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0_副本.jpg

 

 

 

 

超開心有這機會可以到手目耳配眼鏡,因為剛好想換新眼鏡,

但苦找不到喜歡的眼鏡行,一看到手目耳眼鏡立馬吸住我的目光!

首要條件就是眼鏡款式要新穎!

真的戴膩一般款式,想做點改變,而且近期眼鏡可也是時尚配件之一。

復古風與學院風整個大流行,方框與圓框也是流行之選。

我設定的款式就是以此為範本,而手目耳眼鏡款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那就非得去手目耳配眼鏡不可啦!

 

 

 

IMG_6545_副本.jpg

 

 

 

光眼鏡行外表就很吸引人,藍色調給人沉穩專業感,

服務人員也是穿著此顏色制服,不是只有穿著專業,配鏡解說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IMG_6550_副本.jpg

 

IMG_6547_副本.jpg

 

IMG_6533_副本.jpg

 

 

 

手目耳服務理念

「手」透過專業手感,讓我們清楚每隻眼鏡是否完美。

「目」我們在乎你的亮麗雙眸,是否可舒適地閱讀世界美景。

「耳」我們用耳聆聽你的聲音,並用心記住你的需求。

這就是手目耳眼鏡店名的想法,一開始會覺得店名有點奇怪又特別,

知道原因之後會覺得這店名真棒!

 

 

 

IMG_6635_副本.jpg

 

IMG_6618_副本.jpg

 

131584.jpg

 

 

 

手目耳眼鏡門市裝潢風格是北歐式輕工業風,整體設計有別於一般眼鏡行,

不是將眼鏡陳列在櫃子上這樣而已,而是在整體動線與試戴眼鏡的流程規劃上都經過仔細考量。

不只是眼鏡上的新穎,連門市設計都別有巧思。

 

 

 

131583.jpg

 

 

IMG_6613_副本.jpg

 

 

131589.jpg

 

131590.jpg

 

 

 

我很喜歡手目耳用心擺設的眼鏡小角落,會讓人駐足觀賞許久,

而且會意猶未盡,我都不知道繞眼鏡行幾圈,百看不厭。

 

手目耳有引進香港新秀設計品牌─清尚KINSOLE

以日本手工框的精緻度,一眼就能看出與眾不同的細緻感!

鏡框的設計復古又時尚,完全符合時下最流行的眼鏡款式,

苦找不到眼鏡款式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手目耳清尚KINSOLE眼鏡品牌。

 

 

 

131591.jpg

 

IMG_6647_副本.jpg

 

 

 

一付好眼鏡,一杯好咖啡,源自手目耳。

這段話從一進門就能聽到,當店員將香濃咖啡送到你手中時,又會說一次。

對,很洗腦的一段話。

而咖啡也是手目耳獨特之處,愛喝咖啡的人會很愛這氛圍。

挑眼鏡時,能喝上一杯熱咖啡,這多幸福。

 

 

 

IMG_6540_副本.jpg

 

S__45072401.jpg

 

IMG_6633_副本.jpg

 

 

 

挑選眼鏡真的是一大工程,我一直都覺得我的臉挑選眼鏡是不設限的,

但我錯了,真的沒試戴完全不知道什麼眼鏡適合自己?

我看到喜歡的就試戴,但怎麼戴怎麼怪,

只好請店長幫我一起挑,給我專業的建議。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一挑就知道我適合什麼樣的款式與大小!

我就從款式範本去找出四副眼鏡作挑選。

 

 

 

IMG_6638_副本.jpg

 

IMG_6644_副本.jpg

131664.jpg

 

 

 

猜猜看?1-4那一副呢?

哈是不是都很像XD

我就是適合這樣的框型與大小,太大或太小都不適合,

雖然款式相似,但細節都不一樣,要從中挑一副也是困難度極高呀!

