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1_副本.jpg

 

 

 

 

相信大家都對Dr.Satin不陌生吧?

去逛藥妝店一定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但卻一直沒放入購物車?

我也是這樣,不過經過這次的試用,

讓我更認識Dr.Satin,好產品也有必要讓大家知道與認識!

真的要支持台灣品牌,優秀的產品真的很多,

跟我一樣喜歡嘗試各類保養品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

 

 

 

IMG_7242_副本.jpg

 

 

 

廢話太多了,回來Dr.Satin的話題,

Dr.Satin最有名的就是魚子保養,魚子精華內含有:

氨基酸、DHA,與魚類白質,

讓肌膚保水不乾燥,也能讓肌膚獲得充足的養分。

而Dr.Satin全系列保養品都含有魚子精華,重點是Dr.Satin是開架,

能用開架價格買到高級的魚子保養,CP值超高!

 

 

 

IMG_7243_副本.jpg

 

 

 

今天要分享Dr.Satin的玫瑰系列,

魚子大馬士革玫瑰保濕噴霧與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

有再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兩樣都是我愛用的保養品類型。

我最愛噴霧!

而且到了很瘋狂的程度,看到噴霧就想買!

還有保養油,從去年開始愛上油類保養,

肌膚真的就不再鬧乾燥!

 

 

 

IMG_7254_副本.jpg

 

 

 

魚子大馬士革玫瑰保濕噴霧是保加利亞玫瑰的頂級玫瑰精油及純露,

做成的噴霧型機能化妝水。

有玫瑰精油,但一點也不油,噴出來就是很保水的化妝水,

是款噴上肌膚很有感的噴霧型化妝水。

香味是舒服的玫瑰香氣,不會很濃烈或刺鼻。

 

 

 

IMG_7256_副本.jpg

 

IMG_7273_副本.jpg

 

 

 

魚子大馬士革玫瑰保濕噴霧的介紹就拍外盒給你們參考,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到官網。

通常我不愛做太多成分或功效的介紹,因為產品好用最重要,

還有「適合自己」!

千萬不要盲目追隨!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適合的保養。

我會不在意成分是因為我很少對保養品過敏,除非美白產品,

特別是功效只著重美白的,那我才會特別注意,

不然如果美白是附加的,那就OK。

這會因人而異,在保養路上慢慢培養,就會知道自己肌膚需要什麼。

 

 

 

IMG_7258_副本.jpg

 

IMG_7259_副本.jpg

 

 

 

魚子大馬士革玫瑰保濕噴霧最深得我心是它的噴頭,看似陽春普通的噴頭,

但它噴出的化妝水卻能很均勻,又能大量覆蓋肌膚各處,

化妝水噴出來很細緻,卻不會很擴散,會像水一樣灑在肌膚上。

 

 

 

IMG_7257_副本.jpg

 

IMG_7261_副本.jpg

 

IMG_7262_副本.jpg

 

 

 

噴在手上就能體會我在說什麼,第二張照片我噴了兩下,

一噴化妝水非常細,但它卻能大範圍灑落,

所以能看到手上好似一灘水覆蓋。

這樣的噴霧完全就是保養型噴霧,不只是做肌膚表面功夫,

而是能很深入保水,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但用噴得更方便!

 

 

 

IMG_7255_副本.jpg

 

141545_副本.jpg

 

 

 

實際噴在肌膚上,完全沒有一顆水珠,

化妝水細緻的噴灑在肌膚上,我會讓化妝水在肌膚停留一下,

在輕拍讓其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感,就是保濕的水感,

很輕透,不是滋潤厚重的,在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

 

 

 

S__23740419_副本.jpg

 

IMG_7254_副本.jpg

 

 

 

睡前我會拿出來噴一噴,然後讓它自行吸收,

噴完直接躺下睡覺。

因為夏天在冷房時間久,肌膚容易缺水,

就算有做足保養了,睡前我還是習慣噴一層化妝水再睡。

 

 

 

IMG_7251_副本.jpg

 

 

 

這應該是我保養櫃中第六瓶保養油!

而且是從去年底到現在,就擁有六瓶不同性質的保養油,

只能說每一瓶我都好愛,都持續愛用中。

 

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有哪些特別厲害的地方呢?

