼擦乳液,皮膚就是要乾

也是晚上厚敷,會改善,之後就可以繼續日常保養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適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