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37_副本.jpg

 

 

 

 

只要看到敏感肌適用的保養品,都會想試試,

不管是什麼膚質,偶爾還是會遇到肌膚鬧敏感。

最可怕的殺手是季節!

季節轉換時,不只臉,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今天要分享來自法國的舒敏專家─特碧潤TOPICREM

特碧潤全系列商品皆無添加防腐劑與皂鹼,溫和的配方,讓過敏的風險降到最低。

不過大家還是要有正確的觀念,並不是敏感肌專用保養品,就一定不會過敏!

還是要看個人膚質狀況,每個人肌膚感受保養品的程度都不一樣,

都要試過才知道。

只是舒敏產品,可以更安心試用,到底適不適合你的肌膚會告訴你。

 

 

 

126138_副本.jpg

 

 

 

夏季快到了!

肌膚乾燥敏感現象就會出現,不要以為肌膚只有秋冬才會鬧乾燥,

在夏季,室外的炎熱高溫與室內的低溫冷房,

室內室外的溫差極大,肌膚很容易受不了!

我的肌膚就屬高溫敏感肌,我不能長時間待在高溫下太久,

只要時間一長,肌膚立馬發紅,而且還一塊一塊片佈臉部肌膚,

有時會癢有時不會,但就是不美觀,看著敏感的肌膚就會感到厭世(笑)

除了高溫外,室內外的溫差太大,我的肌膚也是會出狀況,

所以夏季保養真得是一門重要的課題!

要面對T字爆油、兩頰乾燥,和有時的肌膚小敏感,

面對肌膚的不按牌理出牌,就必須隨時備好保養品來應戰!

我常常說,化妝檯保養品區,一定不能少醫美保養品,

畢竟醫美保養品牌在敏感肌這塊的研究與研發比較完全 ,也比較令人安心!

 

 

 

126128_副本.jpg

 

 

 

這次我收到TOPICREM特碧潤的試用,

有淨潤紓敏潔膚水400ml與特碧潤4IN ONE旅行組,

旅行組中有:淨潤紓敏潔膚水、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極潤保濕身體乳液與極潤保濕紓敏面霜(清爽型)。

 

剛好收到產品試用時天氣非常悶熱,我的臉部肌膚開始作怪,

兩頰怎麼保養都乾巴巴,有夠惱人!

再加上泛紅也找上門,這時又曬黑,但膚況不穩不能用美白產品,

感謝這時特碧潤的出現,讓我穩定肌膚,

哈可以開始肌膚美白計畫!

 

 

 

│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水│

 

126139_副本.jpg

 

 

 

先從卸妝開始,這款是潔膚水,也能卸除淡妝。

我手上有他牌的潔膚水,一比我個人以較愛特碧潤,不是因為試用說好話,

而是整體使用感受,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潔膚水是不須要再用清水沖洗,當然也不用再洗面乳清潔,

所以一定要潔膚後是乾爽的,不然我會想再去清潔。

但我化淡妝用它卸妝,我還是會用洗面乳洗臉,畢竟它只能卸淡妝,並非卸除力很強的卸妝水;

沒化妝只擦防曬,那我使用潔膚水後就不會再洗臉。

當然是否再二次清潔,依個人習慣就好,沒有說怎樣一定是對的。

 

 

 

126131_副本.jpg

 

126132_副本.jpg

 

 

 

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水

是專為全家人可使用的配方設計,採用低致敏的精簡成分,

富含甘油可卸除妝品並保持肌膚潔淨清爽,不含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也可適用於嬰兒與幼童,包括嬰兒尿布區域都可以使用,

我有試在我家姪兒身上,有次他下課回家,吃個飯就要去溜直排輪,

來不及洗澡,但我想說在學校一整天流汗應該有些不舒服,

我就用紗布巾沾潔膚水幫他擦拭全身,讓他能舒服的去運動!

因為這款潔膚水真的很清爽,完全不黏膩,小孩一點也不排斥,反而能感受潔淨感!

