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77_副本.jpg

 

 

 

終於使用到雅漾的其它產品了,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固定使用雅漾的

舒護活泉水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清爽型),

這兩樣商品是我回購使用了七年,是我保養櫃不能少的好戰友!

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在我肌膚敏感時,給我最有力的保護,

所以就算保養品用再多,擁有再多,

舒護活泉水與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這兩樣我一定會一直回購下去!

 

 

 

IMG_7372_副本.jpg

 

 

 

雅漾戰隊要有生力軍加入囉!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比起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比較輕盈,

在一樣保水保濕的情況下,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是比較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

一年四季365天肌膚補水的必備好物!

 

 

 

IMG_7373_副本.jpg

 

IMG_7375_副本.jpg

 

 

 

以前的我,肌膚油到可以煎蛋,

但近幾年來,因為各種因素,我的肌膚漸漸變得比較乾燥,

特別是兩頰與鼻翼,稍有不注意,

就會乾到起屑,肌膚的大變化,讓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做了改變。

不再一味的控油,現在追求油水平衡,油水平衡真的很重要!

 

目前的膚質是混合肌,T字還是會出油,但油量有減少的趨勢,

而兩頰還是比較乾。

所以在保養上我會特別注意乾燥問題,

肌膚一乾燥問題真的很多,會因缺水而有細紋,

肌膚會緊繃,嚴重乾燥肌膚會變敏感,還有暗沉,

以上都是肌膚乾燥會帶來的問題,全部我都遇過,

所以特別害怕,在肌膚保濕這塊我會做得非常充足,絕對不偷懶!

 

 

 

IMG_7379_副本.jpg

 

IMG_7380_副本.jpg

 

IMG_7381_副本.jpg

 

IMG_7382_副本.jpg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質地非常水感,也很好推勻,

一推即水的概念,

精華很輕盈,完全無厚重感,

不管擦多少量,疊擦幾次,都能快速吸收。

 

 

 

162121_副本.jpg

 

162114_副本.jpg

 

IMG_7386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保養前後真的差很多,這就是保養的重要性呀!

自從開始使用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我的保養很簡單,

只需兩步驟,就讓肌膚補滿水,膚態飽滿有光澤。

舒護活泉水+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就這樣,能讓我待在冷氣房,也不怕肌膚鬧乾燥!

 

我需長時間待在冷房,冷氣真的是吸「水」鬼,

在冷房肌膚保濕沒做好,真的會很慘!

會乾到肌膚緊繃,又非常難受,

保濕真的很重要,不能掉以輕心!

 

保養前後,不只肌膚提亮許多,

肌膚上的小泛紅也有明顯的改善!

肌膚也比較保水有光澤。

 

 

 

IMG_7376_副本.jpg

 

IMG_7378_副本.jpg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全新升級配方

專利高效儲水微脂囊+77%雅漾舒護活泉水

這就是讓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質地那麼水感輕盈的祕密。

 

肌膚擦上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不會有一層水膜,

保濕精華一推即吸收,

給肌膚的是很保濕,很水的膚觸。

 

 

 

162116_副本.jpg

 

IMG_7374_副本.jpg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特別推薦給:

肌膚鬧乾荒者

肌膚敏感不穩定者

肌膚暗沉者

沒有以上狀況沒關係,「保濕」永遠是肌膚保養很重要的一環,

是每種膚質都必備的!

你手邊的保養品保濕力不足,或無法達到你肌膚需要的效果,

可以試試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

 

 

以上,分享。

 

 

*產品由雅漾提供試用*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