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4_副本.jpg

 

 

 

 

真的期待好久!

在台灣還未上市前,我就很期待台灣開賣的那一天!

有人有看媽媽是超人嗎?

我只看賈靜雯與霍思燕,有看的人會注意到,

霍思燕常常拿同系列Olay小啞鈴「微磁導入儀」推呀推!

 

我自己有一支它牌導入儀,但必需要充電,真的有點麻煩,

因為很容易忘記充電,不像Olay微磁導入儀可以隨拿隨推,

真的很方便

而且Olay這支微磁導入儀還是隨面膜附贈,CP質爆表呀!

 

 

 

IMG_7163_副本.jpg

 

 

 

台灣一上市,我就立馬手刀點去屈X氏線上購物看價格,

那定價實在太划算了,不買完全是對不起自己XD

但因為那個月我的保養品扣打已用完,不能超出花費呀!

所以只好忍住,等下個月再買。

購物時間還沒到,我就看到試用機會,

不管怎樣,終於讓我見到它本尊,超開心的!

 

 

 

IMG_7162_副本.jpg

 

 

 

我開包裹從來沒有那麼興奮!

一收到立馬開來試用,還到處介紹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我妹說:姐,你不當美妝保養銷售員真的很可惜,

你業績一定超好XD

阿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呀!

而且還是最新最特別的保養方式,不多分享怎行!

 

 

 

IMG_7161_副本.jpg

 

 

 

我真的很愛敷面膜,不管是片狀、泥狀、凝膠狀、撕除式等,

只要是面膜我都喜歡,

但敷以上這些面膜都需要時間,敷完也要沖洗,

有時候你想敷面膜,但真的沒時間等待與清洗,那怎麼辦呢

所以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的誕生很重要!

只需推一推2分鐘,不須沖洗,即可享受敷面膜的保養。

 

 

 

IMG_7165_副本.jpg

 

IMG_7166_副本.jpg

 

 

 

就這樣小小一盒,裡面就裝了微磁導入儀與緊緻面膜。

它還有一款導入面膜是著重保濕,我個人會比較喜歡緊緻。

就依個人肌膚需求去做選擇,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緊緻面膜款,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_7167_副本.jpg

 

IMG_7168_副本.jpg

 

 

 

打開即可看到微磁導入儀,令人驚訝的是,

竟然有收納袋!也太貼心了吧!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也不用特地去找收納它的袋子。

 

 

 

IMG_7172_副本.jpg

 

IMG_7173_副本.jpg

 

IMG_7174_副本.jpg

 

 

 

微磁導入儀平常不用時也能收納進黑色絨布袋,能避免灰塵沾染。

不然用在肌膚上的東西,如果很髒,

也會枉費保養。

 

 

 

IMG_7169_副本.jpg

 

 

 

這個長的像小啞鈴的「微磁導入儀」,質感真的很好!

可是花很多年研發的呢!

由澳洲設計「微磁導入科技」,以上百道工序製成,

裡面有過1000組磁體,能釋放出微磁波力量,

就像是磁鐵同極相斥的原理,可以把微米級面膜精華推進肌底。

以上就是微磁導入儀的介紹,其實也不是太重要XD

我說過很多次,產品適合你,好用比較重要,

產品的介紹就參考參考就好。

 

 

 

IMG_7170_副本.jpg

 

IMG_7171_副本.jpg

 

 

 

它不用插電,不用裝電池,當然它也不會震動。

就是透過微磁原理去讓面膜快速吸收。

只需2分鐘,將面膜精華推一推,吸收後就完成啦!

 

至於如何清潔微磁導入儀?

用衛生紙或濕紙巾擦一擦,或直接用水清洗皆可。

我都常會用手邊的潔淨噴霧消毒清潔一下,想說是肌膚要使用的,

乾淨很重要。

 

 

 

IMG_7175_副本.jpg

 

 

 

哈微磁導入儀實在太特別!都搶走全部的目光,

可別忘了面膜也是主角之一呀!

