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4_副本.jpg

 

 

 

 

SUGAO終於來台啦!

從去年開始,陸續有很多日系保養彩妝品牌來台,

重點是都是去日本必買!阿去日本是要買啥?XD

 

SUGAO在日系開架彩妝已紅很久,紅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就算沒用過也一定聽過,最紅的就是CC霜與腮紅,兩款都是軟綿綿的幕斯質地,

在日系開架彩妝中算是特別,也獨樹一格。讓人不多注意它都難。

 

其實我是去年才入手,從日本買回SUGAO五樣彩妝產品,

看很多年了,只是每次想買的彩妝太多,就把它從購物清單中刪除,

也刪多年了,想說評價那麼好,不用用看感覺都落伍了。

所以這次一次入手五樣,唯有唇彩沒入手,因為它的質地我不喜歡,所以跳過。

前陣子新出眼影蜜,今年去日本應該會入手,在IG也看到很多日本女孩推薦,應該是不錯的產品。

 

 

89802.jpg

 

 

外包裝都是簡化包裝,但這樣的不過度包裝真的好嗎?

紙盒至少是紙類可回收,但這塑膠袋套不能回收呀?你們覺得呢?

先不管這塊了,整體設計是很可愛、很青春、很活潑的,

是很少女的包裝,擦上SUGAO彩妝就能當少女吧?!

 

台灣上架時間2018年1月4日,於屈臣氏獨家開賣喔~

首波推出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空氣感唇頰舒芙蕾甜心裸唇露

除了甜心裸唇露,另兩樣今天都會介紹喔!

既然品牌都引進台灣了,我想陸陸續續所有產品都會上架販售。

因為第一樣要分享的產品真的必買

我完全不知道它這麼好用,早知道就應該包色!

 

 

 

SUGAO粉色飾底乳

IMG_6190_副本.jpg

 

 

去年飾底乳非常火紅,或是所謂的校色,五顏六色調整肌膚的任何瑕疵,

能讓底妝更無暇漂亮。

當然我也入手日韓彩妝飾底乳多款,陸續都有在試用,之後會再分享。

 

如果依顏色,我最需要的是綠色,綠色是修飾肌膚泛紅,

我臉頰無時無刻都在泛紅XD只要粉底遮瑕差一些,就會看得一清二楚。

老實說粉色是最無幫助的(?),因為它就只是明亮肌膚,使肌膚粉嫩。

但是使用了SUGAO粉色飾底乳,真的會大改觀。

 

 

IMG_6192_副本.jpg

 

 

SUGAO這款飾底乳有三色,綠色、黃色與粉色。

不買綠色的原因是已買它牌,就想試試其他顏色,對黃色還好,就選了粉色。

黃色是修飾膚色不均問題,粉色是讓肌膚暗沉能明亮一些。

 

 

S__21217296.jpg

S__21217292.jpg

 

 

此款飾底乳是立可白式的,使用前須搖一搖,

擠出的飾底乳也真的很像立可白,只是是粉色的。

 

 

S__21209112.jpg

before                                                                                                                           after

 

飾底乳中有添加清爽粉末,使用起來非常清爽,重點是也很保濕,

完全不會因為粉末清爽而乾乾的。

擦上膚觸是滑嫩感,不是光澤也不會泛油光。

因為有添加清爽粉末,所以會有柔焦效果,可以讓毛孔稍微隱形一下,

算滿修飾毛孔了,對於我這種毛孔人實在太需要它。

以後不用怕粉底遮瑕不夠,只要擦上SUGAO飾底乳,就能嘗試各種底妝,

因為再也不用怕毛孔出來Say Hello~

 

 

 

SUGAO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      SPF23/PA+++

IMG_6193_副本.jpg

 

 

這款CC霜就不用我多說,可是SUGAO必入手單品,也是品牌經典!

但我對它是有點失望的,應該是不適合我的肌膚需求。

 

此款CC舒芙蕾採用只有0.01mm的日本樂敦獨家Air Fit空氣感慕絲粉體,

質地輕透不黏膩,並添加色調變化粉末(Tone Change Powder),

能修飾毛孔及暗沉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IMG_6194_副本.jpg

 

 

通常日系底妝不太追求遮瑕度,大多以清透自然為主,

追求一種沒化妝卻能有好氣色的境界。

我不喜歡它並不是因為遮瑕度太低,我就是知道低,所以先上一層飾底乳。

而是它的妝感呈現,它是霧面妝感,但它霧的很不好看,

膚況不好時,妝就會有斑駁感,雖然很細微,但就是缺點。

 

 

S__21209114.jpg

before                                                                                                                           after

 

右臉是沒上粉色飾底乳的,鼻翼與臉頰就有很明顯的瑕疵,

如果你的瑕疵真的很明顯,恐怕就不太適合,

因為一定要使用遮瑕產品,我個人是,要用遮瑕膏,我就不會再擦BB霜CC霜什麼的,

阿遮瑕後就擦粉底,不就很完美了。

但我是超不喜歡遮瑕的人,喜歡淡妝,化妝步驟愈少愈好,

所以需要遮瑕度高些的底妝,來應付膚況不好時,

膚況好當然不須多講,CC霜一擦就衝出門XD

 

 

S__21209113.jpg

before                                                                                                                           after

 

左臉是有擦粉色飾底乳,再擦CC霜,真的有差,

妝感呈現無暇感,而且我還買錯色號,我買CC霜我買自然色,

單擦顏色會太深,與飾底乳搭配,顏色就亮多了!

