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3_副本.jpg

 

 

 

欣蒂婕是MIT品牌

可能有些人會感到陌生畢竟保養品牌實在太多了

我會知道欣蒂婕是因為長效保濕精華液與抗屑控油養髮洗髮乳

兩樣產品在網路口碑都不錯

當然我都沒用過有機會都想試試

也因為知道此品牌再加上我對活氧淨白面膜超有興趣

就接下此試用合作機會

有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敷面膜

喜歡水洗式面膜更勝片狀面膜

當然只要是面膜都喜歡

 

 

 

IMG_7722_副本.jpg

 

 

 

重點是台灣以片狀面膜聞名

真的很少有品牌推出水洗式面膜

所以當我看到欣蒂婕所主打的面膜竟然是水洗式面膜整個眼睛發亮

真的很少見呢不用看看怎行

除了活氧淨白面膜

另外還有胺基酸洗面霜

 

 

 

IMG_7728_副本.jpg

 

IMG_7725_副本.jpg

 

 

 

對於洗面乳的要求

洗後不能有滑感像永遠沖不乾淨沖不掉一樣

乾澀感無所謂緊繃感我也能接受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一定要能洗淨我鼻頭的油與粗糙顆粒感

只要無法讓我鼻頭乾淨呼吸的潔顏品一定會被我淘汰

 

 

 

IMG_7727_副本.jpg

 

IMG_7726_副本.jpg

 

IMG_7729_副本.jpg

 

 

 

欣蒂婕胺基酸洗面霜第一次使用即有驚艷感

它能洗淨我的油鼻頭

對肌膚整體的洗淨力剛剛好

肌膚能感受到清爽潔淨感

最讓我驚訝的感受是沖淨後的膚觸

不是滑感也沒有乾燥緊繃感

它是清爽澎潤柔柔的感覺

 

 

 

IMG_7730_副本.jpg

 

251525_副本.jpg

 

251527_副本.jpg

 

 

 

胺基酸洗面霜搓出來的泡泡很細很綿

洗起來很舒服

不會過度清潔肌膚

一切都剛剛好不管是清潔力還是洗後舒適度

是款溫和清潔洗面霜

非常適合天天使用

 

 

 

251532_副本.jpg

 

 

251536_副本.jpg

 

 

 

是款不分季節皆適合的洗面霜

而且任何肌膚皆可使用

還苦找不到適合潔顏品的你可以試試

 

 

 

IMG_7733_副本.jpg

 

IMG_7731_副本.jpg

 

 

 

水洗式面膜以控油的綠泥膜與黑泥膜居多

一般想追求肌膚保濕或亮白都會選敷片狀面膜

但是某些肌膚敷片狀面膜就容易有過敏現象

當然不是說水洗式面膜就一定不會有肌膚敏感

任何一項保養品都是因人而異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不喜歡片狀面膜

又想靠面膜達到肌膚保濕與亮白

那欣蒂婕活氧淨白面膜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IMG_7732_副本.jpg

 

IMG_7736_副本.jpg

 

 

 

活氧淨白面膜

主要成分有木瓜酵素、乳酸菌發酵液、熊果素、傳明酸、玻尿酸

看成分就知道活氧淨白面膜主打保濕與亮白

很適合像我這種膚色不均

有肌膚暗沉問題

其實不是要追求一定要變白

只希望肌膚能看起來「亮」這樣才有精神

明明有睡飽肌膚卻總是沒朝氣

所以肌膚亮白乾淨很重要

 

 

 

IMG_7734_副本.jpg

 

251540_副本.jpg

 

 

251545_副本.jpg

 

 

 

活氧淨白面膜質地是像優格一樣軟綿的泥膜

牛奶粉色讓人敷起來很愉悅

正中女孩心呀

泥膜我通常都會敷10-15分

此款面膜敷15分鐘也不會有乾澀感或肌膚變緊繃

它還是保有它的水感綿密感

也因為敷起來對肌膚沒有刺激

所以只要肌膚有需要我就會敷不會去限制一個禮拜敷幾天

 

 

 

251548_副本.jpg

 

251550_副本.jpg

 

 

 

活氧淨白面膜多敷幾次就會發現肌膚有顯著的改變

變得比較亮

肌膚更有精神

特別是熬夜無精神肌膚會更明顯

還有它的保濕力也很不錯

通常肌膚保濕度高肌膚相對會比較飽滿

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所以有肌膚暗沉問題、膚色不均、常熬夜等

都別錯過欣蒂婕活氧淨白面膜

 

 

 

IMG_7737_副本.jpg

 

251559_副本.jpg

 

IMG_7724_副本.jpg

 

 

 

不管是胺基酸洗面霜還是活氧淨白面膜的包裝都一模一樣

不過不用擔心背後都有中文標籤不會拿錯

包裝很簡單樸實

內容物也是溫和簡單但卻有著滿滿的保養力量

推薦給你們 

 

 

 

*產品由欣蒂婕提供試用*

*此文與欣蒂婕合作*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