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3_副本.jpg

 

 

 

 

現在可說是有機當道,從有機食物延伸到

有機保養與有機彩妝,

可能有人會說,不要化妝就好啦!幹嘛還推出有機彩妝?

我不會說有機一定最好,或者一定要用有機產品,

但只要產品推出,就表示有人有此需求,

就如同有機蔬菜,有人會馬上刻板印象說那是假的,

大家以訛傳訛,「有機」就被貼上標籤,

甚至我爸媽也會受輿論影響,覺得花比較多的錢,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機」?

我總是說:

「既然花錢買了,就要相信那是真的,而快樂的吃下它。」

只要吃的快樂,用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IMG_7591_副本.jpg

 

 

 

而有機彩妝也是,有人很在意一切的化學物質,

我個人是不在意,但我有朋友真的很不能接受,她可以完全零保養,

但女孩嘛,總是會有想化妝的時候,

這時有機彩妝真的幫了大忙!

當然也有會選擇有機彩妝的人,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孕婦,

我還沒到那階段,我不了解一般彩妝對胎兒的傷害有多大?

我只知道大部分的懷孕媽媽幾乎都選擇素顏,不然真的都選有機彩妝。

還有肌膚非常敏感者,有機彩妝相對負擔比較小,

是重度敏感肌者可以試試的。

 

 

 

IMG_7594_副本.jpg

 

 

 

benecos蓓蓓珂娜,

是唯有機第一個代理的有機彩妝品牌,為德國有機彩妝品牌,

臉部彩妝皆具有德國BDIH有機認證 ,敏感肌及孕婦都非常合適。

 

就用這些有機彩妝上妝吧!

 

#8效合一裸光美肌BB霜(明亮色)

#無暇柔霧蜜粉餅(明亮色)

#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奶霜咖啡、迷濛煙燻)

#植潤綻色唇膏(PEACH、PINK ROSE、SOFT CORAL)

 

 

 

IMG_7602_副本.jpg

 

 

 

蓓蓓珂娜有機彩妝的包裝都走簡約路線,內容與外表都一樣簡單,

千萬不要以為一切從簡的有機彩妝就不好用,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有機彩妝,使用前我也是看著它們想,

你們跟一般彩妝有不一樣嗎?

使用後我的答案是「沒有」。

一樣好上妝,一樣顯色,反正都一樣(笑)。

 

 

 

IMG_7609_副本.jpg

 

IMG_7626_副本.jpg

 

IMG_7628_副本.jpg

 

 

 

底妝使用8效合一裸光美肌BB霜,有明亮色與自然色可選擇,

我使用的是明亮色,與我肌膚很合。

這款BB霜比較快乾,所以上妝速度要快一點,

不然就是小部份慢慢上妝,或用噴濕的美妝蛋,速度快又服貼。

 

 

 

IMG_7610_副本.jpg

 

S__25051148.jpg

 

 

 

此款BB霜含有乳油木果脂、巴西莓果油、石榴籽油,保濕度是夠的,

但因它能調理油脂分泌,所以乾肌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

BB霜是霧面妝感,膚觸是乾爽的,但肌膚感受不會有緊繃感,

妝效非常自然,遮瑕度有中上,

追求自然舒適妝感的朋友,我很推薦。

 

 

 

IMG_7608_副本.jpg

 

IMG_7604_副本.jpg

 

IMG_7629_副本.jpg

 

 

 

搭配無暇柔霧蜜粉餅,

人如其名,真的是「無瑕柔霧」,妝感就是無瑕柔霧。

有四色可選擇,瓷白色、明亮色、自然色與古銅色。

我一樣選擇明亮色,一上妝會感覺比較白,

但一下就轉為自然。

 

 

 

IMG_7607_副本.jpg

 

S__25051147.jpg

 

IMG_7605_副本.jpg

 

 

 

刷上蜜粉,肌膚立即變得更霧面,

它會撫平毛孔,我是毛孔人,非常需要,也不會過乾而卡粉。

控油效果很好,我通常都輕輕刷一層而已,

刷太多反而會有厚重感,可能你不覺得厚重,但視覺上妝效就是厚。

 

