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14.jpg

 

 

 

 

我想每位女孩對INTEGRATE眼影應該都不陌生,剛學化妝時絕對就是往藥妝店跑,開架品牌也就那些,

想當時我還是小大一剛學化妝,那時的開架品牌可沒現在多,現在可會一進去逛到昏頭轉向(笑)。

不過當時選擇少也是有好處,不太需要考慮要買哪個品牌?因為每個品牌都有它厲害的品項!

 

我對INTEGRATE最大的印象就是眼影盤,它們的包裝設計、眼影配色與顯色度都極佳,重點是很好畫出眼妝的漸層色調!

INTEGRATE水亮黑瞳眼影盒的ㄑ字畫法,讓雙眼視覺感擴大,打造閃耀大眼!那時可流行了。

而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盤,光那設計造型,就讓人立刻想買單,記得那時我還入手兩盒呢!

還有還有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盤,造型是四葉幸運草,INTEGRATE滿愛在眼影造型上做變化,但眼影絕對是開架好用前三名,也就是必買款!

以上三款是我比較熟悉的眼影盤,INTEGRATE最擅長珠光眼影的變化,其實我滿害怕珠光眼影,因為珠光質感一不好就會顯得很廉價像玩具很沒質感。

但它們家的眼影質感超好,整盤都珠光也能打造乾淨眼妝,手殘也能畫出閃耀漸層眼妝,所以喜歡珠光眼影的朋友,選INTEGRATE就對了!(快筆記)

 

老實說我對於眼妝也沒特別研究,通常眼影盤買來就是看包裝上的建議畫法,對就是照著畫(笑)!

不然我好像也沒色調搭配上的天分,所以像歐美眼影盤一盤一堆顏色,還真會讓我不知所措!重點是還沒有提供建議畫法。

還是日系品牌貼心,一定會提供化法於外包裝上,可供對眼妝步驟或顏色比較不熟悉者參考(指我這種人XD)。

 

INTEGRATE前陣子品牌包裝做了很大的變化,我想美妝愛好者應該都知道,不然常逛藥妝店的也一定清楚。

因為它們變得非常顯眼,紅通通是吧!真的從頭到腳改頭換面哈哈哈哈哈....變得超級美!!!

讓你不多看它一眼都難,包裝換成紅色後,整體質感度大破表!

不管是底妝、眼影盤、眼線、唇膏到指甲油,通通都換上紅衣裳,各個美的不像話。

有幾款還點綴著愛心圖樣呢我有收了不少款單品,之後再分享使用心得哈。

而今天呢是要來試用INTEGRATE秋冬新款眼影盤,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因為它不只有眼影,還有眼線色,

重點是(眼睛發亮)它有眼皮打底CC霜!

近期大家滿愛眼影打底膏,我一直想入手,但就不知道應該買哪款?就一直遲遲沒入手了。

好啦~可以先把錢省下來,就用INTEGRATE的眼皮打底CC霜打天下,現在不管畫哪盤眼影,我都會拿出來用,有有真的有差,難怪大家都加這步驟!

 

 

70709.jpg

 

 

有發現眼影盤與眼線膠筆都是美麗的紅包裝,這包裝真的讓人更愛INTEGRATE

這次的秋冬眼影盤共有五色,四色常態色,一色是限定色。

今天要分享的兩盤中有限定色喔VI695與一盤常態色RD694。

而眼線膠筆有兩色,棕色與黑色,分享的是BK999俐落黑。

 

 

70708.jpg

70706.jpg

 

 

不得不誇讚一下包裝,是最外面那層薄膜包裝,它設計的太方便好撕了,那設計就跟牛奶糖一樣,

有一條撕條,只要一拉開,延著包裝拉開,就能輕鬆撕除!

齁~不然每次撕開架彩妝的包裝都會發瘋,黏超緊的,都想丟一旁不開了說。

INTEGRATE有想到這樣的設計真的貼心,也很有心,眼線膠筆也是,最底下有虛線,撕開即開

 

 

70710.jpg

70711.jpg

 

 

眼影盤整體都是紅色,除了開盒內部是透明以外,連盒內與盒底都是紅色。

材質雖是塑料,但一點塑膠感都沒有,帶點光澤,很有質感!

