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946976.jpg

 

 

 

 

有看過我之前護髮油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本來是護髮乳的愛好者,

但因為用過太多雷貨,試到有點累,覺得為何總是吸收不完全,東一塊西一塊的,好像頭髮黏東西般難看!

所以才會一用到護髮油立馬愛上,護髮油總能立即吸收、立即滋潤、立即解決頭髮毛燥問題,反正一堆優點,這能讓人不愛嗎?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好奇,都說成這樣了,為何還要重回護髮乳的懷抱?

其實我一開始是有點怕怕的,但一看到FG特優評鑑就決定要試用!

我滿信任FG評鑑的,到目前為止我看此評鑑購入的商品還沒遇到地雷,當然我一定會認真爬文看說明才會購入,

一方面我也買過FG雜誌多年,就是一種信任感,總覺不會出錯。

 

不賣關子,先說,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讓我完全對護髮乳改觀,

但我必須說還是要看產品,一樣是護髮乳,是什麼質地的乳還是有差。

至少我一定會推薦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給家人與好姊妹,我不會說護髮乳比護髮油好用,

但我會說喜歡護髮乳的別錯過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而不喜歡護髮乳的就一定要試試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你會對護髮乳有不一樣的想法。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

S__20946970.jpg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主要成分有:

PRO-維他命B5、水解蠶絲蛋白、蛋白質萃取液、水解小麥蛋白。

 

最主要的雙水解蛋白富含多種胺基酸,能深入毛髮,撫平毛鱗片。

雙水解蛋白有水解蠶絲蛋白與水解小麥蛋白,

水解蠶絲蛋白能鎖住頭髮水分與養分,而水解小麥蛋白能給予頭髮保濕,抵抗糾結的困擾。

 

 

S__20946971.jpg

S__20946975.jpg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無添加

Parabens防腐劑

Mineral   Oil石化礦物油

 Animal   Ingredients動物成分

 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

 DEA二乙醇胺乳化成分

Alcohol酒精

 

 

S__20946972.jpg

 

 

壓頭可是有設計過的,但因瓶身沒有使用說明,我開超久,差點要把整個壓頭拔掉(笑)

好險我有冷靜下來,認真的研究一下,發現有一個開口,就將壓頭往開口轉,就成功啦!(呼~好累)

 

 

S__20946969.jpg

 

 

就是這樣,用了一個說明圖,應該很清楚了吧!

 

 

S__20946974.jpg

S__20946973.jpg

 

 

反正就是以開口為基準,要使用轉向開口位置,使用完畢移開開口處即可。

 

 

S__20946979.jpg

S__20946981.jpg

 

 

此款護髮乳讓人驚豔的地方是它不是乳液是「凝乳」,我一看到凝乳就安心一半了,

因為保養品也是凝乳比乳液好吸收,而且更快吸收。

 

 

S__20946980.jpg

 

 

我不管濕用還是乾用,都會按壓3下,可能你們會覺得很多,

但我頭髮比較多,也比較厚,所以用量相對需要更多,放心因為是凝乳,所以很好吸收。

記得將護髮乳按壓於手中,用雙手均勻抹開,再往頭髮塗抹。

 

 

79771.jpg

S__20946967.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將雙手攤平大範圍抹頭髮,再來是將手指像梳子一樣梳開頭髮,讓頭髮裡外都能受護髮乳的滋潤,

最後我會再做一個動作,就是將全部頭髮用手握住,將其轉圈用手按壓,放開後就能整理一下頭髮,就大功告成囉!

 

 

S__20946968.jpg

 

 

使用前後真的有差,護髮還是很重要的!

而且使用後整體頭髮比較柔順,也比較整齊,重點是使用護髮乳一點也不黏膩,也不會塗不勻而糾結。

 

 

S__20946978.jpg

 

 

不管是使用護髮油還是護髮乳,我通常習慣洗髮後濕髮時使用,而乾髮時習慣使用髮妝水。

但因此次的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是乾濕兩用,為了跟各位分享試用報告,所以乾濕髮我都試過,

從收到產品試用至今已使用兩個禮拜,每天早晚皆改用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不管濕髮或乾髮都很好用,完全不想停手!

 

以下記錄了濕髮與乾髮的使用前後照給大家參考,光看使用前後結果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

 

 

S__20946977.jpg

S__20946964.jpg

 

 

通常洗完頭我都不會特別用梳子梳頭髮,我會先用護髮乳將手當梳子整理頭髮,

當頭髮碰到護髮乳就完全不糾結,能完全鬆開柔順。

整理後才用梳子梳頭髮,以上步驟後才吹頭髮。

 

 

S__20946966.jpg

 

 

吹整後非常柔順有光澤,而且頭髮真的很柔軟,會一直想摸頭髮,是真的,還會很自戀一直照鏡子,

想說頭髮怎麼那麼美(大笑)

其實吹髮後頭髮的保濕度會降低,但我個人是覺得一點乾燥無所謂,如果你喜歡看起來完全保濕不想有任何毛躁,

那就吹髮後再擠一些護髮乳,這樣也是可以的。

反正乾濕兩用,你要何時用都可以,一天要用幾次也可以,其實它200ml沒有很大瓶,如果包包夠大,隨身帶著也OK。

特別是機車族,騎完機車那頭髮真的有夠可怕,這時拿出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一切問題都解決!

 

 

79770.jpg

 

 

有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真的很方便,我完全愛上它了

通常我覺好用的東西我都會立馬分享給媽媽,媽媽是護髮乳的愛好者,想當然它也愛上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

它最大的優點真的是吸收快,而且是吸收很完全,不會因吸收不完全而黏在頭髮上。

我們母女倆一起用,都快用完了啦!來下一罐請等我們!

 

 

79773.jpg

S__20946965.jpg

 

 

早上習慣噴髮妝水的我,自從使用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後,就更習慣用護髮乳了,

因為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帶有微淡的香味,而且香味持久度比髮妝水優秀太多,不用怕香味會與你的香水打結,

完全不會,它是微香,淡淡的很舒服的香味,不是很濃烈的那種。

晚上使用時,那香味舒服到很助眠,躺在枕頭上你一定能聞到頭髮得香味,真的好香好舒服。

 

當然不得不說,髮妝水的保濕度真的有限,使用護髮乳頭髮整體看起來比較滑順,保濕度不只感受的到也看的見。

而且護髮乳所帶來的保濕度一點都不厚重也不黏膩,反而是清爽的保濕感,頭髮還很輕盈呢!

 

 

真心推薦給

 

對於護髮乳反感的人

追求頭髮保濕卻討厭厚重感的人

喜歡髮香的人

喜歡一瓶乾濕兩用的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護髮乳,那請給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一次機會,你真的會愛上它!

 

 

以上,分享。

 

*商品由Aperio提供試用*

 

 

Aperio艾貝歐官網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