 

 

202099_副本.jpg

 

IMG_7603_副本.jpg

 

 

 

BB霜與蜜粉餅的底妝組合,我認真推薦給油性肌膚的朋友,

其實油性肌又容易長痘的,也不好使用負擔太重的彩妝品,

蓓蓓珂娜底妝組非常合適。

沒有很高的遮瑕,沒有厚重的粉感,

自然的微裸肌感。

 

 

 

IMG_7595_副本.jpg

 

IMG_7601_副本.jpg

 

 

 

本篇重頭戲,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灰色系眼影,我個人滿期待的,算是一種挑戰吧?

對於我這種眼妝幼幼班,我的畫法是參考官網,

然後再依自己的眼型去做調整,畢竟每個人眼睛長不一樣,

所以要依整體去畫出屬於自己的眼妝。

 

這次拿到兩色,

「奶霜咖啡」就是百搭的大地色,我大地色眼影超多,

我想眼妝新手一定都會先入手大地色,比較好上手,也好駕馭。

而另一色「迷濛煙燻」是灰色系眼影,日系妝容很常使用灰色系眼影,

可以很酷,可以很艷,可以很神祕,算是很百變的眼影色,

這真的是我不會買的顏色,但我會因這盤而改變,

我覺得我滿適合的耶!我自己滿喜歡的,你們覺得呢?

 

 

 

IMG_7611_副本.jpg

 

IMG_7612_副本.jpg

 

IMG_7621_副本.jpg

 

IMG_7622_副本.jpg

 

 

 

就先從「奶霜咖啡」開始吧!

顯色力很不錯,不是歐美超顯色那種,但也不是兩光到要畫很多次才有顏色,

手一沾,刷子一沾,顏色都很剛好。

眼影盤從左上開始,是氣質的霧面米白色,

右上是珠光棕色,左下是珠光奶茶色,珠光都是很細緻的光澤,

最後右下是霧面深咖啡色。

 

 

 

202102.jpg

 

202103.jpg

 

202104.jpg

 

202105.jpg

 

 

 

先用左上的霧面米白色做眼窩大範圍打底,

再用右上珠光棕色暈染眼窩當重點色,由內往外慢慢暈染,

眼摺內顏色下重一點,才會有深邃感,

而下眼瞼我會輕輕掃過,我是畫全部。

深咖啡色當眼線色,珠光奶茶色打亮眼頭,眼妝完成。

 

重點色的暈染非常重要,我範圍有暈大一些,

比較適合我的眼型,不然會看不到顏色。

如果你是眼妝高手,還能做其它變化,我的畫法是比較基本的。

 

 

 

202112.jpg

 

 

 

「奶霜咖啡」搭配的唇彩是「Pink Rose心動微醺粉」,

這樣的搭配不會互搶對方的光芒,整體搭配很和諧。

 

 

 

202106.jpg

 

202110.jpg

 

202109.jpg

 

 

 

植潤綻色唇膏是微光澤霧感唇膏,

光澤很低調,但某些角度卻能清楚看到,

手部試色看不出它的美,最後會補上手部試色,

但上唇非常的好看,有讓我驚艷。

 

因為唇膏不是水潤的質地,所以要做好唇部保養,

或者在塗之前先上一層護唇膏,

通常我不管上什麼唇彩,在上妝前我都會先擦厚厚一層護唇膏,

等畫完底妝和眼妝,要塗唇彩時,就把護唇膏擦掉,

這方法很好用,就不會影響唇膏發色度。

 

「Pink Rose心動微醺粉」它是深桃粉色,

很特別的顏色,一般唇彩諸多都是亮桃色,

很少這種玫瑰色混桃粉色,很漂亮,也很耐看。

 

 

 

IMG_7613_副本.jpg

 

IMG_7614_副本.jpg

 

IMG_7625_副本.jpg

 

IMG_7624_副本.jpg

 

 

 