 

 

 

IMG_7253_副本.jpg

 

IMG_7274_副本.jpg

 

 

 

Dr.Satin菁萃系列有四瓶,因應各類肌膚訴求,

可挑選自己想要的菁萃。

有亮膚透白、保濕修護、平衡控油,與抗老滋潤,四款都有很好的保濕力。

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就屬亮膚透白款,剛好夏天需要讓肌膚明亮些。

 

 

 

IMG_7248_副本.jpg

 

IMG_7247_副本.jpg

 

 

 

Dr.Satin菁萃系列壓頭很大,非常好擠壓。

壓頭設計我也很愛,我發現Dr.Satin再設計產品包裝也很用心,

不只產品本身好用,搭配的使用容器也很優秀。

也因為很好擠壓,要特別注意使用量,

輕輕壓就好,別很興奮的壓足一下,

那菁萃量會太多,畢竟是夏天,使用量要自己斟酌。

 

 

 

IMG_7249_副本.jpg

 

IMG_7250_副本.jpg

 

IMG_7263_副本.jpg

 

 

 

有發現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質地非常輕薄,一點厚重感也沒有,

這款菁萃的設計就是「薄輕透」,這可不是說說而已,

實際觸摸感受就能體會,就算還未實際使用,光看照片就能看出菁萃的薄輕透。

 

 

 

IMG_7265_副本.jpg

 

IMG_7252_副本.jpg

 

 

 

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從品名可知道,

內含魚子精華與大馬士革玫瑰,

玫瑰精油具有亮白保濕,也是諸多保養愛用的成分,

算是美容聖品之一。

其中它還含有印加果籽油,我有一瓶保養油也含有此成分,

所以我對它滿有印象的,它具有美白、保濕與抗氧化。

雖然很多油,有植物精油又有植物油,

那還不油嗎?

它就是保養油,沒有油不油的問題,

要看你使用量的拿捏,它已經做到薄輕透,

算是一款很好入門的保養油!

 

 

 

IMG_7248_副本.jpg

 

140818_副本.jpg

 

141547_副本.jpg

 

 

 

第一次拍保養油滴在肌膚上卻拍不出來的窘況,我很確定有滴菁萃的臉上,

它認真薄透到拍不出來XD要很認真看,還是看的到。

通常我的使用方法是滴一小滴在手掌,不要搓揉,用手掌溫度輕壓菁萃,

待菁萃溫潤後,再輕壓上臉,

用壓的方式均勻按壓在肌膚,最後再輕輕由肌膚內往上推,就是拉提的動作。

或者我不想要單擦菁萃時,我會混入乳液或乳霜中,

它會使乳液更好塗抹與吸收。

 

 

 

S__23699459_副本.jpg

 

IMG_7246_副本.jpg

 

 

 

真的不要排斥使用保養油,就算是夏天也是可以使用油類保養。

我是混和肌,夏天跟大家一樣會出油旺盛,

但只要選對保養油質地與用量,一樣能輕鬆使用保養油。

Dr.Satin菁萃系列如何挑選?

我覺得沒有特別要抗老,也沒有需要平衡控油的問題,

那就剩兩款保濕修護與亮膚透白,

我建議乾肌可以選保濕修護紫色款。

但不管什麼膚質,挑選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就對了,保濕兼亮白。

 

 

 

IMG_7266_副本.jpg

 

S__23740420_副本.jpg

 

 

 

如果夏天保養不想要有太多步驟,保養油是可以取代精華、乳液與乳霜,

就兩步驟,噴霧加菁萃,保養即完成。

 

 

 

S__23699458_副本.jpg

 

IMG_7270_副本.jpg

 

 

 

在試用Dr.Satin玫瑰保養組,有歷經生理期,

我生理期的肌膚,容易有暗沉與冒痘,

玫瑰菁萃沒讓我失望,讓我的肌膚非常穩定!

我一直再分享油保養真的是有原因的,除了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或者保養停滯期,最重要的就是穩定肌膚!

 

 

 

IMG_7275_副本.jpg

 

 

 

最後,來辦個抽獎吧!

就抽「Dr.Satin魚子雪白奇蹟玫瑰菁萃」一瓶

 

抽獎方式:

請在此文章「留言」

留什麼都好,跟此文章內容有關的話題都可以!

完成即可參加抽獎

留言截止日:7月8日

抽獎日期:7月11日

 

 

*產品由Dr.Satin提供*

 

Dr.Satin官網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