照片看還好,我實際看會感覺底妝有點厚,

但別擔心會撲上蜜粉,SUGAO的蜜粉超厲害!

 

因台灣第一批上架沒有DD霜,今天就先分享CC霜的使用心得,

DD霜我還需要時間試用,

但我剛好兩款不同色號,手部試色提供參考。

 

 

IMG_6195_副本.jpg

S__21217289.jpg

 

 

我不清楚兩款色浩呈現是否相同,但對於我而言CC霜自然色確實太深了,

DD霜的明亮色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一樣都是幕斯質地,DD霜比較輕盈感,防曬係數也比較高,

如果是我們對於CC霜與DD霜的界定,D霜的遮瑕度應該會高一些,

待我試用後再分享。

 

 

S__21217291.jpg

 

 

亮一點的光線下呈現,

上是CC霜自然色,下是DD霜明亮色。

CC霜明顯比較稠,DD霜比較水感。

 

 

 

SUGAO蜜粉

IMG_6186_副本.jpg

 

 

SUGAO蜜粉從外型上就非常討喜,一顆桃紅色大大圓圓的,上面寫著放大版的品牌名,

超可愛,超療癒~

其實它的塑膠外包裝也很可愛,它有兩款,

一款是白色圓點清透妝感,另一款是桃紅色圓點嬰兒粉嫩,

我挑滿久的,最後選清透妝感。

 

 

IMG_6187_副本.jpg

S__21209117.jpg

 

 

 

粉撲很大又很厚實,澎度也很澎,拍上臉更舒服。

蜜粉是白色的,不會過度修飾底妝,

反而會讓底妝呈現自然妝感,讓妝容不那麼面具。

 

 

IMG_6189_副本.jpg

S__21209118.jpg

 

 

用慣韓系蜜粉的我,真的有被SUGAO蜜粉驚豔到,

韓系蜜粉我都用innisfree與etude house,它們都是主打控油,

夏天用非常OK,但冬天就稍嫌乾。

而SUGAO蜜粉是像雪紡紗一樣,非常輕盈滑順,雖清爽但保濕度又夠,

那種舒服感會讓你一拍再拍,是款一年四季皆可用的蜜粉。

而且使用後肌膚膚觸非常滑嫩,會很自戀的一直摸一直摸XD

我真的非常推必買款!

 

 

 

SUGAO空氣感唇頰舒芙蕾

IMG_6180_副本.jpg

IMG_6182_副本.jpg

 

 

這一顆當時一推出也是造成搶購!

我買的是某一年的聖誕節(?)特別色,類似杏桃橘,不是很正橘色,

是帶點溫柔感色調。

 

 

IMG_6178_副本.jpg

 

外包裝很可愛,是唯一不是袋裝的。

 

IMG_6177_副本.jpg

IMG_6179_副本.jpg

 

 

很好拆封,後面有一凹槽,往內壓即可。

日本的包裝都很好拆,沒有太多繁複的包裝。

 

 

IMG_6181_副本.jpg

S__21217293.jpg

 

 

市面上霜狀腮紅很多,最近液態腮紅很流行,

但慕斯狀腮紅就真的很少見,不管是霜狀、液態或慕斯,

它們呈現的妝感都是比較自然的,就算是彩妝新手也非常好駕馭。

 

 

S__21217294.jpg

 

 

慕斯腮紅推開就是很自然的暈染色,顏色深淺可以自己決定,

慢慢疊加即可。

 

 

IMG_6183_副本.jpg

S__21209119.jpg

 

 

我已經疊兩層了,照片拍不太出來,

實際看已經很明顯,因要出門,不能再加了,再加會太誇張。

其實慕斯腮紅會完全與底妝相容,是很自然的紅暈感。

用手輕拍即能打造自然腮紅,給人無距離感。

 

雖然它是唇頰兩用,但我只會當腮紅用,

因為它擦上嘴,我的嘴唇會斑駁,

唇況好也是一樣,更不用說唇況不好時更悲劇。

 

 

 

S__21209120.jpg

 

完妝

 

S__21209121.jpg

#SUGAO粉色飾底乳

#SUGAO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

#SUGAO蜜粉

#SUGAO空氣感唇頰舒芙蕾

#FLOWFUSHI溫控潤唇精華+3℃

#A`PIEU哆啦美雙色眉粉盒

#KISS ME長頸鹿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盤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COLOURPOP打亮

 

 

總結一下,我最推薦

SUGAO蜜粉與飾底乳

這兩樣必買!

台灣第一波還未上架這兩樣,之後應該就會陸續推出,

等上架記得手刀入手!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