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1_副本.jpg

 

 

 

 

先來聊個天吧~

前幾天發生信用卡被盜刷,當下我真的非常緊張,

趕快打信用卡服務專線,連聽兩次語音,我還是聽不出要按哪個號碼?

妹妹立馬搶走手機幫我撥打,也順便叫我冷靜,

好險一切虛驚一場,把信用卡馬上停掉就好,

但服務人員呀,你也有耐心一點吧?誰被盜刷會冷靜,不是很懂的地方當然會一直問,

你比較專業,應該要給予我完整詳細的資訊,這樣我才會安心呀!

至少我現在知道被盜刷24小時內通報就沒關係,所以真的要隨時注意自己的信用卡刷卡內容,

因為銀行不一定每筆都會傳簡訊給你,還是要自己注意比較保險。

老實說發生這樣的事,我有點不敢網購刷卡了,

盜刷我的卡的人是在美國,我想應該跟我在國外網站購物有關吧?!

這方面我不了解,只是會怕怕的,

但只要能寄台灣,就會想自己訂,能省代購費。看來還是找代夠好了XD

 

好,以上廢話講完,來進入正題。

 

戀愛魔鏡這款最新牛奶美肌生粉餅,從去年就一直想入手,

本來已想找代購,但馬上收到資訊台灣會上架,也就忍住了。

好險有忍,因為我對它很失望呀~~~

應該是所謂的期待愈高,失望愈大。

 

 

IMG_6209_副本.jpg

 

 

這款是一月開賣,才一月開架彩妝就好熱鬧,

一月我就試用了INTEGRATE與Za的底妝,再加上這款戀愛魔鏡生粉餅,

只能選一樣買的話,我會推INTEGRATE美肌蜜粉底

 

 

IMG_6210_副本.jpg

 

IMG_6242_副本.jpg

 

 

包裝就是戀愛魔鏡一貫的浪漫又帶點神秘感。

不過這次生粉餅的包裝真的很美,帶點氣質優雅感,

先不管它好不好用,光包裝就先買了!

而慕斯奶霜蘋果綠的外包裝,可愛又討喜!

 

 

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

IMG_6212_副本.jpg

IMG_6213_副本.jpg

IMG_6214_副本.jpg

IMG_6215_副本.jpg

 

 

我為了找到它,可跑了好多店。

熱門程度跟INTEGRATE美肌蜜粉底一樣,

在失望之際我妹妹要我去市場旁的屈臣試看看,本來我覺得不可能,

因為附近有大學,學生會買呀,怎可能還有貨?

想說順路有去就進去看看,哈超興奮,滿貨耶!不知道是不是剛補貨?

超開心的各拿一個,立馬去結帳!

 

 

IMG_6228_副本.jpg

IMG_6229_副本.jpg

IMG_6231_副本.jpg

 

 

設計上很像氣墊粉餅,如果它推出氣墊粉餅應該也很有話題性,

不過這顆生粉餅也已經話題爆表了!日本一上市就登各大美妝版,燒的大家都想擁有!

真的很怕台灣不會販售,畢竟戀愛魔鏡有很多限定商品沒有引進台灣,

前陣子推出的紫色定妝噴霧就沒有引進,好想要呀~~聽說在日本也賣很好,很多美妝版也很推,

阿怎麼就不進台灣賣呢?

 

這款生粉餅的粉撲非常厚實,算開架非常有誠意的粉撲!

大家也知道,開架彩妝很多附的粉撲刷具都讓人無言到極點,白眼翻到不想翻,

但這不會,你光用眼睛看就滿意,手一拿就能感受它是好物XD

總而言之,這塊粉撲我很滿意!

 

 

IMG_6232_副本.jpg

IMG_6233_副本.jpg

 

 

一打開生粉餅我有嚇到!顏色好像有點深!?

生粉餅只有兩個色號,LB明亮色與NB裸肌色。

我當然選明亮色,但它好像一點也不明亮?

 

 

IMG_6235_副本.jpg

IMG_6236_副本.jpg

 

 

依據官方介紹,生粉餅具備

粉底、隔離霜、防曬與蜜粉,因含有諸多保濕成分,所以保濕效果很好。

還說生粉餅能柔滑地遮瑕毛孔、痘疤、油脂與乾燥紋理?

是否真有達到以上的訴求?

就來實際上臉檢視一下!

 

 

IMG_6224_副本.jpg

S__21266448.jpg

 

 

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上妝前後好像看不太出來XD

這實在太裸妝了啦!