 

 

 

126129_副本.jpg

 

S__21553157_副本.jpg

 

 

 

潔膚水不流淚配方,也通過皮膚科與眼科測試,

所以配戴隱形眼鏡時一樣可以使用。

使用兩張化妝棉即可乾淨卸除淡妝,潔膚後肌膚不緊繃也不黏膩,

像沒擦東西般清爽!

 

 

 

126130_副本.jpg

S__21553156_副本.jpg

 

 

 

化淡妝那天,因為用錯保養品,整個與底妝大打結,

出門前完全沒發現異樣,出門後才發現整個妝大崩壞!

所以帶妝的照片整個斑駁的嚴重,就將就一下吧!

反正今天是要看卸妝,底妝怎樣就不管了。

潔膚後的臉,一點動靜也沒有,就跟一般肌膚一樣,

沒有一點光澤感或水感,就是清爽,不管看或觸摸,肌膚都是呈現清爽感!

 

如果你有時懶的洗臉,又苦找不到清爽的潔膚水,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瓶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水 推!

 

 

 

 

│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126140_副本.jpg

 

 

 

這瓶潔膚凝膠我大愛

是這次特碧潤試用中最最最喜歡的!

偷偷說:屈X氏在特價,我已經下單了,才敢把消息跟你們說XD

整個超划算,不買不行。

 

特碧潤潔膚凝膠是全身皆可用,一瓶可以用全身,那麼多用途,

怎麼看都划算呀!

可以洗臉、洗澡和洗頭髮,

我最愛拿來洗頭髮,洗後不乾澀,很好沖洗,

能感受到潔淨感,但不是一下把油去掉的去油感,是很深層潔淨,

感覺頭皮是很乾淨,洗後頭髮不扁塌,也不是非常蓬鬆,

是頭髮很潔淨的空氣感!

很難形容我對它的愛,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易扁塌,不到半天頭髮就出油,

那你真的可以試試這瓶潔膚凝膠。

它雖然沒有去油或控油功能,但因為溫和的潔淨力,讓頭髮真正潔淨,

而呈現健康狀態,頭髮狀況自然變好。

 

 

 

126141_副本.jpg

 

 

 

TOPICREM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是專為乾敏肌膚與頭皮清潔所設計,不含色素、皂鹼、Paraben類防腐劑的溫和保濕配方,

富含甘油可維持肌膚屏障並保持頭髮滑順。

 

收到試用時,我的頭皮那陣子非常乾癢,

用手邊的所有洗髮精都無法改善,不是說我的洗髮精不好,

是遇到乾癢的突發狀況,還是要專業的來解決。

看到潔膚凝膠可以洗頭髮,立馬拿來試,洗了幾天頭皮乾癢就明顯改善,

洗後頭皮感受也非常好,髮絲也很柔順,

不會毛躁,但也沒光澤感,就是健康清爽的頭髮。

 

 

 

126140_副本.jpg

 

S__21553159_副本.jpg

S__21553158_副本.jpg

 

 

 

洗髮外,我也喜歡洗臉,至於洗身體的部分沒有太大感受。

特碧潤潔顏系列一貫都是清爽感受,不管是潔膚水,還是潔顏凝膠,

使用後感受都是清爽潔淨感!

潔膚凝膠洗臉後的感受,完全不緊繃也不過於保濕,

非常好沖洗,是夏天非常適合的一款潔膚凝膠,

不過於去油,保有剛好的保濕度,讓肌膚處於平衡狀態。

 

 

 

│TOPICREM極潤保濕紓敏面霜(清爽型)│

 

126144_副本.jpg

 

 

 

敏感肌一定要有一條適合自己的紓敏乳霜,這很重要!

因為肌膚敏感時,盡量降低保養品的步驟,

通常我只有兩步驟,噴霧化妝水與乳霜。

讓肌膚呈現休息狀態,

千萬不要認為肌膚休息是什麼都不擦!這觀念不對!

