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27_副本.jpg

 

 

 

 

韓國品牌Dr.Jart+算是很早來台設櫃,而且是開架,全省康是美都能買到,非常容易購買。

品項也非常齊全,品牌熱銷的產品在台灣皆能買到,

會隨藥妝店活動而有折扣,這時是下手的好時機,也是省錢的好方法!

 

必須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r.Jart+保養品,哈好像有點落伍,

我知道它們家的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與面膜都是大家激推的產品,

但想用想買的實在太多,一直沒機會使用Dr.Jart+

通常我都是透過網路試用機會,去慢慢認識各種品牌商品,

只要試用到好產品,我就會對那品牌增加信心,

下次購買保養品時,也會優先選擇它。

 

最近Dr.Jart+新推出的娃娃臉搖搖面膜,我超級有興趣,

因為從去年開始,韓國很多品牌都推出類似這種動手做的面膜,

我有用過它牌,這種面膜雖然很麻煩,但敷後的效果超級好!

再煩再累都值得!它絕對是我的購物清單之一。

 

 

 

148034_副本.jpg

 

 

 

我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肌膚會因天氣溫度高低而敏感,

特別在夏季或換季時,肌膚都很不安分,

總是西紅一塊東紅一塊,有時不會癢倒還好,一癢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天氣進入雨季,不只心情悶,連肌膚都不透氣,

也發現我的肌膚不只會因溫度而敏感,連濕度也會影響。

在連日雨季,房間濕度肯定很高,除濕機也有適時開啟,

但肌膚怎麼保養總是不穩定?

 

 

 

148028_副本.jpg

 

 

 

這時就需要能穩定肌膚的保養品,讓肌膚乖一點!

要分享的就是Dr.Jart+老虎呼呼修護系列,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與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光名字就好可愛,

顧名思義就是用「老虎草」「呼呼」你的肌膚!

說老虎草可能比較陌生,它就是「積雪草」,

積雪草有很好的修護癒合的能力,

近年來有諸多韓國美妝保養品牌,都使用積雪草入美妝保養品中,

我有使用過它牌積雪草乳霜,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太適合我?但我妹很愛也很適合。

但我還是很愛積雪草這成分,

所以試了Dr.Jart+老虎呼呼修護系列,也解開我的肌膚對積雪草可能過敏的機會,

應該是產品中有我不適合的成分,不是積雪草。

 

 

 

│Dr.Jart+老虎呼呼修護精華│

148030_副本.jpg

 

 

 

這精華我超級愛!一試成主顧的概念!

很多品牌都將積雪草定位在給痘痘肌使用,但我個人覺得全肌膚皆適用。

積雪草能安撫出狀況的肌膚,只要肌膚有一點點的不聽話,

使用積雪草保養品來保養,都能找回穩定的肌膚。

而且現在空氣汙染那麼嚴重,每個人的肌膚都難逃空汙帶來的敏感。

 

 

 

148024_副本.jpg

 

148035_副本.jpg

 

148037_副本.jpg

 

148038_副本.jpg

 

 

 

這瓶精華的設計我非常喜歡,蓋子打開就自動吸滿精華,

不夠再自行按壓第二次即可,

取用完畢蓋子蓋上會卡一聲,即確定有關緊。

 

精華是綠色的,我的用量是一次兩滴管,用超快的,

有特價時一定要一次買兩罐以上,保養品絕對不能省,

該用多少量因人而異,你的肌膚需要量多就要用,千萬不要去參考別人的用量。

 

 

 

S__24739861_副本.jpg

 

148026_副本.jpg

 

S__24739860_副本.jpg

 

 

 

一開始擠在手掌用肉眼看,會以為是稠狀的精華,

但手一摸才知道是很水的精華,擦上臉很快就吸收,

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是很清爽的,但肌膚又能感受到有擦精華。

可以化妝水之後擦,也能省略化妝水,直接清潔後第一步驟。

 

連日豪雨的濕度,偶爾出太陽的高溫,

天氣根本就是在洗三溫暖,肌膚也因此而不安,

再加上生理期,我的肌膚根本處在隨時會爆炸的邊緣,

好險有認真天天擦Dr.Jart+老虎呼呼修護,目前肌膚很穩定,

會持續使用,畢竟接下來可是颱風季,還有炎熱的七八月,

光想就緊張,不先好好未雨綢繆是不行的,

想要有穩定的肌膚,一定要穩扎穩打好好保養!

 

 

 

│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

148029_副本.jpg

 

 

 

我很驚訝有積雪草潤色霜,講白一點就是很火紅的素顏霜,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習慣使用素顏霜,但我有,

我非常愛素顏,但熬夜氣色不好怎麼辦?

這時素顏霜絕對是救命恩人!

 

那為什麼我會驚訝呢?

其實不算是驚訝,是高興。

因為終於有品牌知道敏弱肌非常需要素顏霜,特別在肌膚不穩定時,

很多人肌膚不穩定時很愛戴口罩,這是錯誤的行為,

你會讓肌膚更惡化!

拿掉口罩,自信面對,才能找回讓你自信的好膚質。

這時防曬絕對不可少,因為防曬的保護層能保護你的肌膚,

我知道此時的我們會因為肌膚而沒有自信,如果能有適合的素顏霜出現那根本是救世主!

當我知道有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時,我實在實在太開心了!

我等這樣的色顏霜好久了,很多素顏霜以美白居多,

肌膚不好時哪敢用!

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光含有積雪草,

就能更安心使用,而且美肌兼防曬二合一,完全是肌膚不穩定時的好朋友!

 

 

 

148033_副本.jpg

 

148039_副本.jpg

 

148040_副本.jpg

 

148041_副本.jpg

 

148042_副本.jpg

 

 

 

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是淡綠色的,塗抹開會呈現膚色。

切記!這類素顏霜因為是霜狀,在塗抹時不要大範圍一次塗抹,

要分次分區慢慢塗抹,才會均勻好看。

通常我都會用美妝蛋上素顏霜,會比用手快速,

只是用量會多一點,但會更加自然喔!

 

 

 

148031_副本.jpg

 

S__24739863.jpg

 

 

 

擦上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肌膚明顯亮一階,

因為是潤色霜,所以對於肌膚瑕疵是無法完整遮瑕的,

但對於氣色與膚色不均的問題,潤色霜能完美解決!

這款潤色霜所呈現的肌膚亮白一點都不死白,是很自然的提亮氣色!

所呈現的光澤感也只有些微,

不會像有些素顏霜光澤感強烈到讓人誤以為大出油。

 

 

 

S__24739865.jpg

 

148032_副本.jpg

 

S__24739864.jpg

 

 

 

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最深得我心是它所呈現的膚觸,

膚觸是乾爽的!你相信嗎?

用眼睛看會覺得有些微光澤,又有水感,肌膚摸起來應該會黏黏的吧?!

NONO~一點都不黏,也不油!

完全的清爽,可以說是乾爽。

完全是夏天美肌小心機!

我開始使用Dr.Jart+老虎呼呼柔膚潤色霜後,每天去健身房我都改擦它,

不只有美肌效果,更重要的是它擦後很乾爽,

就算運動,肌膚也非常透氣,一點悶感也沒有!

 

 

 

就分享到這囉~

分享給你們,Dr.Jart+老虎呼呼修護系列,

一用就會回不去的好物!

 

 

 

 

 

 

 

 

 

*產品由Dr.Jart+提供試用*

*此篇文章與「Dr.Jart+」合作*

 

 

Dr.Jart+官方粉絲團

Dr.Jart+老虎呼呼系列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