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3_副本.jpg

 

 

 

 

又到了分享DF美肌醫生的時候了,整個超興奮!

這次是試用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熱愛保養眼周的我,

怎能錯過這款亮眼精萃!

這款與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是同系列,都是保濕系列,

【保養TR】搖一搖給肌膚滿滿的水♥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讓你水感一整天!

保濕系列是全膚質皆適用,絕對沒有不須要保濕的肌膚!

重點是DF美肌醫生保濕系列,清爽保濕無負擔,不是那種黏膩的滋潤感,

是完全能讓肌膚飽水的保濕感!

 

 

 

IMG_6931_副本.jpg

 

 

 

我喜歡保養眼周肌膚,是因為我覺得我的眼睛最漂亮XD

所以我很早就開始擦眼部保養品,我不想要我炯炯有神的大眼長細紋!!!

至於黑眼圈我是放棄的狀態,真的不要想有眼霜能除掉黑眼圈,

不可能!

黑眼圈很多時後都跟體質有關,早睡一點,還有少用3C產品,不要用眼過度!

而眼部小細紋、暗沉或膚色不均,稍微有救一些,至少勤奮保養,

能讓眼周肌膚明亮是有可能的!

眼周肌膚明亮,眼睛才有電呀!是要電誰啦?(大笑)

 

 

 

IMG_6934_副本.jpg

 

IMG_6935_副本.jpg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外包裝一樣是水藍色,

代表著滿滿的水,給肌膚絕對保濕感!

而整體包裝非常有質感,是軟管設計,擠壓上非常輕便容易,

一條15ml,這容量算眼部保養品的基本容量,

但我希望容量能再大一點,這樣才夠用啦!

那麼好用的東西,我都快用完了,好啦我知道,回購就是了XD

 

 

 

IMG_6937_副本.jpg

 

IMG_6938_副本.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3點曲面滾珠設計,平常看到的都是單顆滾珠,

DF美肌醫生創新3點曲面滾珠,能導入按摩,

賦予肌膚冰鎮舒適感受!

而亮眼精萃的凝露質地,搭配冰涼滾珠根本絕配!

冰冰涼涼又滑順,滾珠完全不卡肌膚。

 

還有個貼心小設計,這款亮眼精萃是不逆流設計,能減少產品重複汙染問題。

這設計很少保養品有,但我覺得值得推,

希望能有更多品牌產品能有這樣的設計。

 

 

 

IMG_6943_副本.jpg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以輕透不黏膩的水凝露質,

將台塑生醫最新科技的BIO-D動態保濕因子、多重抗老胜肽和高濃度植物萃取完美融合,

讓眼部肌膚達到補水、儲水與鎖水。

 

 

 

IMG_6940_副本.jpg

 

IMG_6939_副本.jpg

 

 

 

亮眼精萃只要輕輕壓一下即可,會從其中一個滾珠出來,

就能開始按摩眼部肌膚,壓一下就能擦整眼,

完全不會不夠量,凝露質地延展性非常好,所以也不會產生摩擦。

 

 

 

S__21782548_副本.jpg

 

IMG_6942_副本.jpg

 

S__21782547_副本.jpg

 

 

 

使用方法官方有給建議,但我還是習慣依自己的方式,

我覺得用自己順手的方式,會比較習慣也比較不會生疏,保養起來會比較好。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從下眼部開始,由內往外擦,

會由內往外擦三次,再往上眼部由外往內,最後再繞眼三圈。

 

官方建議使用方法我一樣附上,提供你們參考:

STEP 1 輕輕擠壓瓶身,取適量的眼霜。
STEP 2 將3點曲面滾珠,輕輕的眼尾滑向內眼角。
STEP 3 接著由內眼角輕輕移動眉骨後輕壓,停留10秒。
STEP 4 再由眉骨滑回外眼角,輕輕上提。

 

 

 

S__21782544.jpg

 

IMG_6941_副本.jpg

 

S__21782546.jpg

 

 

 

使用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後,眼部肌膚會明顯提亮許多,

而且立即擺脫乾燥,雙眼肌膚保水柔嫩。

當妝前保濕打底也很適合,眼妝保濕度夠,就不卡粉!

 

 

 

S__21782545_副本.jpg

 

IMG_6932_副本.jpg

 

 

 

哈看我跟產品合照,我的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已經用凹了,

就說我一收到超愛!天天早晚都使用,

而且凝露質地超適合炎熱的夏天,清爽保濕不黏膩,

保濕度絕對夠!不管是在太陽下還是在冷氣房,眼部肌膚都不乾燥!

 

如果你手邊只有滋潤的眼霜,那快入手一條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吧!

今夏必備眼部保養品!

 

 

以上,分享。

 

 

*產品由DF美肌醫生提供試用*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