眼影也有小巧思藏在裡頭呢!壓上品牌名稱INTEGRATE,整個質感度大躍身,而且壓滿深的不會一次就抹平。

整體而言就是必推必買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反正開架隨處可見,經過藥妝店不仿進去看看實品,但要小心,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手滑喔!

 

 

VI695巴黎暮紫(限定色)

70718.jpg

70716.jpg

70717.jpg

 

 

此款眼影盤結合「眼皮打底CC霜X光綻眼影X跳色眼線」,三效合一的全新眼影盤新概念!

除了有眼皮打底CC霜外,也有增加眼妝精彩度的跳色眼線色,我個人很喜歡用眼影畫眼線,整體會看起來比較一體。

 

此款是VI695限定色,我想看到「限定」二字知道要幹嘛吧?就是趕快放入購物籃結帳去 GO~

 

 

71381.jpg

71380.jpg

 

 

先來看手部試色,光看手部試色,顏色就非常吸睛!

顏色飽和,顯色度又好,珠光又細緻,嗯....缺點在哪?

好啦如果硬要說就是會飛粉,但我是完全不在意這件事,就算飛得亂七八糟我也OK,但這盤沒那麼誇張啦!輕微飛粉而已。

 

這盤限定色算是由葡萄色系組成,非常適合秋冬使用,其實秋冬不一定要死氣沉沉,可保有深色調但加點亮色調會更加迷人!

 

 

S__20619270.jpg

 

 

眼皮打底CC霜質地很輕薄,非常好推勻,延展性也很好,

從照片看就很明顯,右邊的眼皮明顯提亮很多,眼皮色調也比較均勻。

眼皮打底最重要是修飾眼皮膚色,提高眼影顯色度,還有拉長眼影持妝度!

 

眼皮打底CC霜含有

「超服貼聚合物」可強力密著後續疊上的眼影色彩、提升顯色度與持妝度。

「滑順粉末」可平滑眼皮紋理,讓色彩服貼持久。
「明亮粉末」可修飾眼皮暗沉,襯托眼神更加澄淨明亮。

 

 

S__20619271.jpg

 

 

眼影打底色是氣質的粉膚色,先提亮整個眼窩,增加後續眼影的層次感!

 

 

S__20619272.jpg

 

 

再來是深邃眼影色,也就是主要顏色,它是帶點粉色的葡萄紫色,非常耐看!

畫上眼也不會像眼睛瘀青,反而有種奢華感。

 

 

S__20619273.jpg

 

 

最後就是眼線色,這盤眼線色是深葡萄紫色,雖然是深色但比較沒那麼銳利。

但這顏色要小心使用,一沒畫好會顯髒喔!

我第一次使用時就下手太重,髒成一團,不過還是能用其它眼影來補救啦!虛驚一場。

 

 

S__20619279.jpg

S__20619283.jpg

 

 

完妝的樣子,我沒有使用刷具化,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刷具,只要眼影盤裡有附刷具就使用它吧!

INTEGRATE附的棉棒滿好用的,海綿部分很厚實,畫起來也很均勻好推,缺點也就是太小支,但也沒辦法眼影盤就小小一盤。

但比外面買的還是好非常多,畢竟品牌附的海棉棒,還是會有一定的品質

 

整體限定色眼妝,顏色其實沒那麼暗沉,反而是溫柔氣質的粉紫色調,非常日常,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非常合適,一點都不誇張,可以打破一成不變的棕色調!

而且害怕粉色調的女孩,這款可以試試,加入了紫色調,不用怕眼睛拋。

 

 

RD694東京緋紅

70719.jpg

70720.jpg

70721.jpg

 

 

這款金棕色調配上棕紅色調眼線色,大膽的撞色調一開始我還不看好,但我錯了,

我個人非常非常愛這盤,畫起來非常好看,我大推

如果扣打只能買一盤,認真建議先別急者買限定盤,這盤RD694真的很令人驚艷!!!

 

 

S__20619274.jpg

 

 

兩盤的眼影打底色剛好一樣,就不多贅述。

 

 

S__20619275.jpg

 

 

主色金棕色真的很讓人驚艷,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色調如此漂亮,真的沒多嘗試都不知道。

看似是金棕色眼影,上眼後會發現它帶點橘色調在裡面,就是很耐看百搭的金橘棕調!

