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7_副本.jpg

 

 

 

精華液狂熱的我

已很久沒有接觸新的滴管精華液

這次試用來自美國專做預防抗老的保養品牌淨妮透(MD Skinical)

MD Skinical是美國預防抗老科學專門

主打高濃度效果顯著

全產品都不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IMG_8663_副本.jpg

 

IMG_8665_副本.jpg

 

 

 

MD Skinical產品由美國原裝進口

由美國FDA及加拿大Health Canada註冊認可之實驗室(ISO 13485:2003認證)製造

是專為亞洲肌膚特性所研製的高濃度高效能皮膚保養品牌

全產品

不含礦物油、香精、酒精、色素

不使用苯甲酸酯、二苯甲酮

無動物性實驗**這很重要呀

低刺激性

是對肌膚很有善的保養品牌

這也是為什麼我收到產品時肌膚是有點狀況的

我還是大膽試用

當然每個人膚質不同別學我喔

試用新產品是我的工作之一

所以不管在什麼樣的肌膚狀況都要試用

才能了解產品對肌膚的幫助

我才能把使用心得分享給你們

 

 

 

IMG_8686_副本.jpg

 

IMG_8690_副本.jpg

 

 

 

產品包裝很簡約

滴管式設計是我最愛的精華液設計

因為比較高端的精華液幾乎都是滴管式設計

就是包裝迷思但我就是愛(笑)

它的滴管壓頭是軟壓設計

輕輕一壓就有足夠的精華液

一壓一管就是足量全臉

用量真的很省

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精華液還很滿呢

 

 

 

IMG_8670_副本.jpg

 

IMG_8671_副本.jpg

│MD Skinical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官方產品介紹│

│主要成份│

10%白藜蘆醇萃取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棕櫚醯三肽-5五胜肽a-熊果素玻尿酸

│產品主打│(**參考就好,每個人膚質不一,保養效果也不同**)

提升肌膚彈性、淡斑亮膚、改善細紋、改善肌膚粗糙乾燥與暗沉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均適用

 

 

 

IMG_8711_副本.jpg

 

68047.jpg

 

 

 

精華液質地是液態的很水

吸收力很好也很快

所以要快點塗抹

但切記精華液吸收太快不夠塗抹一定要再加

不然很容易乾拉扯皮膚這就不好了

吸收後肌膚是乾爽的

膚觸是霧柔感

很適合不喜歡任何一點保養品存在感的人

 

 

 

67886_副本.jpg

 

68048.jpg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使用後

肌膚整體的保水度與明亮度都很有感

肌膚狀況也很穩定

畢竟前幾個月肌膚常常會有突發狀況

乾燥、痘痘、粗糙小顆粒、暗沉等肌膚問題

當然肌膚問題引起原因很多

但不管怎麼

這陣子總算持續穩定了

 

 

 

68049_副本.jpg

 

IMG_8709_副本.jpg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早晚皆能使用

我不會固定使用時機

它的保濕力很足夠

當妝前保養或夜間保養都非常合適

就看心情使用即可

 

 

 

IMG_8678_副本.jpg

 

IMG_8679_副本.jpg

│MD Skinical 18%維他命B3精華│

│官方產品介紹│

│主要成份│

18%維他命B3、a-熊果素、麴酸、維他命B5、玻尿酸

│產品主打│(**參考就好,每個人膚質不一,保養效果也不同**)

肌膚亮白、改善暗沉、肌膚修護及保水能力、細緻毛孔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均適用

尤其適合外油內乾、暗啞、色斑、泛紅、敏感等有待改善的膚質

 

 

 

IMG_8697_副本.jpg

 

67883.jpg

 

 

 

 

質地很水很好推勻

延展性也很好

滴管按一下的精華液量就足夠擦全臉

精華液推開之後會化成保濕的油感

但別擔心一點都不油膩

也不會厚重有悶感

精華液吸收很快

吸收後精華液的油感會留下薄薄的一層

但肌膚完全沒感覺

是很薄透的

 

 

 

67885_副本.jpg

 

67871.jpg

 

 

 

MD Skinical 18%維他命B3精華使用後

肌膚會很亮

明亮感很顯著

我很常臉暗沉很沒朝氣

非常需要會讓我肌膚明亮的保養品

肌膚也很穩定有比較細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保濕力真的很好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很OK不乾燥

 

 

 

67872_副本.jpg

 

IMG_8702_副本.jpg

 

 

 

MD Skinical 18%維他命B3精華

我特別喜歡在夜間保養使用

當然白天使用也沒問題啦

只是因為它滿滋潤的對我的肌膚而言

我喜歡晚上用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作為夜間的長效保養

 

 

 

67884_副本.jpg

 

67887_副本.jpg

 

 

 

老實說與MD SKINICAL初見面印象就是很專業

有多款不同功能的精華液可以選擇

可依每個人的需求去做挑選

實際試用後真的沒讓我失望

甚至比我預想的表現更好

下次想試試B12深層美活肌精與4D全效眼部抗皺精華

這兩款我也非常有興趣

有機會入手再分享試用心得

 

對於MD SKINICAL品牌與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品牌有給9折優惠折價劵

有折扣就比較划算啦(笑)

折扣碼TIENMD208

使用期限2020/08/17-2020/10/17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本文與淨妮透合作(收費試用)*

*產品由淨妮透提供*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