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00.jpg

 

 

 

 

只能說夏季防曬與素顏霜買不完!

當然防曬是一年四季的事,但夏季用量真得比較瘋狂。

現在買防曬的標準已提高不少,已不是只單看防曬係數那麼簡單的事,

清透、美顏、光澤反而是我比較重視的。

不然防曬那麼多樣,依自己的喜好挑選,比較能從眾多選項中去挑選購買。

 

而素顏霜呢?

可是近年來的當紅產品,我個人很愛用,

但普遍性還是比防曬低,我想喜歡素顏的朋友會超愛!

我就超愛素顏,所以很愛買素顏霜這類產品。

但我要收回我曾經說過的話:「素顏霜不能大範圍塗抹,會有不均勻的現象,

用美妝蛋沾濕,上素顏霜更快更服貼!」

以上的狀況,在用到蘭蔻UV提亮素顏霜之後完全改觀!

 

 

 

│LANCÔ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

 

154672.jpg

 

 

 

這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水的素顏霜!

它具備了提亮肌膚,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好。

無油配方,讓肌膚不油膩,在夏天更清爽。

高防曬係數,美肌與防曬結合,單擦就能輕鬆出門!

 

 

 

154678.jpg

 

154683.jpg

 

 

 

試在手上,擦上素顏霜會有明顯的提亮,

也會帶有微光澤感。

 

 

 

S__24748050_副本.jpg

 

 

 

 

蘭蔻素顏霜除了以上優點外,質地也非常輕薄,

一推就勻,就算大範圍塗抹也不怕塗到一半卡住,

也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S__24748052_副本.jpg

 

 

 

素顏霜不只能提亮肌膚,

如果只能提亮,就很容易被一般防曬所取代,

所以素顏霜強大的地方在能修飾肌膚的小瑕疵,特別是泛紅,

重點是它還是不帶任何顏色的素顏霜,

從照片很明顯看到,肌膚泛紅都有修飾,整體氣色好很多,

雖然遮瑕無法跟遮瑕膏比,但素顏霜比遮瑕產品輕透很多,

我個人不太喜歡遮瑕膏,也很少使用,

我喜歡用清透水潤的單品去堆疊,也不願用厚重遮瑕膏一次性解決。

 

 

 

154684.jpg

 

S__24748051_副本.jpg

 

 

 

蘭蔻素顏霜目前榮登我最愛素顏霜!

論水潤質地真的打趴所有韓系素顏霜,雖然手邊的素顏霜我還是會用也喜歡,

但要我只能推薦一款,我會推蘭蔻,

是因為水潤質地在臺灣炎熱的夏季真的比較合適。

當然還是依個人喜好去選擇,我想價位是另一個考慮的點。

 

自從有蘭蔻素顏霜後,每天去健身房運動我都擦,

雖然我不太在意運動時美不美,但擦上素顏霜,

整個氣色提亮精神也比較好,好像運動時間會比平常久(什麼歪理論XD)

 

 

 

│LANCÔME蘭蔻UV水凝露│

 

154674.jpg

 

 

 

現在的防曬好像不水潤無法跟上流行齁?

特別是愈來愈悶熱的夏季,以前的我在夏季容忍力超高,

但現在氣候的改變,完全沒辦法,

不只防曬要輕盈清透,連衣服都要買最薄的,

最好保養品與彩妝都有涼感功能,真的到了瘋狂抗暑的程度!

 

 

 

154682.jpg

 

154604.jpg

 

 

 

蘭蔻UV水凝露一直都是品牌熱銷的無油防曬,UVBB霜我個人也超愛!

每年週年慶必買!

今年週年慶可要三條都買了XD

 

試在手上,可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會感覺光澤感很強烈,其實不會喔,

它認真是水感所透出的光澤。

 

 

 

S__24748055.jpg

 

 

 

蘭蔻UV水凝露質地如其名,就是水感的凝露質地,

一推即勻!而且堆疊多次也OK,

完全不卡,也不泛白!

 

 

 

S__24748056.jpg

 

 

 

沒有強烈的光澤感,只有極水潤的水感,

認真像擦上保養品的水潤保濕感,真的好喜歡!

我怎麼眼裡只UVBB霜,每次都忽略UV水凝露,

真的是相見很晚呀~~~

 

 

 

S__24748054.jpg

 

 

 

擦上UV水凝露,完全不用怕會與底妝打架!

而且UV水凝露的輕盈質地,讓整個底妝呈現非常輕薄,

還有涼感的質地,讓肌膚更加透氣!

 

 

 

154677.jpg

 

S__24748053.jpg

 

 

 

蘭蔻UV水凝露真的是上山下海必備的防曬!

防曬係數高,又很水潤,

就算化妝也不與底妝打架,會很完美的貼合在一起!

不只質地水潤,還添加了冰鎮舒緩因子,

所以會比一般防曬還要沁涼清爽。

 

 

 

154686.jpg

 

 

 

蘭蔻UV提亮素顏霜&UV水凝露&UVBB霜

可以說是當家防曬三劍客!

各司其職,讓防曬與美肌的功夫做到完美!

希望週年慶有防曬三劍客的組合,我會買兩組XD

 

 

就分享到這囉~下次見!

 

 

點開官網可領取兌換蘭蔻水亮雙星喔~

LANCÔME蘭蔻官網

 

*產品由蘭蔻提供試用*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