 

 

S__20619276.jpg

 

 

最後再畫上棕紅色調眼影,兩色超配,無違和感,也不衝突。

我知道你會說照片看不出來,我是畫細細的眼線而已,不像廣告畫很粗,也因為太細照片拍不太出來。

下面這張可些微看出,有一條細細的棕紅色調眼線,總而言之兩色很融合別擔心。

 

 

S__20619280.jpg

S__20619282.jpg

 

 

這盤沒有限定色活潑,是比較內斂沉穩,卻也很不一般的色調,

在開架眼影中,一票都是大地色系時,這款金橘棕色調就很突出,如果不愛其它色調,只愛大地色調者,

不仿改變一下,試試這款眼影,你一定會愛上它!

我私心大推RD694我已經傳到姊妹群組,搶這色就對了

 

 

以下來示範RD694東京緋紅中的跳色眼線色,就是漂亮的緋紅色,畫比較顯眼的眼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2978.jpg

 

 

我左右眼畫不一樣,一是眼尾往上勾,一是眼尾平拉。

雖然我喜歡眼線往上勾的妝容,但畢竟不夠日常,還是平拉比較日常妝容。

 

 

72977.jpg

 

 

緋紅色真的很美!

總是擁抱大地色系眼影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緋紅色,大膽的畫,絕對不會有艷麗感或瘀青感!

不會用眼線筆畫眼線的朋友,那你更應該入手,一樣大膽畫,將緋紅眼影當眼線色,會很自然又獨特!

 

 

 

S__20619281.jpg

 

 

各畫一邊比較看看,我認真大愛左邊的RD694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色號BK999

70715.jpg

S__20619278.jpg

 

 

我必須先承認我是畫眼線手殘者(笑),所以我才喜歡用眼影畫眼線呀!

不過不過我覺得我用這隻眼線膠筆畫得滿好的,也畫得非常順手,連我朋友看到都說你會畫眼線了(噗)。

我很確定我會再回購,因為我已經準備要去買棕色了,我平常的眼妝比較需要棕色眼線,看起來才不會太銳利。

我用很久後才發現,眼線膠筆的蓋子最頂端是一個愛心形狀,也太美了,不去囤一把怎行!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擁有「2mm極細滑順筆芯」,可於眼頭眼尾與睫毛縫隙等細小部位,輕鬆填補空隙,勾勒細緻線條。

獨特「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筆芯滑順好延展。

具有防水、抗汗、耐油脂的特性,精細的線條能夠長時間不脫妝、不暈染。

全新進化「筆芯重複轉動功能」,筆芯長度可輕鬆調整,保護筆芯不易斷裂,使用更便利。

 

我的臉部肌膚最會流汗的就是眼睛了,雖然我不太會畫眼線,但也試過很多支,很多都暈得亂七八糟,

當然也有好的啦!不過這隻眼線膠筆深得我心,不只不暈還很好畫,我想這是手殘者必備!

好畫的程度是不太會手抖,有時並非你的手愛抖,而是眼線筆不夠好使,這款不會請放心。

真的很推薦眼線初學者購入,我想我都會畫了,應該大家都會(笑)。

 

 

70705.jpg

S__20619284.jpg

 

 

真的很高興能試用到INTEGRATE的秋冬彩妝新品,不管是眼影盤還是眼線膠筆真的都非常優秀

能將眼皮打底CC霜、光綻眼影與跳色眼線,三者結合在一起,目前可是開架唯一!

而且三者在持妝度、顯色度與光澤度都非常好,沒有一樣是地雷,每樣都是驚喜!

如果你真的不會用眼線筆畫眼線,不用感到懊惱,用眼影畫眼線正要流行呢!

 

 

 

以上,分享。

 

 

*商品由INTEGRATE提供試用*

 

INTEGRATE官網

INTEGRATE粉絲專頁

 

 

 

 

!!請注意,我分享的文章,皆為自己使用後的真實感受,所撰寫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文章中所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接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所載,無宣稱具有療效,

每人膚質狀況不一,使效果會有所差異,請實際試用為準。!!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