你沒擦上紓敏類乳霜,肌膚沒有防護,完全光裸面對外再髒空氣與灰塵,

這樣對已敏感的肌膚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126145_副本.jpg

 

126156_副本.jpg

 

126157_副本.jpg

 

 

TOPICREM極潤保濕紓敏面霜(清爽型)

是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通常紓敏面霜我會建議選清爽型,除非你是超級大乾肌,

不然清爽型紓敏面霜一定夠保濕,因為這種紓敏面霜都會比較滋潤,

擦上後一定會有油亮感,也一定會有存在感,

這時你的肌膚就是需要這樣的保護,所以當你肌膚敏感時,

千萬不要排斥,比你平常的保養品要油要黏都是很正常的!

 

 

 

S__21553162_副本.jpg

 

 

 

特碧潤的紓敏面霜質地比一般敏感型面霜還要水潤,比較好推勻,

光看照片就知道它很水,也比較輕薄,但還是有微厚感,

這是紓敏面霜必備的,雖然有厚感,但絕對不會悶。

 

 

 

126144_副本.jpg

S__21553161_副本.jpg

 

 

 

使用前的照片過亮了,主要是讓你們看肌膚擦上紓敏面霜後的樣子,

會有微光澤感,油亮油亮的,

黏膩感我覺得算低,紓敏面霜會黏膩是正常的,而它算輕微的。

擦上後的感覺,像有一片薄膜罩著肌膚一樣,

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TOPICREM極潤保濕身體乳液│

 

126142_副本.jpg

 

 

 

這款身體乳液我一試用,就立馬送給我爸,

這根本我爸專屬!

它的滋潤度可能會讓人覺得夏天用不合適,但那是因為身體不乾燥的人才會這麼說,

我爸一年四季背部都特別乾,常會有乾癢的現象,

連夏天也一樣,明明夏天應該出油,

但他的背總是很乾,一定要每天擦乳液或身體油。

有時太乾癢他會去抓,就會受傷,除了擦藥外,一定要擦低敏的保濕身體乳液,

讓肌膚得到溫和的保護。

 

 

 

126143_副本.jpg

 

127075_副本.jpg

 

127076_副本.jpg

 

 

 

TOPICREM極潤保濕身體乳液

是專為全家人的乾敏肌膚所設計,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的溫和保濕配方,

富含2%尿素與10%甘油可維持肌膚保濕、潤澤與修護效果,特別適合乾燥與缺水性肌膚。

 

重點是特碧潤這款極潤保濕身體乳液質地非常水感,好推勻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樣厚重感會降到最低,只能說特碧潤很用心各方面都設想周到。

這款也是特碧潤的明星商品,以下是特碧潤小故事:

西元1993年,一個身為人父的醫藥實驗室總經理,為了解決他兒子奧利佛的異位性皮膚炎與乾敏肌膚症狀,

透過他的專業團隊研發出可以舒緩小孩紅腫乾癢肌膚的產品配方。

最終,醫藥團隊研發出特碧潤-極潤全效身體乳液,清爽不黏膩的乳液質感能快速吸收,

達到高效保濕、重建屏障的修護效果。一個創新的產品革命,非常溫和、便利且優異的低致敏配方,

很快速地達到包含兒童的市場需求,也獲得藥師、醫師與皮膚科醫師一致的推崇。

 

 

或許這瓶乳液的威力我目前無法感受,但我爸爸可以,

他真的受肌膚乾癢所苦,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部肌膚都是,

目前他使用下來非常滿意,他說一點也不悶,水潤質地很好擦,

擦上肌膚後會呈現滋潤感,而那滋潤感剛剛好,不會太過油。

 

 

 

 

126136_副本.jpg

 

126135_副本.jpg

 

 

 

這次試用特碧潤的感覺很好,在眾多醫美品牌中,又多一個能推薦給大家,

又能自用的品牌。

簡單整理特碧潤產品優點給大家:

潔顏卸列,潔膚水與潔膚凝膠,使用後不乾澀,是清爽潔淨感!

而紓敏面霜與極潤保濕身體乳液,質地都是水感好推勻,使用後肌膚呈現微滋潤感,但一點都不悶!

我個人大愛潔膚凝膠!!!

真心推薦給受肌膚乾燥困擾的你

 

 

 

就分享到這,下次見

 

 

*產品由特碧潤提供試用*

 

特碧潤官網

特碧潤FB粉絲專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