 

第一款是四款中鏡框比較窄,一體成形的玳瑁設計,不管做太大改變的人,

可以選這款,保有一般眼鏡的設計,但從鏡框形狀去做了變化,整體時尚感提升。

第二款與第四款非常像,幾乎一模一樣,一樣是玳瑁設計,一深一淺,

最不一樣的地方在中間的連接線,一近一遠,

近與遠視覺效果就差很多,我最後選配第二款近的,因為我的眼睛間距算寬,

如果眼鏡的距離也遠,會不好看。

其實第三款也是一樣的問題,另外它顏色也不好,是黑色微玳瑁設計,

很細微在邊邊,所以整副的顏色就是黑色,在我臉上顯嚴肅,

我已經夠嚴肅了,再配戴這副,應該沒人敢靠近了XD

 

 

 

IMG_6555_副本.jpg

 

IMG_6565_副本.jpg

 

 

 

我最害怕眼睛度數檢測,因為害怕度數又增加,

很意外的增加滿多的,除了配一副好眼鏡,

也要調整生活作息,可要讓眼睛好好多休息。

 

 

 

IMG_6582_副本.jpg

 

IMG_6594_副本.jpg

 

S__45072404.jpg

 

 

 

店長很認真的檢測與解說,而我問題也滿多的,

他都一一耐心詳細說明,畢竟度數增加到更高門檻,多少會不安與緊張。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配一副好看的眼鏡,就是想將配戴影形眼鏡的時間降低。

我的眼鏡度數方面調很久,因為我的右眼很敏銳正常,

但左眼在調節方面比較弱,

所以與店長討論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配戴度數。

 

 

 

IMG_6605_副本.jpg

 

IMG_6611_副本.jpg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很清楚很亮,與我之前的眼鏡感受不一樣,

我一直在舒服與明亮之間做取捨,最後選了明亮清晰的度數配戴。

不會不舒服或頭暈,只是不習慣。

配戴清晰的眼鏡,晚上就能開車出門了,不然其實看不太清楚,

就都不敢夜間開車。

 

 

 

IMG_6659_副本.jpg

 

 

 

選好眼鏡,也測量好度數,

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鏡片,我度數深,鏡片一定要很薄呀!

不然眼鏡會很重,而我鼻樑又不明顯,很容易太重往下滑。

店長很清楚說明每一款鏡片的差異,價格方面非常透明,

鏡框上標價即是含鏡片配到好的價格,

而升級鏡片與特殊訂製都備有清楚價格表。

 

 

 

131761.jpg

 

IMG_6982_副本.jpg

 

 

 

最後挑了這副,是會讓我臉有縮小感的款式,

也算是我的眼鏡款式小突破,下次來試試圓形眼鏡好了。

 

 

 

IMG_6972_副本.jpg

 

IMG_6974_副本.jpg

 

IMG_6975_副本.jpg

 

IMG_6977_副本.jpg

 

IMG_6983_副本.jpg

 

 

 

玳瑁的邊框,比起黑色較柔和,再與金色做搭配,

整體質感滿分的眼鏡。

 

 

 

S__21798919_副本.jpg

 

IMG_6982_副本.jpg

 

 

 

配好的眼鏡,真的重量很輕,

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適,終於可以減少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了。

 

 

 

IMG_6696_副本.jpg

 

 

最後來說說手目耳眼鏡的優勢

透明價格

透明價格$1680起,鏡框上標價即是含鏡片配到好的價格。

升級鏡片與特殊訂製都備有清楚價格表。
CSR企業社會責任

憑低收入戶證明即可享有配鏡免費優惠,

希望藉由我們小小的努力,帶給社會正向的力量。

大學生優惠

體恤大學生外宿與學貸的辛苦,大學生兩人同行配鏡,第二付免費。

五感配鏡

獨創五感《觸心觀味聽》配鏡,結合感官享受,

揮別於傳統模式,以手感、用心、視覺、品味、古典樂,創造全新的配鏡體驗。

 

 

如果你想改變配眼鏡模式,手目耳推薦給你。

 

 

以上,分享。

 

 

*商品由手目耳眼鏡提供體驗試用*

 

 

手目耳眼鏡FB粉絲專頁

IG:seemore_eyewear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目耳眼鏡 眼鏡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