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6_副本.jpg

 

 

 

 

天呀~我終於要開始著手分享噴霧類化妝水!

你問我最愛買什麼保養品?我絕對毫不遲疑的回答:噴霧!

就是喜歡拿著噴霧亂噴的感覺,不只可以噴臉,頭髮或身體皆可噴,非常方便。

我完全不敢認真算我的噴霧到底有幾罐?我只知道光開封使用的噴霧就有10瓶以上。

有些噴完覺得好用又一再回購,反正就無限循環,噴霧在我保養櫃中絕不缺席!

 

一直就很想寫噴霧特輯,可以有很多種分類,我會一一分類寫噴霧特輯,

今天是第一集,後續請期待!

如果你也喜歡噴霧,那就請持續關注,看有沒有你忽略的好用噴霧?

如果你不喜歡噴霧,也請你持續鎖定,因為你會找到人生愛用噴霧也說不定?

 

 

IMG_6157_副本.jpg

 

 

哈~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分類了吧?

本來是要分醫美品牌噴霧?活泉水噴霧?結果亂入一瓶晚安噴霧XD

只好變成壓力瓶?氣壓瓶?噴霧特輯

不然晚安噴霧並不常見,它如不以瓶子歸類在這,就會被孤立,雖然這瓶晚安噴霧我會另外寫詳文啦!

但就在這裡稍微分享一下目前的使用心得,用的次數還沒很多,會再持續使用。

 

 

 

雅漾舒護活泉水

IMG_6158_副本.jpg

 

 

 

這瓶是我回購率最高,一年都不知道要噴掉幾瓶,沒了就補,絕對不能沒有它!

我在醫美大賞買什麼?有介紹過

【購物】康是美醫美大賞買什麼?秋季是肌膚最不穩定的季節,一定要先備好貨,可別到時花冤枉錢!

我說過它就是水,噴它的感覺就像噴水在臉上,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我指的沒感覺是指,有些噴霧噴在臉上,就會感覺厚重的滋潤感,或是一噴上臉眼睛就會刺等等,

而雅漾舒護活泉水就是無感覺,就像噴了也是白噴一樣,肌膚不會特別保濕,

你一定會問,那我噴幹嘛?還回購那麼多罐?

 

簡單的說,它是我的保養品恩人之一,

在我肌膚過敏或敏感時,給我最大的幫助,而且是解決我肌膚的不適感。

它不是一噴肌膚就沒事,而是在肌膚不適那一刻開始,要不定時噴,想到就噴,

先說明我的過敏狀況,我是屬於溫度型過敏,這是我自取的名字,

就是我的肌膚不能受太劇烈的溫差,只要溫差一大或日曬太久,我的臉部溫度就會升高,

時間一拉長,就會過敏,肌膚會乾燥、發癢、保養品完全吃不進去,永遠停在表面,

因為實在乾到皮膚表面出現薄膜,這時我會先去看皮膚科,醫生除了給藥膏之外,其他保養程序還是要靠自己。

此時保濕最重要,除了擦藥膏與乳霜外,我就是狂噴雅漾舒護活泉水,不然我時再會忍不住想抓臉。

它對於我有幫助是因為,我的臉過敏是因為溫度,所以需要降溫,當然就是噴水讓它降溫囉~

我現在夏天一到雅漾舒護活泉水一定大中小瓶放在各處,隨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IMG_6159_副本.jpg

 

 

老實說我對於這種噴頭很頭痛,可能是因為我太粗魯,

我很常壓太大力,還沒噴完壓頭就被我壓壞 ==

還有千萬不要大力搖晃,會卡住就噴不出來了!

 

 

IMG_6160_副本.jpg

 

 

雅漾舒護活泉水噴出的水霧是帶水珠的,水珠大小會依使用時間而改變,

一開瓶使用水珠很細小,但使用到後期,壓頭被我亂壓一通後,噴出的水珠就變大了。

但無所謂啦!反正我都是用來降溫與過敏時使用,所以水珠大小沒差。

 

另外,此款噴霧我只會在過敏時使用,因為它的保濕力沒有很強大,就一般般,

所以我只會在過敏乾癢時使用,或者就拿來降溫。

肌膚狀況好時是不會使用的。

 

 

 

BELLEDESALPE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IMG_6161_副本.jpg

 

 

這瓶是我六月時在屈臣氏發現的好物,有在七月愛用品出現

【保養】7月保養愛用品分享。

 

它值得推薦的點是很涼,真的是很冰涼的那種。

是這六瓶噴霧中最沁涼的!

絕對會一直回購,只是之後想去囤貨,價格好像都沒第一次購入時優,

下次看到特價一定要多拿幾瓶。

 

 

IMG_6162_副本.jpg

 

 

除了涼以外,保濕度算中等,

當保養程序中的化妝水是沒問題的,夏天在冷房肌膚比較乾時我也會噴。

 

 

IMG_6163_副本.jpg

 

 

噴霧噴出的水是這六瓶中最均勻的,可以完整覆蓋肌膚,

不會左一搓右一搓,它噴散範圍比較大。

比較建議夏天使用,不然那麼冰,冬天用是有多討厭自己XD

 

 

 

VICHY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IMG_6164_副本.jpg

 

 

它的包裝是醫美品牌噴霧最漂亮的,而且是霧面質感,是非常用心設計的。

雖然噴霧都是品牌中算低價位的,但能這樣具有設計感,真的很感人。

使用起來心情就是好!