重點是我已經疊加多層,因為我要出門,但怎麼樣都像素顏?

生粉餅確實清透,是非常透,但一點都不遮瑕呀!

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到,上妝後的毛孔依舊還在,只是被霧化了,但還是清晰可見。

至於黑眼圈它根本無作用,我都要哭了,這到底是什麼鬼粉底???

我還為了它拼命尋找,我真的很少為了一樣彩妝品而奔波,

這次的經驗後,我想買不到的就隨它去吧~

 

 

IMG_6226_副本.jpg

S__21266450.jpg

 

 

拉近再看一次,我很確定這真的不是素顏,

我也知道這底妝有擦等於沒擦,我的肌膚瑕疵完全存在,

我只能說這塊生粉餅只適合肌膚完美的女孩,要非常完美,真的!

 

 

IMG_6227_副本.jpg

S__21266449.jpg

 

 

急著出門,也不知道怎麼補救這極裸妝?

我最後拿INTEGRATE美肌蜜粉底出來救火,最後的完妝照就是拍上蜜粉底了,

至少變得有上妝,好多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推INTEGRATE美肌蜜粉底的原因,上妝方便快速,拍一拍立即完妝!

我想生粉餅要再來研究一下,它到底能幹嘛?

畢竟一顆490元並不便宜呀!

 

 

 

戀愛魔鏡青澀甜蜜慕斯奶霜

IMG_6216_副本.jpg

 

 

好險,也不是全部都很雷,這款慕斯奶霜是我隨手拿的,

想說有貨就買一條回家試試,可以擦身體也能擦頭髮,剛好冬天身體容易乾燥,

不管是身體乳或身體油用量都比較快,買了應該也不浪費才是,就買了!

 

 

IMG_6217_副本.jpg

IMG_6220_副本.jpg

 

 

不過我買來到現在擦頭髮居多,它是慕斯質地,

不管擦身體還是頭髮,都非常好吸收,吸收後也完全沒有黏膩感,

很多人不愛擦乳液是因為會覺得身體好像有一層東西,但這款不會,質地很輕盈,

擦上身體完全不會感到負擔,也不會讓你感覺留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103578.jpg

103577.jpg

 

 

顏色跟外表一樣都是青蘋綠,我第一次擠嚇到,

嗯有需要是這種顏色嗎?滿怪的說。

慕斯奶霜質地好推勻,延展性很好,推開後會瞬間化為美容精油,

它內含有潤膚油,雖有油的成分,但一點也不油膩,

保濕度非常夠,但也很清爽。

 

 

IMG_6239_副本.jpg

IMG_6240_副本.jpg

IMG_6238_副本.jpg

 

 

我之前有說過我愛用護髮油,因為對護髮乳有陰影,

護髮油文章在這【髮品】護髮油控報你知!6款免沖洗護髮油評比。該選哪一瓶呢?

是我試用到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之後,才又願意嘗試護髮油之外的護髮產品。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文章在這【髮品TR】20秒,護髮只需20秒!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免沖洗,乾濕兩用超方便!給你光澤柔順秀髮!

戀愛魔鏡這款慕斯奶霜我也非常推薦,擦在頭髮上完全不會糾結,

也不會留任何慕斯奶霜在頭髮上,能完全被頭髮吸收。

至於香味,我只知道是很甜蜜的味道,官網說是酸甜的果實結合香甜香草奶油,

總而言之是個很甜的味道,非常香。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是有氣質的淡淡花香,那戀愛魔鏡慕斯奶霜就是可愛甜蜜的甜香,

但又帶點辣,為什麼說辣呢?因為它的香更濃烈,它雖然香甜,但一點也不乖乖牌,

所以我才說它帶點辣。

如果你對於香味很在意,喜歡很香的產品,那這款慕斯奶霜你必買!

那不愛太香,就別買喔。

 

 

IMG_6243_副本.jpg

IMG_6223_副本.jpg

 

 

我想包裝控與愛嘗鮮者應該都已入手,那購物比較理性者真的要三思,

我真的非常不推薦生粉餅,

而我非常推薦慕斯奶霜,但香味過濃,所以在香味方面抉擇就好。

不然它真的很好用,除了香味我說不出缺點。

 

好啦~辛苦買到的戀愛魔鏡新品,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至少它的包裝設計真的很美,就先留著欣賞吧!

 

 

就這樣囉~下次見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