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26.jpg

 

 

 

 

開工啦!

過完年才發現二月快過完了,這個月部落格更新很緩慢,

所以趕緊上工寫文XD

 

一直以來都很想分享期間性保養,但有時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主題?

不過部落格就是應該是輕鬆的,想分享什麼就分享!

因為我愛嘗試各類保養品,也非常愛買保養品,如果一樣一樣寫文介紹,

可能介紹到天荒地老都不完,而且我可是有在依天氣與生理狀態來使用保養品,

可不是一堆保養品胡亂用!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是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該如何保養?

會有這樣的主題是因為我需要(廢話),我有溫度型敏感(我自己取的),

也就是溫度變化太極端,或太熱,我的肌膚就會瘋狂發熱,如果沒適時降溫,

時間一拉長,就難逃過敏命運!

我知道我的過敏保養分享還躺在草稿夾,我會盡快完稿分享。

 

今年過年的天氣,真的讓我心驚膽顫!

年前有寒流,過年期間溫度高到嚇人,年後又轉涼,

這天氣根本是在耍人呀!

對於我這種會因為溫度高低而肌膚過敏的人兒,隨時都要提高警覺,

隨時都處於備戰狀態,畢竟新年,可不想在過年期間臉花花!

 

所以當天氣一升溫,升到我都看不見盡頭,

熱到頭暈眼花,真不知道今年夏天如何度過?

立馬將保養品換掉,換一批新的選手來應戰,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它們讓我在過年期間臉亮亮,肌膚健康無比XD

還受到親戚們的誇獎,我可是跟妹妹們並列皮膚好好的隊伍裡,

我與她們的年紀之差,我只能說平常保養所花的時間沒白費!

 

今天的選手有六位,很多都是你們的生面孔,但很多都是我用很久了,

而今天要來介紹給你們認識認識,

第一樣就從潔顏產品開始,是ETUDE HOUSE蘇打粉極淨深層BB洗面乳

 

 

107329.jpg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洗面乳之一,絕對無限回購!

從舊版用到改版,一樣好用,

它是有顆粒的,含有蘇打粉與米糠粉末,

能溫和去角質與帶走殘妝,也就是卸妝後的二次清潔,

又或者沒化妝,就直接用這清潔,它滿深層清潔的,潔淨力感受得到,

特別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真的需要具備這種洗面乳。

 

另外我非常喜歡它的原因是去角質這部分,別看它有顆粒,

卻非常溫和,我是對於顆粒去角質產品挑的人,

不是我挑,是我的皮膚挑,一不適合就會滿臉紅通通。

但這款不會使我皮膚不適,潔淨力夠又溫和的洗面乳實在可遇不可求。

 

 

再來是噴霧,肌膚降溫最好的產品就是噴霧,

我有分享一篇噴霧特輯,在這【保養】噴霧特輯Part1 ♥️ 6款保濕噴霧大集合 ♥️♥️

噴霧特輯我會趕快推出第二輯,是因為第二輯的分類與主題讓我卡關,待我想想。

 

 

107328.jpg

 

 

雅漾舒護活泉水

這瓶推到爛了,它是我肌膚過敏時的救命恩人,

所以我會一直一直回購它,只要肌膚一有不適,絕對是拿它起來噴,

我噴噴霧是絕對不心疼的,一定要狂噴,量夠了,肌膚溫度降了才能停止。

 

這次為什麼還會派出另一位噴霧選手呢?

因為這次不只肌膚溫度高,過年期間在太陽底下曝曬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需要蘆薈來鎮定,反正只要對抗曬後問題,拿出蘆薈產品就對了!

innisfree蘆薈修護水漾噴霧

因為雅漾的保濕力有點不夠,要加上蘆薈噴霧整體肌膚保濕才夠,

這瓶我一樣會回購,也很推薦!

它不是清爽型的噴霧,它噴起來是有存在感的,保濕力中等,

不是innisfree噴霧最保濕的,innisfree家噴霧我還差兩款,就全部使用過,

之後再來分享,出個innisfree噴霧特輯?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這款蘆薈噴霧,但過年期間這樣搭配使用,

我發現它很不錯,與雅漾噴霧根本合作無間,

一個降溫,一個鎮定,

就是要讓肌膚溫度降下來,不要那麼燥熱。

因這次使用感受到它的優點,所以會再回購,夏天很需要它呢!

