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3_副本.jpg

 

 

 

紫色防曬,完全是因為曼秀雷敦的漸層包裝而爆紅!

因為包裝而買的請舉手!我!我!我!

對我是標準包裝控!

本來我是覺得漸層很醜,很廉價感,當然看到本人確實沒什麼質感。

但價格平價,網路口碑也不錯,就買來試試。

 

 

 

IMG_6985_副本.jpg

 

 

 

今年真的什麼都紫色,往年就算流行什麼顏色也沒那麼瘋狂,

衣服要紫色,生活用品也要紫色,連防曬也要搶飾底乳的生意,

推出紫色防曬!

我本來就很愛紫色,搭上今年的紫色風潮,

也入手了浪漫紫色襯衫,在ZARA折扣時完全一見鍾情款。

還有韓國大創推出的一系列紫色商品,

我入手了紫色鍵盤、紫色無線滑鼠還有紫色美妝蛋。

可說是很認真在買紫色產品,從沒那麼瘋狂過,對於紫色我真的無法招架!

 

 

 

IMG_7000_副本.jpg

 

 

 

雖然是紫色防曬,但與紫色飾底乳還是差很多,

它絕對不是紫色飾底乳的替代品。

飾底乳修飾肌膚效果比較好,不只是提亮膚色,也有中等的遮瑕能力,

會讓肌膚瑕疵減少;

但紫色防曬僅止於提亮膚色,完全沒有任何修飾肌膚瑕疵的遮瑕效果!

所以在我看來紫色防曬真的只是噱頭罷了。

 

 

 

IMG_7004_副本.jpg

 

173901.jpg

 

173902.jpg

 

173903.jpg

 

173904.jp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右邊淺紫色是曼秀雷敦,左邊深紫色是FERNANDA,

雖然是一深一淺,但塗抹開沒什麼差別,

從手部其實就能看出兩者差別,曼秀雷敦上起來比較自然,

而FERNANDA比較有素顏霜的感覺。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IMG_6988_副本.jpg

 

 

 

紫色防曬話題就是這款漸層包裝而起,很多人都覺得漸層非常美,

只有我覺得不好看嗎?(笑)真的沒有很美呀!

一推出我是沒有要買的打算,是因為太多人分享,都說好用要囤貨,

腦波弱的我就買了......

就很好奇到底有多好用?好用到囤貨還怕停售???

這不買來用看看實在說不過去,而且價格算平價,不好用也不會太心疼。

 

 

 

IMG_6989_副本.jpg

 

IMG_6991_副本.jpg

 

 

 

這款台灣就買得到了,雖然還是很多代購在賣,

但通常台灣買得到只要價格沒太誇張,我會直接買,代購是要代購買不到的東西呀。

曼秀雷敦漸層包裝還有出防曬噴霧,康是美是沒有販售,不知道其他通路有沒有?

沒有就只能請代購,我個人是沒有太大興趣,防曬噴霧就跳過。

 

防曬包裝上的產品說明,寫著它是「防曬兼具飾底乳,

能調節肌膚暗沉與光感,讓肌膚現自然透亮感。」

不是顏色是紫色就能達到是底乳的效果,它真的沒有,

至於調節肌膚暗沉也沒有,而肌膚確實會有光感,它就是打亮肌膚,

讓你誤以為改善黯沉,其實沒有,它只是讓肌膚呈現微光澤感。

 

 

 

IMG_7001_副本.jpg

 

173886_副本.jpg

 

173887_副本.jpg

 

173889_副本.jpg

 

 

 

曼秀雷敦紫色防曬真的上起來很自然,自然到感覺不出有潤色效果,

非常好塗抹,一推開是很水感的凝露質地,

一開始肌膚感受非常舒服,但吸收後肌膚會感到「緊緊的」不舒服感,

我覺得沒有很保濕,

而且肌膚表面會有一層柔霧感,是摸得出來的霧霧感,

有些人不喜歡這樣的防曬,我個人是還好,給在意的人參考。

 

 

 

173885_副本.jpg

 

173892_副本.jpg

 

 

 

前後對比的照片,可能會讓人誤會擦完會很白,

其實完全不會,是很自然的提亮而已,

拍照遠近有時燈光不太一樣,所以說明一下。

它完全不會有泛白感,一推即均勻,提亮膚色效果算自然的。

 

 

 

│FERNANDA紫色提亮隔離防曬│

 

IMG_6992_副本.jpg

 

 

 

大家對於FERNANDA比較熟悉的應該是身體香芬類產品,

舉凡身體乳液與身體香氛噴霧等,

所以它推出紫色防曬,我覺得很特別,也有驚喜感,

就入手了(腦波真的非常弱)。

 

 

 

IMG_6994_副本.jpg

 

IMG_6995_副本.jpg

 

 

 

上面還寫著「數量限定」,那就必買呀!(笑)

這款就一定要代購,那時代購分享使用心得是,

保濕但塗抹後肌膚很清爽,有美肌效果,防曬係數高。

通常我看到防曬塗抹後是清爽感的,我就會情不自禁入手,

畢竟一年365天都要擦防曬呀,不怕買太多。

 

 

 

IMG_7002_副本.jpg

 

173894_副本.jpg

 

173895_副本.jpg

 

173899_副本.jpg

 

 

 

它的美肌效果真的很好看!

算自然,不會有面具感。

但看得出擦修飾膚色的防曬,膚觸是乾爽的,

保濕度不錯,吸收後不會有緊繃感。

只是在塗抹時不是很水潤一推開就推勻的那種,它真的像素顏霜那樣,

必須少量多次塗抹,量不要一次太多,不然會過白。

 

 

 

173893_副本.jpg

 

173897_副本.jpg

 

 

 

使用前後可以很清楚看到,肌膚不是只有提亮,

有很顯著的美肌效果,可以修飾肌膚微瑕疵。

如果是說防曬兼具飾底乳,FERNANDA這款紫色防曬算稍微有沾上邊。

 

 

 

IMG_6984_副本.jpg

 

IMG_7005_副本.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

曼秀雷敦質地水感好塗抹,FERNANDA類似素顏霜比較不易抹勻,

但兩者質地都不厚重,很輕薄,

只是曼秀雷敦吸收後會有緊繃感,有些微不適感。

 

美肌效果FERNANDA明顯大勝,曼秀雷敦是屬自然感,

但是如果素顏單擦紫色防曬一整天,

很奇怪的是,FERNANDA的美肌效果會大大消失,也會有些微變暗淡,

而自然感的曼秀雷敦卻能維持,一比較後曼秀雷敦一整天下來的持續效果是比較美的。

這我試了很多次,各抹半邊臉,

每次出門都是FERNANDA那半邊很美,回家後卻是曼秀雷敦那邊臉比較好看。

所以結論是FERNANDA紫色防曬的美肌效果續航力不足!

 

膚觸FERNANDA清爽不黏膩,而曼秀雷敦也是清爽但會有粉霧感。

香味兩者都很香,特別是FERNANDA,畢竟它們家都是出香芬保養品,

當然這款紫色防曬也很香,不喜歡太香的請跳過。

 

最後最後再講一次,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兩款都不會買,

所以我並不推薦你們買,以上我也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當然你想買我不會阻止,

如果你還在猶豫,那請把錢省下來,

投資水感防曬還比較值得,

今年有很多品牌出水感防曬,一樣清爽不黏膩。

 

認真覺得防曬就防曬,不要硬兼具飾底乳,

就別搶飾底乳生意了,

推出這種紫色防曬也沒很優秀,真的是話題噱頭罷了。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