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7_副本.jpg

 

 

 

 

開春幸運盒開箱!

第一次購買innisfree濟州寒蘭小紫盒,這算是保養品福袋吧?

有一樣商品不知道是什麼?其實開箱也是滿緊張的,是會期待的,

因為我有願望清單,我希望拿到

濟州寒蘭眼霜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到底有沒有拿到呢?期待一下吧XD

 

 

IMG_6247_副本.jpg

 

 

Snoopy濟州寒蘭小紫盒有兩種組合,一深一淺,

淺的是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深的是濟州寒蘭極潤滋養霜

小紫盒的售價就是滋養霜的售價,淺色比較便宜,深色比較貴。

 

 

IMG_6244_副本.jpg

 

 

我買了一深一淺,今年第一次買,絕對不是因為與史努比聯名,

是因為我前陣子在UrCosme抽到這系列的試用品,就說不要亂使用試用品XD

我是那種一試用到好用,就會自己跑去買的人。

 

 

IMG_6246_副本.jpg

 

 

這款小紫盒台灣也有販售,我承認台灣款的盒子設計圖案比較漂亮,

既然是因為保養品而買,就要著重在保養品與划算度。

韓國小紫盒是兩款正裝貨與兩小包化妝棉。

台灣小紫盒是一款正裝貨,另外三樣都是小包裝,分別是眼霜、面膜與沐浴乳。

這系列眼霜我最愛,但這不是正裝就還好。

濟州島火山泥面膜鎮靜款我已有買正裝,所以也不需要。

至於沐浴乳,我沒興趣。

所以怎麼看都要買韓國版的小紫盒比較划算!

我也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正裝眼霜啦!

 

 

IMG_6245_副本.jpg

IMG_6262_副本.jpg

 

 

我還在想說能不能打開偷偷看,品牌很用心,用繩子綁起來了啦!

就算你跟櫃姐很熟,也沒辦法偷偷選喔~(到底誰會偷選啦!)

 

 

IMG_6259_副本.jpg

 

 

除了買一深一淺小紫盒,還加購兩個史努比夜燈。

史努比夜燈最後再放多張照片分享。

 

 

IMG_6260_副本.jpg

IMG_6261_副本.jpg

 

 

這小紫盒真的很實用!

我手邊還沒有類似的,剛好買保養品就送,怎麼看都划算!

小紫盒不管是容量、設計都很好,完全不像那種百貨贈品,

這真的很有質感,非常推薦入手!

韓國可是大缺貨了,沒買到就等明年吧!(明年還會有吧?)

小紫盒就類似化妝包,旅行用非常方便,

裝日常用品、彩妝品、盆洗用具、內褲、襪子.......能裝什麼就裝吧!

 

 

IMG_6263_副本.jpg

 

 

開盒前先來說明,有可能拿到哪些正裝產品?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台灣售價1120,韓幣28000)

濟州寒蘭面霜   (這款台灣官網沒看到耶?韓幣25000)

濟州寒蘭眼霜   (台灣售價1030,韓幣25000)

濟州寒蘭晚安面膜   (台灣售價580,韓幣16000)

濟州寒蘭潤膚露   (台灣也沒有,韓幣20000)

光價格就知道拿到晚安面膜比較倒楣,就算喜歡這款晚安面膜,也寧願自己買呀!

福袋就是要拿到很福的商品,

也就是商品喜歡而價格也要高單價。

 

 

IMG_6266_副本.jpg

 

 

先從淺紫盒開始,淺的是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這款相對比較清爽,保濕度高,也有滋潤感,但一定比極潤滋養霜清爽就是了。

 

 

IMG_6267_副本.jpg

IMG_6268_副本.jpg

 

 

嗯.......我就是那位倒楣鬼XD

厚~我拿到晚安面膜啦!我不要我不要==

好啦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她買兩盒,兩盒都是晚安面膜,我心情有稍微好一點。

至少我沒有兩盒都中標。

 

 

IMG_6269_副本.jpg

 

 

我有試用過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就來分享一下。

它絕對會顛覆你對滋養霜的想法,
官網是說它同時能修護皮膚、除皺、彈力、營養、毛孔的強力抗老滋養霜,
我是不知道它會不會除皺啦?應該買一罐給我媽媽使用。
毛孔?我最在意毛孔問題,
不過這應該都需長時間使用才能看出有沒有效果?

 

 

IMG_6270_副本.jpg

 

 

光肉眼看質地就能看出端倪,
明明是滋養霜,卻那麼水感!!!

沒看品名真的會以為是水感凝乳,
但它絕對比凝乳更滋潤更保濕!

 

 

IMG_6271_副本.jpg

 

 

使用起來滋潤卻無負擔,不會厚重或悶感,
吸收後也不黏膩、不油膩。

使用後肌膚會有微光澤感。

如果你手邊沒有滋養霜,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滋養霜,
真的滿推薦!

 

 

IMG_6273_副本.jpg

IMG_6274_副本.jpg

 

 

晚安面膜要等我試用後才能分享,我用過它們家的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與綠茶保濕晚安凍膜,

兩款我都很喜歡,所以我想這款濟州寒蘭晚安面膜應該不會難用到哪去吧?

 

淺色小紫盒就分享到這,

我拿到晚安面膜,對最便宜的XD

 

 

祝我拿到眼霜或精華吧

 

IMG_6265_副本.jpg

 

 

深紫盒是濟州寒蘭極潤滋養霜,這款極潤滋養霜我沒用過,

我想它的滋潤度應該只能冬天使用,對我而言啦,我是混合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我夏天用肯定肌膚大爆炸!冒油、爆痘、粉刺樣樣來吧!

 

 

IMG_6275_副本.jpg

IMG_6276_副本.jpg

 

 

咦?有可能是眼霜喔!?

