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2_副本.jpg

 

 

 

 

我比較少介紹粉餅,因為我不太習慣只用粉餅來上妝,

原因是我毛孔比較明顯,也很粗大,

當然不是說粉餅無法遮毛孔,粉餅是可以遮毛孔與瑕疵的,

但一但肌膚保濕沒做好,我包準你的底妝會很可怕!

 

 

IMG_6331_副本.jpg

 

 

而我的肌膚不只毛孔問題,我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現在這季節當然就是混合偏乾。

混合偏乾,最大的問題就是偏乾的部分,只要偏乾的地方保濕不夠,

上粉餅就會斑駁,有時甚至在上妝時粉底就上不上去,

而以上的狀況大都會在使用粉餅時比較會發生,也是要比較注意的。

 

 

IMG_6334_副本.jpg

 

 

而我如何解決以上肌膚困擾呢?

當然就是不要用粉餅(誤)

除了肌膚保濕要做好外,妝前的小步驟也不可少!

我最大問題就是毛孔,我就會先使用修飾毛孔或填平毛孔的妝前乳/飾底乳,

當然你有肌膚小瑕疵也要一併先處理,黑眼圈要先遮,雀斑、痘疤等也要遮瑕,

以上處理完美之後,那就壓上粉餅吧!

你就會有很輕盈的底妝,完全沒有負擔,像沒上妝一樣。

 

 

IMG_6335_副本.jpg

 

 

今天要分享的粉餅就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

Za粉餅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我剛學化妝第一塊買的粉餅就是Za,而且一定要買它們的限定粉盒,

就比較漂亮呀!

我還記得是桃紅色的,像寶石般的粉盒!

 

 

IMG_6336_副本.jpg

 

 

而且粧自然無瑕粉餅是Za最為暢銷的底粧商品,

平均每月銷量高達1座101大樓,自上市以來累積銷售位居開架粉餅NO.1,

更榮獲FG特優、Urcosme等評鑑認證。

好啦~光看到這些,是否立馬奔去屈X氏買一塊呢?

 

 

IMG_6337_副本.jpg

 

 

我必須說,它的紙外盒包裝還滿無趣的XD

但也無所謂啦,反正都會拿去回收,

最重要的是粉盒漂亮,粉餅好用,才是真的!

 

 

IMG_6338_副本.jpg

 

 

這粉盒雖然不是什麼限量版或特別版,但我個人非常喜歡!

它是很粉嫩優雅的嬰兒柔粉色,而且粉盒設計的菱角也恰到好處,

有別以往,而我更加喜歡。

當然粉盒上不可少的就是Za的標誌,還是用它們最愛的螢光桃紅,

但不管,整體而言就是簡約好看!

 

 

IMG_6339_副本.jpg

IMG_6340_副本.jpg

IMG_6346_副本.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共推出四色,

OC00透白色、OC10明亮色、OC20自然色、PO10粉嫩色。

我拿到OC00透白色,滿符合我膚色的,幾乎融為一體。

我是黃偏白的肌膚,會有暗沉問題,

所以我絕對不會買自然色的底妝顏色,因為會太黃太暗。

底妝顏色的選擇真的是一門學問,除了自己摸索,當然就是詢問專業的彩妝人員,

更重要的就是試色。

 

 

IMG_6341_副本.jpg

IMG_6342_副本.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的粉質真的細到沒話說,光手一抹還感覺不到東西,

這樣的粉餅才有辦法讓你重覆補妝也不厚粉,這點非常重要!

使用粉餅就是希望底妝能輕盈輕薄,如果粉質太粗,通常妝感都會很差!

 

Za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保濕潤澤,還添加了高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

所以有一定的保濕程度,但不代表肌膚保濕可以偷懶喔!

 

 

IMG_6344_副本.jpg

粉撲面

IMG_6343_副本.jpg

海綿面

 

 

粉撲分為兩面,粉撲面與海綿面。

粉撲面輕柔服貼,能呈現細緻柔滑妝感。

而海綿面緊緻服貼,能呈現自然妝感。

建議以粉撲面按壓全臉,再以海綿面重覆按壓加強修飾的黑斑、雀斑等部位。

 

粉餅使用方法,將粉撲沾取適量粉餅至2/1處,依序由臉部中心往外側大面積塗抹,

最後在易脫妝的部位輕薄的塗抹一層即可。

 

 

IMG_6345_副本.jpg

S__21225523.jpg

 

 

我用左右臉來呈現底妝前後,因為我右臉毛孔比較明顯,

一樣上Za粧自然無瑕粉餅,來看左右臉呈現的妝感如何?

 

上圖是左臉,呈現的妝感我很喜歡,

就是輕薄自然,無厚重粉感。

毛孔或小瑕疵也修飾得剛剛好。

 

 

S__21225522.jpg

 

 

再來就是右臉,很明顯毛孔沒有先遮好,一抹上粉餅就會有坑洞,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塗抹粉餅前需要明顯修飾的要處理好。

還有鼻翼,鼻翼很多人都容易脫妝,除了做好保濕外,

更重要的是別塗太厚,粉餅輕輕帶一點即可。

 

 

IMG_6333_副本.jpg

S__21225525.jpg

 

 

還沒使用過粉餅上妝的你,或者苦找不到適合的粉餅的你,

真的要試試Za粧自然無瑕粉餅!

開架通路都能試色試擦,覺得好再買!

保養品和彩妝品就是這樣,要多試多擦,才能找到命定的產品!

 

 

以上,分享。

 

 

*產品由Za提供試用*

 

Za官網

Za粉絲團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