這款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內含五胜肽,

能讓肌膚澎潤緊緻,當然要讓肌膚澎潤緊緻,

還是要長期使用才有可能達到,不是敷一敷就緊緻。

 

 

 

IMG_7180_副本.jpg

 

IMG_7181_副本.jpg

 

IMG_7182_副本.jpg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是類似凝膠質地,是帶粉的乳白色,

很水潤好推勻,一塗上臉就感受到舒服感。

質地非常輕盈水感,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季,

在冷房也不用怕肌膚乾燥。

 

 

 

IMG_7178_副本.jpg

 

138232_副本.jpg

 

138233_副本.jpg

 

 

 

這款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沒有附挖棒,我還是建議拿手邊乾淨的挖棒來使用,

保養品才不會受汙染變質。

 

 

 

138234_副本.jpg

 

138236_副本.jpg

 

 

 

挖棒取出足夠的量,均勻擦上臉部肌膚,

它是面膜,所以量我不會用太少,

大概就是比晚安面膜再厚一些,但也不要像敷一般泥膜那麼厚。

微厚均勻敷蓋全臉肌膚各處,再來就是拿出小啞鈴囉!

 

 

 

138239_副本.jpg

 

138238_副本.jpg

 

 

 

使用微磁導入儀由眉骨滑動至髮際線,重覆做3次。

輕輕滑動導入儀即可,千萬別大力推。

 

 

 

138243_副本.jpg

 

138244_副本.jpg

 

 

 

再由內往外,然後推上太陽穴。

 

 

 

138240_副本.jpg

 

138241_副本.jpg

 

 

 

於鼻翼打圈,能緊緻毛孔。

鼻翼兩旁臉頰如有毛孔問題,也能打圈按摩喔!

使用微磁導入儀按摩鼻子真的非常舒服!

 

 

 

138246_副本.jpg

 

138247_副本.jpg

 

138248_副本.jpg

 

 

 

最後由下巴拉至臉頰按摩拉提,

就完成啦!

步驟很簡單,就是由上往下,

一步步做按摩拉提。

 

 

 

IMG_7179_副本.jpg

 

138249_副本.jpg

 

 

 

一邊臉按摩拉提完的成果,不要覺得臉歪歪的,

確實有一邊向上拉提,第一次公開這樣的臉部照,

實在太搞笑了XD

真的歪一邊,好煩一定要分享這種歪臉照嗎?

好啦!就示意圖,

告訴你們要勤保養,拉提後還是會掉下來,

所以要持之以恆。

我最近胖很多,臉更大以外,臉也長多餘的肉,

感覺肌膚更不緊實了,可要更勤勞保養了。

還有要運動,這很重要!

運動真的會讓肌膚變漂亮!我一個禮拜運動6天,

還沒動起來的朋友,現在開始動都不遲!

 

 

 

138227_副本.jpg

 

138229_副本.jpg

 

IMG_7177_副本.jpg

 

 

 

這款面膜與一般片狀面膜或泥膜最大的不同,

在於保水度!

是指保水度的續航力。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因為是不需沖洗,

就像保養品一樣,將面膜擦入肌膚,

相對於一般面膜,它是一直留在肌膚,

所以肌膚保水度會提升,而也會持續比較久的時間。

對於夏季肌膚保水度是很重要的!

因為不管是在外曬太陽,還是在室內冷房,

肌膚水分都容易流失,所以在保養保濕這一環是很重要的!

 

再來,就是時間。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只需2分鐘,而其它面膜至少都要10分鐘,

還要沖洗的時間呢!

所以對於沒時間額外等敷面膜的朋友,真的是一大貼心發明。

 

 

就分享到這囉~下篇文章見

 

 

 

Momo購物商城

Watsons 網路商城

搶先體驗價單組 $959 ,合購價2組$1798。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