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8_副本.jpg

 

 

 

 

 

大家對於折疊傘應該不陌生吧?

我想應該人手一支?

不管是天氣熱遮陽,或是雨天遮雨,折傘都是出門必備物品。

比起直傘,折傘真的比較方便,

直傘唯一優點就是有特大的尺寸,除此之外,就剩一堆麻煩事。

但折傘不管晴天雨天都方便,隨手一拿方便帶著走,

尺寸小好收納,不使用時收好放包包即可,不用一直手拿著。

 

我使用折傘已有十幾年的經驗,買過多種款式與品牌,

但收到日本雨之戀折傘,還是有驚艷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那麼輕的傘!

它輕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重點是它能抗強風?

不要說你懷疑,我收到一看也很懷疑XD

剛好傘很早就收到了,這之間有遇到晴天雨天都有,

而且雨天也剛好有刮風,完全是要來實驗這款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

 

 

 

IMG_7084_副本.jpg

 

 

 

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甜蜜,我選了深藍色。

雖然知道它有兩層,絕對可以完美遮光,但我還是習慣外層也選深色,

有種雙層保護的安全感。

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甜蜜共有7種顏色,

其它顏色參考官網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甜蜜

 

 

 

IMG_7085_副本.jpg

 

IMG_7086_副本.jpg

 

 

 

它的提傘處是不會鬆掉的塑膠環,我之前使用的是會鬆掉的繩子,

用到最後可想而知,長到天邊去==

塑膠環的設計我喜歡。

 

來說說我平常買折傘的類型好了,也順便打破一些迷思,

我也是因為這次的體驗,才知道原來折傘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

我都買自動折傘,因為我覺得自動的折傘骨架強韌度會比較高,

畢竟它要沉載自動的彈力,所以通常都比較強壯,可以用比較久。

但缺點是都好重!我目前手邊他排是重約530g,

而日本雨之戀的自動傘才重350g!!!

雖然今天不是要分享自動傘,但我個人習慣是買自動傘,

順便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很確定要購入日本雨之戀的自動摺疊傘,

實在太輕了,不然包包要放的東西也不少,多少減輕點重量,不然肩膀好痠。

 

 

 

IMG_7089_副本.jpg

 

IMG_7091_副本.jpg

 

 

 

其實我會好奇自動傘的重量,是因為我拿到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根本輕到無重量感的折傘,到底能幹嘛?

是否只能遮陽?下雨沒辦法吧?

種種的疑問一湧上來!不只我,我家人全部一拿,都嚇一跳,

原來傘可以做那麼輕,太不可思議了。

我今天的重點就是要放在「極輕量」這特點上,我覺得太重要了!

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才180g,輕到可以跟所有折傘下戰帖,

拜託,希望折傘們可以比高下,這樣未來就會出現更輕的折傘(大笑)

 

折傘都會附一個套子,但通常都會被我搞丟,

或者傘拿出來後我就再也放不進去了。

還是留著下雨天時很好用,不然傘濕後沒套子裝,就只能一直手拿了。

 

 

 

IMG_7092_副本.jpg

 

 

來認識一下日本雨之戀:

日本雨之戀研發團隊與台灣福懋不斷研發機能性的時尚傘布,
用最環保、健康愛護地球的心生產通過歐盟檢驗合格減碳回收再製與散熱降溫的安心紡織品,

結合輕量耐用、便利的傘骨,

追求產品優化同時,注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讓每一位愛用者能受到最貼心細緻的保護,不論晴天雨天,天天擁有好心情。

 

確實,自從開始使用日本雨之戀的折傘後,

真的不論晴天雨天,心情都很好。

輕巧方便好收納,放在包包完全不占空間,也沒增加包包重量。

更開心帶傘這件事,不會再懶的帶傘了。

 

 

 

IMG_7093_副本.jpg

 

IMG_7094_副本.jpg

 

IMG_7095_副本.jpg

 

 

 

超輕量手開鋁製三折中棒,多角形設計穩固不晃。

有別於一般折傘,它的三折中棒真的很穩固,不會搖晃,

我用過折傘的三折中棒超晃,晃到我都覺得它隨時會解體,超恐怖。

這款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完全沒這問題,很穩不晃,

絕對安心。

 

 

 

IMG_7096_副本.jpg

 

IMG_7097_副本.jpg

 

 

 

超輕鋁輕骨架,超輕量好開,真的非常方便。

還有強化玻璃纖維,極抗風與高彈性高韌度,不易斷。

 

收到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試用期間,剛好去台北,

遇到下雨又刮風,剛好能測試傘的強韌度,

因為它那麼輕,認真能抵擋嗎?

我妹還問我說,如果傘斷了怎麼辦?

傘斷了當然要跟廠商說,你們的傘遇下雨颳風就斷了,

我想文章也不用寫了,就斷了怎說謊成它很堅固?

但放心,以上的事都沒發生。

不只傘沒斷,抵擋刮風大雨竟然不為所動,

一般傘都會被風帶著走,它沒有,真的沒有!

完全沒有任何一丁點快搖搖欲墜的感覺,超厲害!

我們會到飯店,還看著它說,你真的很威!抱歉,小看你了XD

老實說,這過程我滿緊張的,好險它完美達標。

當然你不要給我去山上,然後狂風暴雨,結果傘壞了,

跑來告訴我說我騙你,那我可不會理你,

再壯的傘,遇到誇張的風雨絕對難以倖免!

 

 

 

IMG_7100_副本.jpg

 

IMG_7101_副本.jpg

 

 

 

薄薄傘布,六大工藝。

別看傘布薄薄一片,其中可是藏有六大寶物在其中。

1、印花:精美設計印花
2、潑水劑:隔絕水珠不吸附
3、抗UV層:隔絕紫外線99.9%
4、鈦元素:降溫遮熱
5、隔光膠:隔絕光線不透光
6、布料:台灣福懋散熱降溫10℃鈦金膠

 

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除了重量輕與堅固不易斷以外,

還有它抗紫外線可是最高等級,傘完全不透光也不吸熱,

傘布超潑水不沾雨,雨天使用,很快就乾。

 

 

IMG_7099_副本.jpg

 

IMG_7102_副本.jpg

 

IMG_7103_副本.jpg

 

 

 

傘布上的印花是花、蝴蝶與點點,簡約耐看。

特別的是傘部外圍的蕾絲,非常的有質感,完全不顯老氣,

而且非常精緻,這也是讓我驚豔的小地方。

 

 

 

IMG_7088_副本.jpg

 

S__21946370.jpg

 

 

 

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完全不透光,而且傘面也不吸熱。

市面上很多傘,是你撐了,你的頭頂與臉部肌膚還是會很悶熱,

真搞不懂,都撐傘了還會悶熱是哪招?

 

 

 

 

IMG_7087_副本.jpg

 

S__21929986.jpg

 

 

 

說了那麼多優點,能不擁有一支日本雨之戀的傘嗎?

日本雨之戀有很多款傘,折傘與直傘都有,

不一定非入手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不可,可依自己的喜好挑選,

只是要告訴你們,日本雨之戀的傘是值得購入的。

至少我晴天雨天用,感受都非常好!

推薦給你們

 

 

 

*產品由日本雨之戀提供試用*

 

 

日本雨之戀官網

日本雨之戀FB粉絲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