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1_副本.jpg

 

 

 

農遊劵買了嗎?

只到9月17日要買要快喔

當初抽農遊劵是因為中獎機率高

再加上早已預訂8月要到台東花蓮玩

農遊劵剛好可以買米和零食

本來去就會買

剛好有農遊劵可使用就是免費的意思

沒有理由不參加活動呀

很幸運的全家都有中獎

就給他買好買滿囉~

 

其實這次去主要鎖定米乖乖

之前有買很多回來

怎麼吃都吃不膩

所以這次去當然也是必買清單

結果到了關山米國學校

米乖乖竟然已售完

我認真超難過

當下幾秒覺得農遊劵不好了(笑)

因為有農遊劵米乖乖才會完售吧(?)

想買到的渴望寧願自己花錢

我姐的朋友隔天去就幸運遇到補貨

就差一天耶

 

 

 

71225_副本.jpg

 

 

 

第一站     富里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地址:983花蓮縣富里鄉9鄰東湖6號)

這裡很不錯喔

米的種類很多有多種選擇

大家都搬富麗米居多

但還是看各人喜好

我姐就買兩包月光米+一包牛奶皇后米

我媽買一包黑米

反正不管你喜歡吃什麼米

這裡大部分都能找到

 

 

 

71224_副本.jpg

 

 

 

 

愛吃的我

當然是鎖定零食囉

看來看去都沒有吸引我的

就這款包裝非常可愛的呷促米米餅

但那時一心只想買米乖乖的我

竟然只買一包吃看看

真的很後悔

這款真的很好吃

必買

必買

必買

我下次要買10包

 

 

 

71223_副本.jpg

 

 

 

是用好吃的富麗米+富里特產金針花所製成

加入鹹酥雞的口味

雖然口味寫鹹酥雞金針風味

但金針花到底是什麼味道呀?

畢竟鹹酥雞的味道很濃

只吃的出鹹酥雞的鹹味

整體就是好吃

不會過鹹

會讓人一吃再吃欲罷不能

很推薦ㄛ

我也一定會回購

 

 

 

71227_副本.jpg

 

 

 

第二站     池上農會觀光米廠

(地址:958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7鄰85-6號)

這是我們隨意繞進去的地方

也可以用農遊劵就逛看看

在這裡媽媽買到想買的十穀米

架上有米乖乖的廣告

當然是已售完

餅乾區就兩款主打款

一款池上青蔥小餅

一款池上可樂果米穀酥(麻辣、蒜味)

可樂果米穀酥我有試吃覺得還好就沒買

但是不要以為我買一堆青蔥小餅就好吃喔

 

 

 

71226_副本.jpg

 

 

 

我有試吃可樂果就是沒試吃青蔥小餅

我姐和外甥吃完就說超好吃

買了6包

要去分享給朋友

我姐不太吃餅乾的人

竟然有餅乾吸引她還說好吃

那就一定好吃呀

懷疑什麼?

我買不到米乖乖就把扣打全壓在青蔥小餅

阿~(搥胸大吼)

當晚回家就打開一包吃

我傻眼了

不好吃呀不符合我的口味

蔥的味道很香沒錯

但餅乾吃起來很乾

現在又是夏天

那種吃了會很乾的餅乾絕對OUT

很想打我姐XDDD

但也是自己活該不試吃(笑)

 

 

 

71222_副本.jpg

 

 

 

池上米餅(椒鹽口味)

只買得到這口味

這之前有人介紹而爆紅

我到現在才吃

米餅口感很好

很脆

鹹甜鹹甜味道不錯

可惜椒鹽太鹹了吃了很膩

但我會想試試其它口味

畢竟餅乾好吃只是味道太鹹而已

好險我只買一包

 

 

以上就是我農遊劵買什麼小分享啦!

還沒使用的趕快去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 的頭像
    Katy

    Katy's Blog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