至少確定不是晚安面膜或是潤膚露,當然也不是精華了。

沒有精華沒關係,有拿到眼霜的機會就開心!

 

 

IMG_6277_副本.jpg

 

 

好,它不是眼霜!(我去旁邊哭一下)

它是濟州寒蘭面霜!!!

哈大家有發現嗎?我開箱是否有那麼緊張?其實開盒就能看到產品名稱了,

它就寫了大大的「LUCKY ORCHID GEL CREAM

對我完全沒再看,還期待著是眼霜,

拍照我也沒看到,拍完還趕快開盒看到底是什麼?

真的是想眼霜想暈了XD

 

 

IMG_6278_副本.jpg

 

 

這瓶應該是凝霜,會是適合夏天使用的質地,

待我之後使用再分享心得,近期還不會使用就不開封了。

買了兩盒小紫盒,得到濟州寒蘭三款面霜,剛好從滋潤度低到高都有,

拿到凝霜也算很幸運了,雖然不是願望選項,

但也是單價算高的產品了。

 

 

IMG_6279_副本.jpg

 

 

如果使用後與我肌膚很合拍,這樣的組合真的滿值得入手的,

去年小紫盒上是笑臉圖案,我不清楚這樣的小紫盒已販售幾年?

去年就想買,只是我的韓國代購們沒人PO賣,我以為是非賣品的說,

剛好去年12月試用到濟州寒蘭系列產品,一用力馬愛上,

得知開春會販售小紫盒,1月1日代購還沒PO,我就先私訊訂兩盒XD

真的是手腳很快!

但晚了就真的買不到了,我有追的賣家都不收單了,韓國可說是一盒難求。

如果你只喜歡外盒,那買台灣販售的比較可愛哈!

 

 

IMG_6280_副本.jpg

 

 

這系列我試用到的還有眼霜與按摩霜。

按摩霜沒在這次小紫盒品項中,台灣官網我也找不到這品項,查價是賣台幣740元。

不算太貴,這款按摩霜我超級推薦!我會想去買正裝。

我本來以為按摩霜很雞肋,還要用不用的,
結果一用驚為天人,我真的沒再誇張,
用過才知道它的威力。

它質地是很有份量的霜狀,
一般霜狀保養品都會比乳液難推,但這款按摩霜超滑順,

一推就化開,這樣的質地按摩肌膚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肌膚,
按摩霜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味道也很療癒,
就像在為臉做SPA。

按摩後再用紙巾、毛巾或溫水洗淨,
此按摩霜須於化妝水後使用。
洗淨後,肌膚會有微光澤感,
可以強烈感受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
還有滋潤度,雖然滋潤但完全不悶,
重點是按摩後的肌膚,膚觸超級柔嫩,
那種感覺會一摸再摸,會想說怎麼皮膚那麼嫩!

 

 

IMG_6281_副本.jpg

IMG_6282_副本.jpg

 

 

至於濟州寒蘭眼霜,

它質地是比較稠的眼霜,是用手觸就能感受到它的分量感!

本來還很擔心不好推勻,但但但它真的很好推!
只要稍加按摩讓其吸收,擦後雙眼肌膚會有明顯的保濕感,
是感受得到的。
當夜間保養最合適,可以擦厚一些,滋潤眼部肌膚。

吸收後,會有滋潤的光澤感。
完全不黏膩,也不油膩。
我用的這段時間也不會亂長肉芽,那麼滋潤的眼霜不長肉芽,
真的值得推薦!

當然我自己就是想擁有正裝,可惜沒買到,等手邊眼霜用完再購入囉~

 

 

IMG_6248_副本.jpg

IMG_6249_副本.jpg

 

 

加購兩個史努比夜燈,滿兩萬韓幣加價五千,

深色小紫盒是兩萬八韓幣,淺色是兩萬五,

所以只要買小紫盒就能加購一個,我想說都買兩盒了就加兩個吧!

 

 

IMG_6251_副本.jpg

 

 

也是因為我妹很喜歡史努比,而這夜燈設計真的滿可愛的,

連我都喜歡,夜燈嘛,史努比就在睡覺,

而這睡姿也是滿經典的,史努比迷應該都想收藏!

 

 

IMG_6253_副本.jpg

IMG_6252_副本.jpg

 

 

連史努比最好的朋友也有做出來,它叫胡士托Woodstock。

它不是固定在上面的,是可以拿掉的,

整體設計真的很可愛,光看就令人尖叫!

 

 

IMG_6256_副本.jpg

 

 

 

夜燈是裝電池的,不是插電的,這方面比較不方便。

還有其實夜燈實體塑膠感有點重,在意的人就別買了,我是覺得可愛就好,

就夜燈嘛!質感方面就不去在意了。

 

 

IMG_6258_副本.jpg

 

 

光小紫盒與濟州寒蘭系列保養品就很划算,怎麼看都開心!

如果你在韓國有看到真的要買一盒,或者你的代購有賣就快買一盒吧!

innisfree的保養品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就分享到這裡囉~下次見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 的頭像
Katy

Katy's Blog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藍♀β♥love♥晴
  • 整個都是紫色的包裝,看起來也有點浪漫耶,哈
  • 私心覺得淺紫色好美!
    喜歡這系列保養品的話,真的很值得買!

    Katy 於 2018/01/21 21:50 回覆

  • Julie玩美茱莉
  • 喜歡...想買耶!
  • 這系列保養品好用,送的化妝包也實用!
    但如果不喜歡這系列保養品,為了化妝包買的話就不值得啦!

    Katy 於 2018/01/21 21:51 回覆

  • Catwoman
  • 最愛的紫色
  • 紫色超美呀~~~

    Katy 於 2018/01/21 2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