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0_副本.jpg

 

 

 

CENTELLIAN 24森特蓮早已耳聞這品牌在韓國很火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產品

但我買過一瓶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給我妹妹帶去英國

所以今天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冬季與夏季的使用感受

沒辦法台灣今年冬季太暖了我住南部根本是熱歪

所以冬季保養部分就交給身處寒冷英國的妹妹

一定有人會問沒使用過怎麼會買這瓶

其實是因為妹妹的肌膚對積雪草相關產品都很適合

她算是極敏感肌膚可以說是誇張的那種

但我給她N種品牌N瓶積雪草保養品她肌膚使用上都很OK

在台灣我幫她找的都是相對較清爽的

因為知道英國冷乾所以上網爬文就找到這瓶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

網路口碑很好又是韓國著名藥廠出品

而且最重要的是森特蓮保養品都以積雪草為主要成分

會讓人覺得在研發製作積雪草保養品方面相對精細

 

 

 

IMG_7761_副本.jpg

 

IMG_7763_副本.jpg

 

 

 

冬季會遇到的肌膚狀況

大部分的人都會遇到就是「乾燥」

乾燥肌膚如果沒有保養好就會脫皮、乾癢與泛紅

冬季可以說是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候

不管任何膚質在冬季保養都要特別細心

因為一不注意肌膚就會開始搗蛋

 

 

 

IMG_7764_副本.jpg

 

IMG_7769_副本.jpg

 

 

 

冬季肌膚不只需要「鎮靜」也非常需要「保濕」

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完美做到兩者兼具

積雪草就是鎮靜肌膚而玻尿酸能保濕肌膚

兩者結合就有雙效是不是很完美

森特蓮也不是簡單將兩者結合而已

而是將雙效面霜真的做成兩者質地整個超特別呀

中間乳白色是營養霜主要成分是積雪草

外圍透明是水分凝膠主要成分是玻尿酸

 

 

 

IMG_7766_副本.jpg

 

IMG_7767_副本.jpg

 

 

 

很貼心的附有挖棒

而且它的挖棒大小是可以放在瓶子內

就是不容易搞丟也不會有灰塵

很喜歡這樣的貼心小細節

 

 

 

IMG_7770_副本.jpg

 

IMG_7772_副本.jpg

 

IMG_7773_副本.jpg

 

 

 

取出適量的雙效面霜至於要取多少

因人而異因膚質而異因天氣溫度而異

我和妹妹討論出來取的量是會隨時變化不是依膚質固定

天氣冷溫度低肌膚不穩定時「營養霜>水分凝膠」

天氣熱溫度高猛出油時「營養霜<水分凝膠」

也就是說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是一年四季任何膚質皆適用

只要營養霜與水分凝膠多寡取好即可

 

 

 

259989.jpg

 

259990.jpg

 

IMG_7771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不要看我塗抹很多完全不用擔心它吸收非常快

吸收後肌膚表面會有一層光澤的膜

一開始確實會有些微黏但黏感很快就會消失

我妹擦就沒有黏的問題

她說很保濕吸收很快吸收後肌膚是清爽的膚觸

她很在意保養品使用後的膚觸一定不能黏油悶

反正就是要像沒擦保養品一樣

她整個冬天擦肌膚都沒有乾燥或過敏泛紅的現象

我們還一起發現一點就是肌膚會有明顯亮白

這點產品介紹沒有說

但不只我們自己發現家人朋友也都有發現

我還素顏被路人誇獎皮膚好白好漂亮

我可沒擦素顏霜或潤色防曬喔

那陣子保養品就是用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

 

 

 

IMG_7765_副本.jpg

 

260032_副本.jpg

 

260035_副本.jpg

 

IMG_7762_副本.jpg

 

 

 

森特蓮保濕滋潤雙效面霜CP值真的很高

買一瓶可以用一整年任何季節皆可

認真推薦給敏感肌膚者

因為敏感肌膚再選保養品真的都很戰戰兢兢

所以只要適合敏感肌我都會特別提出來說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森特蓮官網

實體通路只在康是美喔是獨家

 

 

 

*產品由森特蓮提供試用*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