「迷濛煙燻」眼影發色力與前盤一樣,這要特別提是因為,

同牌子同款式的眼影盤,有不少牌子眼影發色力是不均的。

光試色在手上,就滿擔心的,

因為這種灰調眼影,一畫不好,就會髒髒的,

所以要特別小心,或者完妝後再慢慢修飾也可以。

 

 

 

202122.jpg

 

202123.jpg

 

202124.jpg

 

202125.jpg

 

 

 

一樣左上珠光灰白色調當打底色,這色上眼帶點藍色,

不用害怕顯色問題,就大膽畫,因為其他顏色更重。

再來使用右上重點色畫上眼,從內暈染到外,由深至淺,

不用特地加深,因為我們要用左下畫眼皮摺痕處,

整個層次立體感就出來了,

最後用右下當眼線,畫完會覺得下眼太空,

再用右上畫下眼後1/3,整體會比較完整。

 

 

 

202135.jpg

 

 

 

這眼妝搭配兩色唇彩,因為「迷濛煙燻」是秋冬色調,

現在剛好是準備可以入手的色調,

所以搭配兩色唇膏,呈現不同妝感給你們參考。

 

 

 

202133.jpg

 

202131.jpg

 

202132.jpg

 

 

 

「迷濛煙燻」搭配「Peach嬌羞蜜桃粉」,

非常適合呈現現在流行的「厭世臉」,就是酷,

這樣妝容超搭,我個人超級愛!

 

這色顏色比較淺,有點像潤色護唇膏,

但來回多塗幾次,還是能蓋過唇色,像裸唇妝感。

 

 

 

202162.jpg

 

 

 

不是故意一直耍酷,是這眼影色一畫,

就整個酷酷魂上身(大笑)。

 

再來搭配的是「Soft Coral不羈搖滾橘」,

而「迷濛煙燻」與「Soft Coral不羈搖滾橘」是秋冬主打色,

如果要亮麗過秋冬,買這組準沒錯,

秋冬色調衣服都能搭配的妝容。

 

 

 

202146.jpg

 

202147.jpg

 

202149.jpg

 

 

 

「Soft Coral不羈搖滾橘」,

色調不是亮橘,而是融入一點咖啡色調的橘色,

非常耐看。

像我這種黃色調膚色,很怕遇到橘色,

但這種暗一點的橘就很適合,很顯白。

 

這樣的妝容比較沒有上一個那麼酷,

比較柔和,但搭配上也不違和。

比較日常感,搭配冬天黑色高領毛衣一定超級好看,

我迫不及待要過冬。

 

 

 

IMG_7615_副本.jpg

 

IMG_7616_副本.jpg

 

IMG_7617_副本.jpg

 

IMG_7618_副本.jpg

 

 

 

補唇膏手部試色給你們參考,與上唇色調會有些微不一樣,

每個人唇色不一,呈現的顏色都會有不同,

我不會特地遮唇色,這樣唇膏畫上唇才會有屬於自己的色調。

植潤綻色唇膏有多色可選擇,

有選色障礙,就先入手「Soft Coral不羈搖滾橘」吧!

秋冬必備!

 

 

 

202119.jpg

 

202141.jpg

 

202159.jpg

 

IMG_7592_副本.jpg

 

 

 

最後三種妝容再呈現一次,你喜歡哪一種呢?快留言告訴我。

我自己是選不出來啦!

「迷濛煙燻」眼影盤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敢嘗試,那一定要踏出這步!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請點下面連結,

唯有機官網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分享就到這裡,下次見。

 



*產品由唯有機提供試用*

 

 

 

唯有機官網

 

唯有機第2間快閃概念店營運期間為9/1-11/30

地點在微風廣場本館2樓

想摸產品實體的朋友,可以去快閃店。

 

另外10月官網有

植潤綻色唇彩任2件送30mL卸妝水的活動,

想入手唇彩的可要趁現在!

 

無瑕底妝2件組

(8效合一裸光美肌BB霜&無瑕柔霧蜜粉餅)

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

植潤綻色唇膏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