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5_副本.jpg

 

 

 

 

噴霧特輯回來啦

距離第一輯(文章)已過三年(崩潰xdddd)

照片早已拍完就一直拖到現在

換包裝的停產的都有

不管怎樣還是分享使用心得

還買的到的是否要購買這很重要

因為可能很雷很難用

買不到的但好用只能希望品牌能將它重出江湖

所以這篇過時(包裝)的噴霧化妝水還是有參考價值啦(笑)

 

 

 

│ETUDE HOUSE返璞歸真舒敏保濕化妝水│

IMG_7189_副本.jpg

 

IMG_7191_副本.jpg

 

 

 

這款舒敏保濕噴霧曾經是我的愛

回購到停產才結束

會停產應該是品牌之後有推出純晶舒緩平衡化妝水

也是針對敏感與肌膚乾燥設計的化妝水

EH舒敏保濕噴霧是我在肌膚敏感時也能噴的保濕化妝水

不會有刺激刺痛感

能真正達到肌膚保濕

四五月保養分享的Melvita金縷梅花粹就是在這款停產之後找很久的保濕噴霧

重點在肌膚敏感時也能噴

在肌膚敏感時是比較脆弱的

所以很挑保養品

可能你平常用很好用

但到了肌膚有狀況時就不適合

 

 

 

IMG_7190_副本.jpg

 

IMG_7192_副本.jpg

 

IMG_7193_副本.jpg

 

 

 

舒敏保濕噴霧是專為乾燥及敏感肌所設計

低敏低刺激的溫和配方

含有玻尿酸與分子酊

噴霧很細很廣一噴就能覆蓋全臉

吸收很快

吸收後肌膚表面會有黏感滋潤感

雖然不會造成肌膚有悶感

但會黏頭髮

不過因為能讓肌膚達到水潤感

讓敏感時的肌膚有舒適的狀態就不會去在意了

反正也停產了

替代的Melvita金縷梅花粹不會有黏的問題

 

 

 

│Labiotte菩提花保濕噴霧│

IMG_7194_副本.jpg

 

IMG_7195_副本.jpg

 

 

 

韓劇奶酪陷阱置入的品牌產品

重點是我壓根沒看這部韓劇也能跟風購買

真的被自己打敗了

品牌主打成分天然

當然這部份我是打問號

產品是感覺不出很天然啦

 

 

 

IMG_7196_副本.jpg

 

IMG_7197_副本.jpg

 

IMG_7198_副本.jpg

 

 

 

它是混合質地使用前要搖勻

肌膚使用感受非常好

會Q嫩Q嫩的感覺膚觸超好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會很保水

是看得到也感受的到

肌膚整體改變也很有感

可惜它有很致命的缺點

它實在太香

是我目前使用到最香的保養品

非常刺鼻也會熏眼

真的非常可惜

 

 

 

│Banila co透澤光肌補水噴霧│

IMG_7199_副本.jpg

 

IMG_7200_副本.jpg

 

IMG_7201_副本.jpg

 

IMG_7202_副本.jpg

 

 

 

又是一瓶買得莫名其妙的噴霧

有一陣子超愛買噴霧

只要是噴霧型化妝水就買

以至於我手邊一堆噴霧化妝水

 

這款補水噴霧為十種鮮花製成的精華水

針對肌膚乾燥補水

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提升肌膚光澤感

質地清爽不黏膩

以上品牌的產品介紹滿有趣的

與我真實使用狀況差很多耶

光質地清爽不黏膩這點我就笑了

它的水霧很細但質地很黏

吸收後肌膚表面很黏而且非常悶

肌膚完全無法透氣很不舒服

而且使用後皮膚還會有刺痛感

就是一款雷到無話可說的噴霧

好險停產買不到了

 

 

 

│Innisfree芥花糖蜜保濕噴霧│

│Innisfree橄欖真萃保濕噴霧│

IMG_7203_副本.jpg

(舊包裝,現已全面換新包裝囉~)

 

 

Innisfree一系列的噴霧我都有買

之後在Innisfree保養特輯會一次分享

而這兩款特別拿出來在這介紹

是因為它們屬於比較滋潤保濕型噴霧

我是混合肌

肌膚偏油時噴會超崩潰

偏乾時噴就會超爽

 

 

│Innisfree芥花糖蜜保濕噴霧│

IMG_7204_副本.jpg

 

IMG_7205_副本.jpg

 

IMG_7206_副本.jpg

 

IMG_7207_副本.jpg

 

 

 

芥花糖蜜保濕噴霧含油菜花蜜萃取物與油菜籽油成分

是滋潤高保濕的噴霧

質地是凝膠質感

噴灑出的是細微凝膠微粒

噴頭設計滿好的噴出來的化妝水很均勻覆蓋肌膚

它是會在吸收後肌膚留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會黏

至於會不會悶取決於肌膚狀況與溫度

天氣熱絕對不能噴會很悶

除非你是乾性肌

冬天肌膚比較乾時噴就不會有悶感

就是一款單純的滋潤高保濕噴霧

沒有其它的保養作用

味道很好聞是很療癒的清香

 

 

│Innisfree橄欖真萃保濕噴霧│

IMG_7208_副本.jpg

 

IMG_7209_副本.jpg

 

IMG_7210_副本.jpg

 

IMG_7211_副本.jpg

 

 

 

橄欖真萃保濕噴霧是專為極乾性肌膚所設計

是一款三合一精華噴霧(達到肌膚保護+解決角質問題+定妝)

橄欖油成分就是滋潤補水潤澤

質地是油水混合使用前要先搖勻

人家為極乾性肌膚設計我到底買它幹嘛啦

但很奇怪的是比前一款還不黏不悶耶(是比較結果)

這款噴了一樣吸收後肌膚會黏

悶感就還好

天氣熱噴就些微悶感很些微不會不舒服

肌膚乾時噴當然沒問題

我不會拿來定妝

畢竟對我肌膚來說它還是偏滋潤

我怕一噴肌膚會受不了

至於解決角質問題就無感

可能要乾性肌膚來試試才能知道它的好

 

 

 

│ASPASIA馬油保濕噴霧│

│ASPASIA蝸牛保濕噴霧│

IMG_7212_副本.jpg

 

IMG_7213_副本.jpg

 

 

 

這兩款保濕噴霧根本是國王的新噴霧(白眼)

它有很多款我還特定選馬油蝸牛這種比較高保濕的噴霧

結果清爽到連一點點保濕都感受不到

跟噴清水沒兩樣根本是在跟我開玩笑

雖然很便宜但哪怕只是花1元都覺浪費

 

我試很多次

兩款一噴上臉肌膚就會有刺痛感

而且會愈噴愈乾

肌膚會愈緊繃

味道很刺鼻很香精味完全不OK

這還買的到......真的......請避開

 

 

 

IMG_7188_副本.jpg

 

IMG_7187_副本.jpg

 

 

 

寫完發現好像只有ETUDE HOUSE返璞歸真舒敏保濕化妝水最值得推

但它停產了

好啦

其它款不怎麼樣或很雷的

就請思考適不適合你的膚質或直接避開

也算是這篇文章的參考價值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對你有幫助

請給我一點支持

請幫我在下方點Like五下👍👍👍👍👍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獎勵金💲

感謝你的支持😊

 

 

 

*產品自費購買*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