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68.jpg

 

 

 

 

必勝客竟然推出半熟起司塔!!!

我與我家人都超愛吃起司塔,也吃過很多家起司塔,

所以我一看到必勝客推出,立馬參加試吃活動,我來吃最準呀!

還可以順便吃pizza,這次點的pizza也是沒嚐試過的口味,超級好吃,文末再分享。

今天的主角可是我們的半熟起司塔!

 

 

103870.jpg

 

 

必勝客半熟起司塔原料是使用來自法國與紐西蘭的乳酪起司,

老實說,我對起司是沒什麼研究,我只知道好吃或不好吃XD

我很怕吃到起司塔是偏酸或偏甜,我喜歡味道是調配剛剛好的,

而必勝客半熟起司塔的內餡口味就是調得剛剛好,我喜歡!

 

 

103869.jpg

 

 

它與一般市售的起司塔不同之處在於,它的外皮非常酥脆!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外皮,起司塔都說是塔就是要酥脆呀!

但可不是每家都做得到,也有可能有些人並不追求外酥這件事,

不過我個人滿在意的,所以必勝客起司塔外皮大勝!!!

 

 

103866_副本.jpg

103867_副本.jpg

 

 

至於內餡,原本期待熱熱的半熟起司塔有起司流的效果,

但我是先電話訂,才去取餐,原訂的取餐時間我又延遲了,

所以拿到時也已過很久,所以起司塔已經冷了。

總而言之我沒有辦法吃到爆漿,與嚐到那起司流,光想就覺得可惜。

不過沒關係,即使冷的吃,它的內餡一樣是軟嫩口感,不會黏稠,

而且味道非常香,我默默連吃兩個XD

 

 

103865.jpg

S__21291023.jpg

 

 

而且好處是,小孩可以立即食用,
不用擔心內餡燙口,小孩吃也比較方便入口。

畢竟起司流會比較燙口,小孩吃也比較不方便,冷掉剛好

小孩吃得超開心,說這是起司塔喔~好好吃!

還說要拿一個回家明天吃,

其實很好小孩喜歡吃起司塔,可見味道與口感是很好的。

 

 

S__21291024.jpg

103871.jpg

 

 

開心的是,以後想吃起司塔不用大老遠開車去市區或外縣市,

必勝客就有了呀!

剛好我喜歡吃的pizza是必勝客,現在又多了一樣好吃甜點,

期待下次必勝客又帶給我們驚喜

 

 

 

既然都去必勝客了,當然要順便買pizza來當午餐!

 

S__21291025.jpg

 

犇牛天婦羅炸蝦+芝心餅皮

 

餡料:安格斯牛(美國)、小蕃茄、紅酒醬、天婦羅炸蝦、法蘭克福香腸、

義式奶油白醬、莫札瑞拉起司、蘑菇、青紅椒、紫洋蔥、洋香菜葉

 

我不吃牛,所以牛的部分我無法給建議,

可吃牛的家人說不錯吃。

炸蝦部分超好吃,可以單出一個天婦羅炸蝦口味pizza嗎?(許願)

還有炸蝦大隻一點XD

 

 

S__21291026.jpg

 

法式蝦蟹魚菇+芝心餅皮

 

餡料:法蘭西海鮮白醬、鮮蝦、蟹肉棒、洋蔥、巴西里葉、鮑魚菇

 

這口味比起上一個,這我更推

海鮮白醬真的很香,又很順口,不會太鹹,味道很棒!

只是好像蟹肉棒失蹤了?咦~我的蟹肉呢?

這款應該不是期間限定吧?希望它是常態款,我下次還要再吃!

 

 

 

以上,分享。

 

 

*半熟起司塔由必勝客提供試吃,pizza自購*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