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9_副本.jpg

 

 

 

 

你沒看錯!

INTEGRATE又來放火燒大家了!

而且這次還是熊熊烈火!

有看我文章就知道,我因為INTEGRATE又開始逛開架彩妝了,

自從它們推出了紅色包裝與愛心圖案,我實在對這兩元素無法抵擋。

只要一進去藥妝店,第一個衝去看INTEGRATE有沒有推出新品,還是熱賣商品補貨沒?

 

 

IMG_6315_副本.jpg

 

 

不瞞你們,這顆紅色蜜粉底,我老早耳聞它的厲害,

早早就要去搶購,誰知道大家都在比誰手腳快?

我連三天找了六間店,每一間架上都是空的!!!

我完全是眼神死

到底貨都是誰買走的,快從實招來!(氣)

 

 

IMG_6316_副本.jpg

 

 

我一看到INTEGRATE有試用活動,立馬報名。

哈終於我也擁有這款傳說中的蜜粉底!

近幾年大家一窩蜂的使用氣墊粉餅,我也愛用啦!

就是方便,即拍即完妝!

而最近又開始流行飾底乳、BB霜、CC霜,也就是在底妝前先打底,

讓肌膚的黃感,無朝氣感通通趕走!

 

 

IMG_6320_副本.jpg

 

 

老實說兩步驟已經很方便了,先擦一層CC霜,

再拍上蜜粉底。

今天要分享的蜜粉底就厲害了,是蜜粉也是粉底!

整個化妝步驟就少一項,多好!

很類似我之前分享的早安蜜粉餅,有看文章就知道我不推,

偷偷說這款INTEGRATE蜜粉底我比較推!

等等看妝前妝後你就知道,不多說看圖便知。

 

 

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       SPF30   PA+++

IMG_6321_副本.jpg

 

 

CC霜這類妝前打底是我近期的最愛,原因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遮瑕膏,

不知道是我膚質問題,還是我不會使用,

用遮瑕膏總是東卡卡西卡卡,怎麼用就是卡!超不美觀!

我還寧願黑眼圈與痘疤直接出來見人還比較好看XD

 

 

IMG_6322_副本.jpg

 

 

CC霜有一定的遮瑕與提亮的效果,通常一擦上即能有好氣色,

其餘的小瑕疵就交給後面的底妝吧!

而且CC霜又薄透,絕對優於遮瑕膏!(我是有多討厭遮瑕膏?)

 

 

IMG_6318_副本.jpg

S__21225506.jpg

 

 

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

獨特研發的「偏光礦物珍珠粉末」,

能運用光線修飾黑眼圈、乾荒、暗沉、痘疤等肌膚困擾,讓膚色明亮起來!

還含有「礦泉水基底」,當中含有70%的護膚成分,難怪那麼水感好推勻!

我的量還用太多,可以再用少一些,因為它很好推勻,一些就能擦全臉。

 

 

IMG_6323_副本.jpg

S__21225507.jpg

before         after

 

我最近感冒,整個人病懨懨的,想說好點在拍照分享,

結果一直好不了,就趁一臉倦容時來擦INTEGRATE新底妝,

才擦一層CC霜就差那麼多,整個精神就來了!

當然CC霜不可能修飾到無瑕,但它能讓肌膚整體提亮,膚色不均或蠟黃皆能得到解決。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2自然色)     SPF10    PA+++

IMG_6325_副本.jpg

 

 

今日的重頭戲!

再說一次,它是蜜粉也是粉底!

大家都很忙碌齁?怎麼各品牌都推出幾合一的保養品或彩妝品?

就是要幫你縮時!

讓你有更充裕的時間做其它事!

 

 

IMG_6326_副本.jpg

 

 

好險我有跟上日本美妝的腳步,不然我一直都在使用韓國的控油蜜粉,

控油真的厲害!但到了秋冬比較乾燥的季節就只能被冰封。

近期使用到的日本蜜粉都讓我很驚艷,不只保濕還很遮瑕!

而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不只是蜜粉,竟然還是粉底!

天呀~大家都走好快,好物買不完!

 

 

IMG_6317_副本.jpg

 

 

這款蜜粉底它共推出三色,

0號透明色、1號明亮色、2號自然色。

透明色是透明無色款,也無防曬系數,而另兩色有。

我自己買會選1號明亮色,自然色對我而言有點深。

 

 

IMG_6329_副本.jpg

IMG_6330_副本.jpg

 

 

請忽略我打翻蜜粉底XD

粉撲很厚實,澎度很夠,膚觸也很舒服,

而且我發現它不太會吃蜜粉底,有些蜜粉撲很會吃蜜粉,

蜜粉不撲到我臉上卻自己吃掉==

 

 

IMG_6328_副本.jpg

S__21225505.jpg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富含嚴選礦物粉末的鬆粉型粉底,

含有「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與「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

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能提亮校色,運用粉末光線折射的修飾效果,實現用光線遮瑕毛孔,讓肌膚明亮。

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能緊密貼合並預防肌膚乾荒,讓底妝更完美服貼。

以上是產品介紹,嗯....參考就好,重點是使用感到底好不好用?

 

 

IMG_6327_副本.jpg

S__21225504.jpg

before          after

 

真的輕撲即完妝!

這根本懶人必備底妝神器,阿我是懶人,我必備XD

本來是只有CC霜提亮氣色,撲上一層蜜粉底之後,根本瞬間美膚呀!

這個好!這個好!再去多買幾個!

底妝是呈現柔焦微霧肌,這蜜粉底完全不乾,保濕度很夠,

我是混合肌,冬天偏乾,使用後兩頰也沒有乾燥的情況。

認真看,其實遮黑眼圈算優秀了,這樣已經達到我要的標準了,

我本來就不是會把黑眼圈遮到完全看不到的人,所以這樣的遮瑕程度我很滿意!

 

 

S__21225503.jpg

 

 

難怪INTEGRATE架上總是空空!

一個蜜粉底都不見蹤影!

如果你剛好蜜粉用完了,或者喜歡嘗試新彩妝的朋友,

真的要試試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只需上一層妝前,輕拍即完妝!

兩步驟,就能完成底妝!

 

 

以上,分享。

 

 

INTEGRATE官網

INTEGRATE粉絲團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