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2_副本.jpg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毛孔問題,千萬不要忽視它!

現在有非常多針對毛孔問題的保養品,當然也必須慎選,

要選能夠溫和調理肌膚的產品,是真正讓肌膚看見變化,而且持續。

很多都是讓你瞬間覺得毛孔隱形,照鏡子很滿意,但等你離開鏡子,毛孔立刻出來見人!

 

 

 

IMG_6511_副本.jpg

 

 

 

我的毛孔生成,大概是在青春期,

真的好久了,我與毛孔抗戰多年,嗯應該要成功了XD

當時不只是因為出油痘痘等問題導致,最重要的是錯誤的保養方式與保養品,

這也是到我懂保養,才知道我以前是怎樣摧殘肌膚,

想想當時也沒那麼多資訊,媽媽也不是太懂(她天生麗質),

亂用亂搞的結果就是毛孔愈來愈大,一發不可收拾!

 

在我決定不使用控油產品後,還有改善飲食,

漸漸的肌膚就慢慢的有所變化。

但是我花太長時間了,有對的產品,我是不是能少走冤枉路!?

 

 

 

IMG_6496_副本.jpg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

我想大家認識LaboLabo應該是從毛孔緊膚水開始吧!

那時受毛孔困擾的我,根本不認識它,台灣也沒販售,

別緊張,有毛孔困擾的你與妳,你們非常幸福,現在台灣有販售囉!

 

 

 

IMG_6501_副本.jpg

 

 

 

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不是那種瞬效的保養品,是要長時間使用,

才能慢慢感受肌膚的變化,這種才是毛孔人對的保養品。

它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

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敏感肌膚,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當然每個人對保養品的敏感度不一,還是要實際試用才知道。

切記!先試在手臂內側,確定沒問題再擦上臉。

 

 

 

IMG_6500_副本.jpg

 

 

 

這算是我初次使用LaboLabo的水凝露,但我去年有在日本購入LaboLabo毛孔緊膚水EX,

購入之後我才知道台灣有賣,其實我不是那種一定要在日本買的人,

只要差價不要太誇張,台灣有賣我通常都在台灣買,

因為還有好多產品要買,去日本就是要買台灣沒賣的!

 

而且這次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大改版!!!

容量從50g升級為90g,成分也升級!

真的差很多!光看就覺得威!!!

我前幾天還看到有代購賣舊款,拜託~要跟上腳步啦!改版囉!

要買就要買新款!

不只容量增加,成分也升級,還有包裝變漂亮!

新版包裝變得比較有質感,看起來就像專櫃保養了呀!

 

 

 

IMG_6503_副本.jpg

IMG_6504_副本.jpg

 

 

 

品牌很貼心的附有挖棒,這點加分!

不要以為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還是有很多品牌不會附呢!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用挖棒很麻煩,但還是乖乖使用吧!

這樣保養品才不會變質與滋生細菌,對你的肌膚也以較好喔,

可別愈擦皮膚愈差,到時還怪保養品不好?!

 

 

 

IMG_6505_副本.jpg

IMG_6506_副本.jpg

 

 

 

水凝露裝很滿,還多到會溢出來XD

這點我喜歡,感覺很划算(大笑~這什麼歐巴桑心態?)

我一次用的量,就是挖棒挖滿的量,

不會太多,保養品一定要塗夠,千萬別省,才不會可惜花時間保養。

 

 

 

IMG_6507_副本.jpg

IMG_6509_副本.jpg

IMG_6510_副本.jpg

 

 

 

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是很輕薄的凝露質地,很滑順很好推勻,

有淡淡的柑橘味,是因為有添加柑橘油,

是很清爽的果香味,怕香味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IMG_6499_副本.jpg

 

 

 

另外,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也是懶人必備保養品!

不只毛孔人要擁有,懶人也是必買XD

因為它是6合1,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面膜+妝前乳

等於洗完臉,擦這瓶就好,完全是速度保養!

 

如果不習慣只擦一瓶保養品,可以依個人習慣調整,

這都是沒有問題的,因為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真的很輕薄,

你要把它當純凝露也可以,化妝水與精華液後再擦它,

都不會感到太厚重,或太滋潤。

 

 

 

S__21413925_副本.jpg

絕佳拍檔

 

 

而我個人是習慣清潔後擦化妝水,我就拿出珍藏已久的LaboLabo毛孔緊膚水EX,

買來一直未使用,我是凝露使用到一半,才想到我有同品牌的化妝水。

沒用不知道,一用它們倆根本絕配!

 

 

 

S__21413924_副本.jpg

S__21422093.jpg

 

 

 

LaboLabo毛孔緊膚水EX我建議濕敷比較能達到作用,濕擦或濕拍都無感,

濕敷3分鐘即可,不要過久。

我只會敷兩頰與鼻頭有毛孔的地方,敷上會有涼感,因含有薄荷的關係,

是非常舒服的沁涼感!一敷會愛上!

 

 

 

IMG_6498_副本.jpg

S__21413900.jpg

 

 

 

濕敷後,再擦上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就完成保養!

非常簡單快速,卻能慢慢改變肌膚狀態。

因為是水凝露,所以擦上會感覺有一層薄膜,這是正常的,

只要稍加按摩,待吸收後完全不會黏,也不會有悶感。

保濕度也足夠,冬天擦也沒問題,夏天擦清爽保濕不悶熱。

 

 

 

IMG_6502_副本.jpg

S__21422094.jpg

 

 

 

看使用前後照,就能看出擦上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後,

會有一層薄膜,呈現微光澤感。

真的完全不黏膩,保濕度絕對夠,我是混和偏乾肌,

我使用的這段時間,肌膚感受非常好,

是我會想自己回購的水凝露。

 

 

 

S__21413899.jpg

114586.jpg

 

 

 

看我用掉那麼多就知道我有多愛,真心推薦給:

有毛孔困擾的你

不想花太多時間保養的你

想要清爽保濕無負擔的保養品

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推薦給你們

 

 

 

分享到這裡囉

 

 

 

*LaboLabo毛孔緊緻水凝露廠商提供試用*

*LaboLabo毛孔緊膚水EX自購*

 

 

LaboLabo在台灣屈臣氏與康是美,都買得到!

 

LaboLabo官網

LaboLabo粉絲團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