 

 

再來我會先擦眼霜,天氣一變熱,AHC眼霜就要先收起來了,

要換相對比較清爽一些的眼霜。

 

 

107330.jpg

 

 

眼霜我選LABIOTTE甘草美白眼霜

我說過我對眼霜要求不高,只要不要擦上有悶感,

不要長肉芽,不要刺激眼睛,

那麼多不要,還說要求不高XD

總而言之,以舒服為主,當然保濕度要夠,

我認為眼部肌膚最重要是保濕度,只要夠了,就不會有乾燥問題,

當然不乾燥,就能減少紋路見人。

你說要找去黑眼圈、紋路、美白什麼的,嗯別傻了,沒那東西,

做好眼部肌膚保濕是首要條件,也是最重要的事。

它標榜的東西,隨意看看就好,只要你使用上是舒服,然後肌膚感受保濕度是你滿意的,

而眼部肌膚也沒因使用它而亂長東西,這樣的眼霜就是適合你。

 

保養品使用上真的很主觀,不然怎麼會有蜜糖毒藥?

我是否也應該來分享屬於我的地雷?當然有可能是你們的蜜糖?

 

LABIOTTE甘草美白眼霜我使用上是非常舒服的,它的質地是凝膠狀,

是比較輕盈的,擦上完全無負擔,

吸收快,也不會有存在感,會忘了有擦眼霜這件事。

保濕但不滋潤,適合早上或夏天使用,冬天夜間怕保濕度不夠。

我買了很多LABIOTTE家的保養品,目前使用下來都很喜歡,之後會慢慢分享給你們。

 

 

我的保養步驟一定不會少精華液,我最愛精華液了!

 

 

107331.jpg

 

 

這瓶是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目前還在試用中,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

美肌醫生的產品我已試用三款,都非常喜歡,

我還跟妹妹分享,美肌醫生的保養品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價格雖不便宜,但絕對值得,趁特價時可要趕緊入手。

另兩篇文在這

【保養TR】紅色奇蹟再升級!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帶你遠離乾燥,突破保養停滯期!

【保養TR】抗老新選擇!DF美肌醫生 多胜肽彈力緊緻精華。打造緊緻美肌!

雖然都是試用品,但真心推薦!

我已等著康是美醫美大賞要來購入美肌醫生!

 

這款保濕精華擦上去是會有薄膜感的,我曾說過不喜歡保養品有薄膜感,

所以我一擠出精華有擔心一下,喔~還好,它吸收非常之快,

擦上瞬間肌膚會有一層薄膜,但手部精華皆均勻擦上肌膚,也手部拉提吸收後,

薄膜感就會消失,不會像有些精華,薄膜一直存在,還會黏黏的。

是一款未寫文,先公開的步驟!

 

文章上線囉~

【保養TR】搖一搖給肌膚滿滿的水♥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讓你水感一整天!

 

 

最後當然是擦上乳液或乳霜

 

 

107332.jpg

 

 

我用的是VPROVE紅景天能量乳霜

這款乳霜完全符合今天的主題,它的文字宣傳是:

「天氣忽冷忽熱,外在環境是如此刺激,

受到室內外溫差攻擊的皮膚,就交給POWER   CREAM來守護。」

阿不就是我今天訂的主題嗎?

所以不知道在忽冷忽熱的天氣要選什麼乳霜?選這款VPROVE紅景天能量乳霜就對啦!

 

VPROVE算是比較新的品牌,因代言人而有些名氣,

而代言人是朴寶劍,但我覺得討論度還是不高,還很少代購再代買,

我是主動請代購買的,我個人滿喜歡這品牌的,但價位不低,

所以代購費加上去,很難一次買很多樣,

之後有機會去韓國,我一定要去掃貨!

 

它的質地是霜狀,嗯廢話就說是乳霜了,

但它的延展性是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所以要用夠量,不然推到一半會卡住,

不厚重很輕盈,保濕度非常夠,

擦後不會有悶熱感,真的很適合忽冷忽熱的天氣,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適合忽冷忽熱的天氣???

天氣一熱要怎麼擦乳霜啦!

但我錯了,天氣熱還真的可以使用乳霜,不過要選對乳霜。

不然我們這種混合肌,很容易大爆油,不然就是亂長痘。

 

 

107327.jpg

 

 

以上就是我過年期間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所使用的保養品,

之後春天轉夏天一定又會遇到忽冷忽熱的天氣,到時一樣可以拿出這些好戰友,

一起作戰,面對難搞得天氣!

 

年後又變冷了,又要默默換些保養品了。

對了,我有instagram,有興趣可以追蹤喔~

Katy愛吃筆記

是以PO美食零食為主,因為部落格分享彩妝保養居多,

想說我也真的愛吃,不如就設instagram來分享食記。

 

 

希望今天的保養分享對你們有幫助,下次見囉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