 

撇除小藍瓶與晚安噴霧,它是最保濕的。

如果泉水噴霧你要找最保濕的,就非它莫屬,

也就是說你肌膚不會過敏,你是想買保濕保養噴霧,

那就是這瓶薇姿礦物溫泉水。

 

 

IMG_6165_副本.jpg

 

 

它的噴頭我最愛,

因為怎麼壓怎麼噴都不會壞或噴頭翹起來。

完美。

 

 

IMG_6166_副本.jpg

 

 

噴霧很細,水珠也小,

噴上肌膚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只是我過敏時使用還是有些微刺激,一些些而已,但我過敏時還是不使用。

它使用上的感覺,是比較像保養保濕型的噴霧,

感受上不是只有水,而是有深入肌膚保養肌膚的感覺,

就像再使用一般保濕化妝水一樣。

 

如果你一直覺得這種什麼泉水,都很雞肋的話,

那就試試薇姿礦物溫泉水,感受上會比較有保養保濕的感覺。

 

 

 

DR.WU 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

IMG_6167_副本.jpg

 

 

這瓶我實在無法愛它!!!

不是因為它的味道,而是它會讓我肌膚刺痛,而且是非常不舒服的那種,

噴後肌膚還會癢,我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反正噴N次後都是一樣的反應,我就不噴臉了,就拿來噴身體。

但還不至於使我臉部過敏,我很少因為保養品過敏,它就是會刺痛與癢的現象。

 

阿味道當然也是令人匪夷所思,到底為什麼是那種味道?

第一次噴真的會被味道嚇到,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IMG_6169_副本.jpg

 

 

它的噴頭也是容易壞的,其實我從康是美買回來一打開噴頭就是壞的,

還跟總公司換貨,老實說這樣寄來寄去真的很不方便,應該要能回康是美換貨就好。

 

 

IMG_6168_副本.jpg

 

 

它是這四瓶中唯一噴霧沒有水珠的,這點真的很好,

跟上一瓶薇姿一樣,都屬於保濕保養型的噴霧,它更像水覆蓋於肌膚,

只可惜不適合我,當然是絕對不再回購!

 

 

以下是簡單的表格

2017-12-25_171430.jpg

 

保水度是用搜Beauty APP藍芽肌膚小幫手檢測的,跟我直接肌膚感受一模一樣耶!

果然保水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最高,所以要當保養噴霧的就買這瓶吧!

 

 

 

理膚寶水 瞬效控油噴霧

IMG_6170_副本.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控油小藍瓶!

只能說它的名聲很響亮,但其實有點雞肋。

它號稱是用噴的吸油面紙,但我覺得效果沒有很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上妝前使用,讓它長效控油,延長出油的時間,稍微有一點效果。

不然我也找不出它能有什麼作用?

 

 

IMG_6171_副本.jpg

 

 

我建議先購入50ml使用看看,喜歡再購入150ml或300ml。

它的噴頭是不易噴壞的,這我喜歡。

 

 

IMG_6172_副本.jpg

 

 

如果它的噴霧可以再細一點更好,畢竟要當噴的吸油面紙,

一噴水出來一堆,就會太濕,不易達到吸油效果。

使用上很舒服,但因為在我肌膚沒有看到顯著的效果,所以不會再回購。

 

 

 

Saborino晚安噴霧

IMG_6173_副本.jpg

 

 

有看我文章就知道,我超愛縮時保養這系列!

只差快速吹髮噴霧還未使用過,應該買來試試,畢竟長髮吹髮都很久呀!

還沒看文章的在這

【保養】縮時保養正流行!Saborino晚安面膜。早安面膜。不只早上要多睡點,晚上也要早點去睡美容覺!

【彩妝】懶人計畫再升級!化妝也要玩縮時!Saborino縮時蜜粉餅/早安蜜粉,就是要你一次懶到底!!!

 

這瓶晚安噴霧我還需要在試用久一點,會另外寫一篇文章分享。

今天先來說說幾次使用下來的感受

 

 

IMG_6174_副本.jpg

 

 

它的噴頭雖然也是容易壓壞的那種型,但它的噴頭卻意外好壓!

不過噴霧噴得有點不均,這有點可惜。

還有會薰眼,真的很薰,所以現在我都噴在手上,在拍上臉。

不然都要睡覺了,這一薰就又有精神了XD

 

 

IMG_6175_副本.jpg

 

 

它噴霧也是沒有水滴的,就是因為這樣才容易流入眼睛,容易在眼周噴太多。

它非常保濕,一噴就有感!

但會非常黏膩,吸收後也一樣,是屬於比較滋潤型的噴霧。

目前使用下來是不喜歡的,會再持續使用看看有沒有可能又愛上它?

 

 

以上,分享。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