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0_副本.jpg

 

 

 

說到植村秀真的不能只想到卸妝油

雖然大家接觸植村秀的第一樣產品應該都是卸妝油

但近年來植村秀在底妝類一直走得很前面

在推陳出新上也很快速而且每每都能抓住大家的目光

當然底妝品項愈多我們的選擇也更多

也能依季節做不同的底妝選擇

上次試用的是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它是霧光底妝屬於透亮輕裸妝感

今天要分享的是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一樣是霧面妝感一樣輕透

但有一點更令我喜歡

就是「超遮瑕」

我不愛用遮瑕膏已說過很多次

所以我選底妝最看重遮瑕這件事

老實說我不太在意妝感厚重

但如果能有高遮瑕妝感卻很輕透那當然更好

 

 

 

IMG_7806_副本 - 複製.jpg

 

IMG_7813_副本.jpg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高遮瑕輕透霧面妝感

我最重視的底妝三要素它都具備

因為我有毛孔困擾所以比較愛霧面妝感

當然也會嘗試亮面底妝會在冬季時使用

怕在夏天用會被誤會油光滿面

 

不得不說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包裝超時尚

時尚度爆表

期待植村秀下款底妝包裝能再突破

還能再突破嗎(期待)

這次的包裝真的令人驚艷

我個人非常喜歡

有種知性大方的美

 

上底妝前先擦上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它能保濕打底加提亮

還有SPF50/PA+++高防護力

加上有些微修是肌膚的效果

我只上一層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就有照片上的效果

上一層的效果我就很滿意了

如果需要加強遮瑕可以再做堆疊是沒問題的

粉底很輕透完全無悶感也無黏膩感

完妝肌膚很細緻像天生好皮膚看不出任何厚重感

 

 

 

IMG_7811_副本.jpg

 

261662.jpg

 

261663.jpg

 

IMG_7815_副本.jpg

 

261660_副本.jpg

 

 

 

我拿的色號是#664

有24色可以選不怕選不到合適的

一上臉本來以為粉底偏黃

但完妝後很OK不會有太黃或太白的問題

色號選得很剛好

塗植村秀的底妝當然就要派出#55零刷痕粉底刷

這刷具我上次就推到爆

我還說服身邊的朋友都去買

沒用過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不要說你的粉底刷最好用

更不要說沒有好用的粉底刷

#55零刷痕粉底刷隨便刷都沒有刷痕

很多人都會問清洗上會很困難嗎?怎麼清洗?

我的方法有二

一是將刷具清潔液倒入杯中再將刷具輕輕來回揮動

這方法會比較浪費清潔液用量也比較大

一是使用刷具板到少許清潔液在刷具板上再將刷具輕輕來回刷即可

最後曬乾就好

沒有任何困難或不方便的地方

這粉底神刷真的值得入手

 

 

 

261670_副本.jpg

 

261667_副本.jpg

 

IMG_7805_副本 - 複製.jpg

 

 

 

喜歡高遮瑕底妝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光遮瑕這點我就必推

因為我最看重這點

重點高遮瑕又輕透完全大勝呀

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如果你對底妝的訴求都跟我一樣那你真的要靠櫃試試

 

推薦給你們

 

*產品由植村秀提供試用*

 

植村秀官網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