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14.jpg

 

 

 

 

對於Olay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年輕女孩我不知道啦,但我很確定媽媽們很熟悉。
我會認識Olay並非我媽媽,而是他們的廣告有夠多,以前看電視一廣告總是有Olay,
這讓人不認識它都難(笑)!
我與Olay的第一次接觸,是它的滴管精華液,一用即愛上!
雖然他在開架保養品中價格算中高價位,但確實有那價值,保養效果是顯著的。

 

 

S__20340739.jpg

S__20340738.jpg

 

 

今天要試用的是Olay臻緻全效眼霜
收到試用品時超級開心!我超愛買眼霜,真的很怕雙眼老去(大笑)
重點是這系列眼霜在美國一上市就造成轟動,可是媲美NO1專櫃眼霜!
光是這樣,就讓人躍躍欲試!

 

 

S__20324356.jpg

S__20324355.jpg

S__20324354.jpg

 

 

Olay臻緻全效眼霜質地非常清爽,這點我非常意外,
因為它主打「使用10分鐘,有效改善黑眼圈與撫平細紋。」?!(帶點懷疑)
畢竟我是重度黑眼圈者,也很愛試用各種眼霜,實在找不到能真正消除黑眼圈的啦!
等等來揭曉使用前後差異。


Olay臻緻全效眼霜適合日間使用,特別注意使用後必須卸妝!!!要卸妝!要卸妝!
此款眼霜具有3合1功效,添加Penta Peptide、Niacinamide與Glycerin等成份,
從眼部肌膚底層開始修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能撫平眼紋,減少眼袋,延緩雙眼肌膚衰老跡象。

(產品介紹說明通常都講得很厲害,參考就好哈)

Olay臻緻全效眼霜特別選用珊瑚粉色,能即時遮瑕黑眼圈,是款兼具保養與遮瑕的眼霜。
來實際試用看看吧~

 

 

S__20389894.jpg

 

 

將Olay臻緻全效眼霜先點在眼下,光看就知道這款眼霜一點都不厚重,
它不是霜狀,而是很水感的凝霜狀,很輕透,擦上眼不會感覺擦一層眼霜感。
要疊擦多層也OK,不會因為擦多而感到後重,因為它吸收非常快,就算疊擦它還是一層一層吸收進去,
雙眼還是保持保水乾爽的狀態!

 

 

S__20389893.jpg

 

 

我一開始用本來覺得很無感!就覺得黑眼圈還在呀?!
應該是說我用N次還是覺得哪裡有遮瑕黑眼圈?
直到我作使用前後比對圖,我才發現有差有差,雖然不像遮瑕膏完全遮住,
但雙眼明顯明亮起來,雙眼也比較保水有神,
重點是化妝絕對不會有卡粉問題,因為它不是遮瑕膏,而是眼霜,
我眼睛用遮瑕膏超級容易卡粉,不管大家說多好用的遮瑕膏,對我都不管用,就是卡卡卡!
所以我早就放棄用遮瑕膏遮黑眼圈了,只能選比較遮瑕的粉底,但通常這種粉底妝感都會比較重,
如果想要薄透的妝感,我的黑眼圈都會跟大家say hi~雖然我無所謂啦!
不過能有一款遮瑕(?)眼霜能修飾一下黑眼圈也是不錯啦!

 

S__20324357.jpg

 

 

一開始不太喜歡,持續使用才知道它是適合我的,
但是價位偏高,我建議如果你用遮瑕膏遮黑眼圈很OK,就不需要購入這款,
畢竟它也只是稍微修飾,並非整個遮瑕掉,
1099元的售價我是不會回購,雖然它跟我很合,但價位我實在無法愛它。

 

 

以上,分享。

 

*產品由OLAY提供試用*

 

 

 

!!請注意,我分享的保養類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